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70如何把硬碟重新分割槽?

2023-03-10 06:10:05 字數 1391 閱讀 1518

1樓:匿名使用者

200m的是安裝win7的引導區,用win7光碟分割槽再一步一步裝系統都會有,最後那個隱藏分割槽才是聯想系統恢復的分割槽,把那個分割槽刪了的話,一鍵恢復就用不了,請慎重!如果不想用這個功能可以重新分割槽裝系統。進pe找不到硬碟,要在bios裡把ahci模式改成ide就可以了。

如何給聯想y470換固態硬碟

2樓:北竹青訾婷

y470更換固態硬碟。

是先把光碟機及硬碟拆掉。

然後將固態硬碟安裝到原硬碟位置。

機械硬碟安裝到托架。

放置到光碟機位。

拆掉光碟機。即可附圖。

型號根據預算自行選擇吧。

3樓:駒梅花澄琴

1,我知道y570

i5有空餘的msata介面可以無需拆光碟機。

2,購買多大取決於你的預算,120g起步,再小也不會便宜多少,就不值得買了。

3,我的y570被我加到8gb記憶體,256gb固態硬碟搭配原來的硬碟,光碟機也還在。

注2:我的y570是i5的版本。做完這些改造以後,速度還行。目前我把這臺電腦丟給老人用了。我自己有yoga2pro高配超極本+rmbp。

聯想電腦硬碟重新分割槽怎麼做

4樓:紫冰魯雅

用我的電腦中--管理--磁碟管理,把除c盤外的其它新加捲全部刪除,整合為一個盤就好,然後在重新建立新加捲,並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分盤的大小,做多再分出3個區。晉升操作哦,最哦好先用行動硬碟先備份資料哦。

5樓:樊可騎建中

進u盤pe系統,用硬碟分割槽工具想怎麼分,就怎麼分(保留不了你的資料)。 pq分割槽工具可以保留你硬碟裡的東西,就是慢的很。

6樓:揚翠受聽筠

用軟體,pq之類的,有中文版的,可以把其他分割槽多餘的容量分到c盤。

7樓:鋒一樣滴男人

電腦維修,手機維修,日常,評測。

我現在把聯想y470的硬碟卸了下來,我想把它當作行動硬碟用,可以連到其他電腦上。該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機器背面,按箭頭擰出鏍絲,硬碟右下角。

9樓:我94ps大神

最基本的連線插口都不同。

聯想y470硬碟問題

10樓:月之雙星女神

只能再試試插入了 不然維修。

聯想筆記本y460p如何把硬碟割掉重新分割槽

11樓:吉林瞎虎

在做系統時重新分割槽,系統映象都帶有分割槽功能。

聯想y470英特爾,聯想Y470 英特爾 My wifi 未找到網路介面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我們暫時不是很建議使用intel的熱點建立,建議使用微軟windows自帶的實現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您好!螢幕尺寸 14英寸1366x768cpu型號 intel酷睿i52410m 9種 cpu主頻 2.3ghz 7種 記憶體容量 ...

聯想y470和神舟K470P哪個顯示卡好

呵呵,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k470p的好了。首先 1 hd6770比gt550好的多了,3dmax跑分,hd6770要比gt550高的多。具體的去網上了解一下就知道了。這就不詳細解說了。2 i7處理器是英特爾在筆記本的cpu中唯一一款4核處理器。i5只是雙核的。兩個都能睿頻加速。但是不用說i7的當然比...

我想買聯想Y470系列的電腦,價格4000元以下,求

你這個價位還想買y470的i5?聯想g470a ifi i5 2450m 4gb 500gb 37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50m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卡晶片 amd radeon hd 7370m 視訊記憶體容量 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