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網路教育英語考試求教,上海交大網路教育學位好拿嗎

2021-06-17 14:11:55 字數 1951 閱讀 7890

1樓:湖南華遠學成教育

網路遠端教育是隨著現代資訊科技的發展而產生的一種新型教育方式。網路遠端教育是相容面授、函授和自學等傳統教學形式,多種**優化組合的教育方式。

狹義:網路遠端教育是指由特定的教育組織機構,綜合應用一定社會時期的技術,收集、設計、開發和利用各種教育資源、建構教育環境,並基於一定社會時期的技術、教育資源和教育環境為學生提供教育服務,

以及出於教學和社會化的目的進而為學生組織一些集體會議交流活動(以傳統面對面方式或者以現代電子方式進行),以幫助和促進學生遠端學習為目的的所有實踐活動的總稱。

在所有活動中,教師是以教育資源的形式或學習幫促者的身份與學生保持著一種準永久性分離的狀態;而學生與教育組織機構(教師)或學生與學生之間將通過建立雙向或多向通訊機制保持即時會話。遠端教育的特色和優勢

廣義:網路遠端教育是隨著現代資訊科技的發展而產生的一種新型教育方式。計算機技術、多**技術、通訊技術的發展,特別是因特網(internet)的迅猛發展,使網路遠端教育的手段有了質的飛躍,

成為高新技術條件下的遠端教育。網路遠端教育是以現代遠端教育手段為主,相容面授、函授和自學等傳統教學形式,多種**優化組合的教育方式。

網路遠端教育可以有效地發揮遠端教育的特點,是一種相對於面授教育、師生分離、非面對面組織的教學活動,它是一種跨學校、跨地區的教育體制和教學模式,

它的特點是:學生與教師分離;採用特定的傳輸系統和傳播**進行教學;資訊的傳輸方式多種多樣;學習的場所和形式靈活多變。與面授教育相比,遠距離教育的優勢在於它可以突破時空的限制;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擴大教學規模;

提高教學質量;降低教學的成本。基於遠端教育的特點和優勢,許多有識之士已經認識到發展遠端教育的重要意義和廣闊前景。

上海交大網路教育學位好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大網路教育學位好拿!只要平時校考平均成績75分以上,並通過計算機統考,學位統考,大學英語統考b,cet4成績 425分及以上(非英語專業)英語專業的通過英語統考a,cet6成績425分及以上 或tem4證書,至於**很好辦,一般老師不會太為難你的!

3樓:奧鵬教育

畢業時發放國民教育系列的標有「網路教育」字樣的畢業證書,並報教育部電子註冊,國家承認學歷

本科生在校學習最長期限內,完成本專業教學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的學習,課程平均成績75分以上、通過北京地區**高等教育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英語統一考試或通過全國公共英語**考試(包括筆試和口試)(外地學生可在本省考點參加考試,具體詳見平臺通知)、畢業設計(**)成績在「良好」或「良好」以上,授予**高等教育學士學位

上海交大網路學院已經完成了所有課程,就差最後的計算機和英語的統考了,請問統考難麼?

4樓:

我給你吧,2023年9月大學英語b跟計算機基礎統考題庫。9月考試全真題庫,給力得很!

2014.9(1)交際英語----按出現頻率高低排列,全部115個,一般基礎重點45個。

2014.9(2)閱讀理解(1)----**題22題,唯一最新版題,會做重點押題**。

2014.9(2)閱讀理解(2)----重點紅色18題。

2014.9(3)詞彙結構----按出現頻率高低排列,全部100個,一般基礎重點45個。

2014.9(4)完形填空----**題28題,唯一最新版題,會做重點押題**。

2014.9(5)英譯漢----重點紅色27題,全部161題,全網最精準。

2014.9(6)寫作----精簡9類範文,靈活運用適合絕大部分,會做重點押題**。

交大網路教育必須要去學校上課嗎入學考試公共英語

5樓:婷止呼吸

你是已經來報名了,還是

自沒有報名。要是想報考這個學bai校,你可以看du下你所在zhi地有沒有這個學校dao

6樓:都市尋幽

西安交大 還是北京交大呀~

西安交大網路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函授本科有什麼不同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 三種形式。一般每年8 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 3年。2 網路教...

上海交通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怎麼樣,上海交大網路繼續教育學院好不好?

學生怎麼樣學院就怎麼樣。高考總分450,錄取分數線只有一百多。感覺太低了,應該至少300才合理,這樣的話就不會被社會鄙視了吧。上海交通 大學抄創辦於1896年,是中 襲國曆史最悠久 綜合實力最強的著名大學之一。上海交通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成立於2009年4月,前身為上海交通大學網路教育學院及上海交通大學...

考研上海交大有歧視的現象嗎,考研 考上海交大有多難 ?

這個不會的,只會對你刮目相看,想想看,誰會歧視一個努力改變自己現狀的有夢想的人呢 加油。你好,我是現在就在上交讀,挺欣賞你的志氣的,我就我瞭解的跟你講講吧 有一點你放心好了,在具體選拔的過程中是公平的,老師會根據你的考試以及面試的結果來選人,所以你努力考好你的就可以了,祝你成功啦 不過有一點恕我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