安卓開發需要學習什麼,安卓開發需要學什麼

2023-06-08 11:35:05 字數 858 閱讀 6734

如何學習安卓軟體開發技術?

1樓:昆明北大青鳥

安卓的市場份額還會不斷的上升,使得企業對於安卓工程師的需求呈現出**式的增長。所以選擇學習安卓開發,無論是從薪資待遇還是發展前景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何學習安卓軟體開發技術?首先要注重基礎階段的學習,掌握好基礎。瞭解安卓的基本構建。

學習學習編寫**和程式,這樣才能擁有紮實的程式設計功底。如果是剛開始接觸安卓開發,不妨去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來學習,例如雲南北大青鳥嘉薈學校。即使是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他們對課程有合理的安排,保證不會落下任何一位學員。

其次,看android源**,多練習,敢於嘗試。知識學得差不多了,可以自己嘗試做一些遊戲開源。雲南昆明it培訓http:

建議要積極的增加實戰的練習,對於想要從事安卓開發的學生來說,也是很好的鍛鍊,能力提高了,就為將來拿高薪做好的準備。

最後,要多參加專案訓練。學校有相對多的訓練課程來提升學員的水平。平時要多注重經驗的積累。這樣在將來找工作的過程中才會一帆風順。

北大青鳥嘉薈學校還有完善的就業保障,100%保證學員就業,並且月薪都在4000元以上。有很多想要學安卓開發的學生都加入到雲南北大青鳥這個大家庭中,通過北大青鳥走向了成功。

2樓:井岡追夢者

本人也是眾多android開發道路上行走的一員,聽了不少大神的知乎live,自己也看了不少書。

安卓開發需要學什麼

3樓:51cto學院

很多,基礎知識很重要,一定要打好基礎。

4樓:人在旅途

入門的話,建議可以直接上三人行慕課平臺瞭解。

學習安卓軟體開發需要學習linux知識嗎

b 設計模式 由於在android系統的框架層當中,使用了大量的設計模式,如果沒有這個方面的知識,需要吧感覺現在什麼都要學linux 學習安卓系統軟體開發需要學習linux?android作業系統將是一個基於linux的開源手機作業系統,它執行於arm9構架的cpu。android設計初衷,是為了與...

安卓遊戲開發需要看什麼書籍?急求

安卓bai遊戲開發 需要看下du面書籍 一 android遊戲開發實踐zhi指南 這dao本書相關安卓遊版戲開發的理論知識系 權統而全面 實戰性強,以各種經典遊戲案例為導向,全面展示了android遊戲開發的流程 方法和技巧,是系統學習android遊戲開發的經典教程。二 精通android遊戲開發...

安卓軟體基於什麼開發,Android軟體開發用什麼語言?

android早期由 android之父 之稱的andy rubin創辦,google於2005年併購了成立僅22個月的高科技企業android,了簡訊 手機檢索內 定位容 等業務,基於linux的通用平臺進入了開發。google公司在2007年11月5日正式公佈這個作業系統,2008年,pa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