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和ios系統能同步玩遊戲嗎

2021-12-19 07:48:14 字數 1502 閱讀 9282

1樓:enjoy匠心

android與ios無法聯機玩遊戲。

ios採用的是沙盒執行機制,安卓採用的是虛擬機器執行機制,兩種不同的執行機制是不能相互聯絡,傳送資料的,所以iphone和安卓是不能聯機的。

iphone沙盒機制解釋:應用程式位於檔案系統的嚴格限制部分,程式不能直接訪問其他應用程式。以防毒軟體中的沙盒技術解釋一下。

「沙盒」技術是發現可疑行為後讓程式繼續執行,當發現的確是病毒時才會終止。「沙盒」技術的實踐運用流程是:讓疑似病毒檔案的可疑行為在虛擬的「沙盒」裡充分表演,「沙盒」會記下它的每一個動作;當疑似病毒充分暴露了其病毒屬性後,「沙盒」就會執行「回滾」機制:

將病毒的痕跡和動作抹去,恢復系統到正常狀態。

安卓虛擬機器機制解釋:android本身不是為觸控式螢幕打造的,所以所有的應用都是執行在一個虛擬的環境中,由底層傳輸資料到虛擬機器中,再由虛擬機器傳遞給使用者ui,任何程式都就可以輕鬆訪問其他程式檔案。

2樓:巔峰小布

不能啊 不是一個系統 自然就不能同步了

為什麼安卓系統和ios系統玩《王者榮耀》是不互通的?

3樓:呆啊凱

現在手機的效能也是越來越強大,絕大多數的遊戲也是可以執行得非常流暢,像《和平精英》、《王者榮耀》這些遊戲也都是老少皆宜的,不過這類的手機遊戲和電腦遊戲雖然玩法是一樣的,但是手機遊戲不用分割槽。

即便是用同一個賬號登陸,兩個系統端顯示出的資料都是不一樣的,這一點很多遊戲玩家都知道,其實不僅僅是《王者榮耀》這類遊戲,有很多手機遊戲都是這樣子的。

賬號資料不互通,這也是安卓系統和蘋果ios系統搞的鬼,ios是屬於蘋果公司,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手機系統,而ios只用於蘋果手機,而應用終端若要進入蘋果手機商店,先要需要經過審查。

4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這兩個手機系統的問題,手機系統都互不相通,所以就導致王者就不互通

5樓:悅樾躍鑰

因為這兩個系統是不一樣的,所以玩遊戲是不能互通的。

6樓:浮生晨風

因為兩款系統的開發者是不同的公司,所以會這樣。

7樓:星期一要吃糕

可能是因為安卓系統和ios系統不在一個層次上面,所以就不互通

8樓:僧妞

因為這是系統的不相容,導致遊戲廠商也懶得努力。

9樓:否羑澤丶亦良

因為兩者的伺服器根本是不一樣的,所以遊戲資料不能互通。

10樓:我就是夜輕染

因為嗯這兩個系統是不一樣的,出自於不同的研發廠家,所以不互通。

11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可能他們的作業系統不一樣,對於遊戲也需要不一樣

12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不同的系統的原因,所以資料不一樣。

安卓系統和ios系統哪個好

你好!ios系統在穩定性和操控性方面都是安桌系統無法比擬的,並且ios下的軟體都經過蘋果公司認證,安全性也更高。兩款系統各有優勢,從系統的流暢性來說,是ios好,ios因為是一個封閉的系統,不開源,所以,整個ios系統是被蘋果公司嚴格管理,而且ios每款軟體都是經過蘋果公司的檢測 優化。所以安全性高...

安卓系統什麼手機玩遊戲好,安卓系統什麼手機玩遊戲好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 長焦攝...

安卓系統與蘋果系統相比哪個好,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哪個好用?

安卓系統開放性 在優勢方面,android平臺首先就是其開發性,開發的平臺允許任何移動終端廠商加入到android聯盟中來。顯著的開放性可以使其擁有更多的開發者,隨著使用者和應用的日益豐富,一個嶄新的平臺也將很快走向成熟。開發性對於android的發展而言,有利於積累人氣,這裡的人氣包括消費者和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