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70使用電源供電時需要把電池拿下來嗎

2021-06-17 22:45:41 字數 1353 閱讀 3680

1樓:愛卡

您好,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屬於消耗品,會根據電池的使用時間和使用次數逐漸消耗,您可以將電腦的電腦電源管理設定為最佳電池保養模式,又助於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膝上型電腦不用電池,直接用外接電源時需要把電池拿下來嗎?

2樓:愛卡

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屬於消耗品,您按照個人的使用習慣正常使用就可以了。

新買的聯想筆記本在家一直插著電源玩的,需要把電池拿下來嗎?

3樓:great結構

不用,現在的筆記本都有充電保護,充滿了,電池就不充電了,

4樓:凌焰影

如果一直都是充電,電池拿下來更好,這樣電源能使用久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我的 也是一直插著的

聯想y470當電池充滿電的時候怎麼讓電腦使用外接電源卻不用電池

6樓:基努李維

其實,當筆記電池充滿電的時候,它會自動使用外接電源,不會使用電池作為電源的,當你外接斷電時,才會切換為電池供電,一般當電池容量低於95%,才會開始充電。

現在的電池已不會有記憶功能,如果取下電池長期不用,反而不利於電池的保養。

建議:開機前先接好外接電源,關機後再拔掉電池。這樣可以降低電池中電的損耗,可以減少電池充電次數。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7樓:愛卡

您好,電池充滿時會選擇介面卡充電的,您可以選擇電池的最佳保養模式就可以

可以再電源選項中進行更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慮了,本身電腦在使用外接電源時就不會使用電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去掉,當桌上型電腦用

聯想y470筆記本電池充滿電拿下來直接用電源玩 電池會不會損壞.這樣算保養電池麼

10樓:愛卡

不建議您拔下來,關於電池的使用您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

我用的是聯想本,有電源管理程式,我最近不出門,插著電源用,需要把電池拿下來麼?

11樓:愛卡

現在電腦都有電池保護的功能,可以設定電池充電的電量,並且在電池電量100%有外接電源的時候使用外接電源,所以一般不需要拿出電池。

不過最好每隔2、3個月對電池進行一次完全的充放電過程,保持電池的活性。

聯想y470英特爾,聯想Y470 英特爾 My wifi 未找到網路介面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我們暫時不是很建議使用intel的熱點建立,建議使用微軟windows自帶的實現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您好!螢幕尺寸 14英寸1366x768cpu型號 intel酷睿i52410m 9種 cpu主頻 2.3ghz 7種 記憶體容量 ...

聯想Y470如何把硬碟重新分割槽?

200m的是安裝win7的引導區,用win7光碟分割槽再一步一步裝系統都會有,最後那個隱藏分割槽才是聯想系統恢復的分割槽,把那個分割槽刪了的話,一鍵恢復就用不了,請慎重!如果不想用這個功能可以重新分割槽裝系統。進pe找不到硬碟,要在bios裡把ahci模式改成ide就可以了。如何給聯想y470換固態...

聯想y470和神舟K470P哪個顯示卡好

呵呵,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k470p的好了。首先 1 hd6770比gt550好的多了,3dmax跑分,hd6770要比gt550高的多。具體的去網上了解一下就知道了。這就不詳細解說了。2 i7處理器是英特爾在筆記本的cpu中唯一一款4核處理器。i5只是雙核的。兩個都能睿頻加速。但是不用說i7的當然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