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珠海站和珠海北站哪個離拱北關口近

2021-06-17 14:09:49 字數 653 閱讀 2572

1樓:浮生

珠海站離拱北關口近。

珠海站畢竟是澳門的隔壁站。越過邊界就可以到達的。珠海北站位於珠海北部,距拱北至少幾十公里。

珠海北站是廣珠鐵路進入珠海的第一站,原名金頂站,現更名為珠海北站,是廣珠鐵路第一段的終點站。位於金頂鎮科技創新海岸,金頂鎮金鳳路以北。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站,畢竟隔壁就是澳門,過個關可以了。北站在珠海的北面,離拱北起碼有幾十公里的路程。

珠海北站是廣珠城軌進入珠海的第一站,原名為金鼎站,現已更名為珠海北站,是廣珠城軌首通段終點站。地處於金鼎鎮科技創新海岸北圍西片,金鼎鎮金峰北路。

珠海站(zhuhairailwaystation)位於昌盛路以南,桂花南路以東,珠海拱北口岸西側,是廣珠城際軌道(廣州南至珠海)的終點站,也是廣珠城軌除廣州南站外最大的一個站點。2023年12月31日8時29分,從珠海站首發的列車d7610次開往廣州南站,標誌珠海站正式通車啟用。

3樓:

北站離關口30公里,珠海站在關口西側300米處

4樓:小城飛飛

珠海站就在拱北關口旁

5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站就靠在拱北口岸旁邊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到珠海高鐵站和珠海北站那個比較遠

長隆海洋王國距珠海站越20.1公里,距珠海北站約54.2公里,長隆海洋王國距珠海北站遠。駕車路線 全程約20.1公里 起點 長隆海洋王國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左轉 2.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東路 3.沿環島東路行駛9.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0公里,...

從廣珠輕軌珠海北站去坦洲匯翠山莊坐什麼車

珠海北站現在有三個線路的公交車,分別是3a,65路,以及到北師大的接駁線路。你可以看一下有那輛車可移轉。3a 九洲港 洲仔 石花東 珠海電臺 交行大廈 吉大 九洲城 海濱公園 公積金中心灣仔沙 百貨公司 郵政大廈鳳凰北 華子石東 中大五院水擁坑 契爺嶺 美麗灣 銀星花園 銀坑 疊石 雞山 中山大學 ...

深圳和珠海旅遊哪個好,珠海和深圳相比,哪個好

深圳和珠海都是旅遊城市哦 有很多出名的旅遊景點 建議你都可以走走!五天想在廣州 珠海 深圳等城市及旅遊景點玩玩,應如何安排行程?2.24遊玩廣州,逛下北京路,上下九,見識下老廣州的生活2.25坐地鐵去廣州番禺的香江動物園,遊玩一天,2.26廣州坐火車到深圳,深圳東部華僑城 or大小梅沙2.27深圳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