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痔瘡了,突然又長了怎麼辦,已經有一個痔瘡了,突然又長了一個 怎麼辦?

2021-06-18 01:12:21 字數 722 閱讀 8341

1樓:漢氏痔必康

你這種情況首先要注意飲食習慣已經生活習慣。說明當前的生活習慣很容易引起痔瘡,所以要從根源改變,否則**之後還會有新的痔瘡長出來。

首先消除痔瘡,使用痔瘡膏首選無刺激,較溫和的,這樣的痔瘡膏對什麼危害小,不會產生耐藥性等,可使用純中藥成分製成的漢氏痔 必康,效果明顯,溫和不刺激。

生活改善:便後用水沖洗乾淨,每天可用淡鹽水或高錳酸鉀水溶液坐浴,起到消炎殺菌、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的作用。 飲食上不要吃辣的,油膩的食物。

多吃青菜香蕉,橘子等富含纖維素的食物,防止便祕導致更加嚴重的情況。

2樓:北京長虹肛腸網

您好,建議您去醫院檢查確診**,您可以採取hcpt儀器**疾病,hcpt儀器是**肛腸疾病的首選儀器,優點出血少,疼痛小,創面小,恢復快,沒有後遺症,不會**,平時注意飲食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香蕉,蘋果,獼猴桃,火龍果,芹菜,菠菜,木耳,蘑菇,冬瓜等),少吃辛辣(海鮮,辣椒,牛羊肉等)少飲酒,少吸菸。排便時間不宜過長控制在3-5分鐘即可,平時不宜久蹲久站久坐,排便後有溫水清洗**。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不要吃刺激食物,多活動,不要老坐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趕緊到醫院把它切了就行了

5樓:四川肛腸醫院**諮詢

四川肛腸醫院每天就診的人都超多,畢竟技術在四川肛腸醫院,安全。

定好了蛋糕才發現已經有了想退可是他們又已經做好了怎麼辦

那退不了了。建議拿回家放到冰箱內留給孩子吃!好利來已定的蛋糕能提前退嗎 好利來蛋糕隔天就不能退了,他說什麼走完賬就不行了!能給你延後,我只想說沒做出來為什麼不能退了!美團上訂了一個蛋糕。明天晚上送貨。但現在已經付款了。不想要了能退款麼。如果能該怎麼操作。你在美團上訂了一個蛋糕,但是目前還沒有到送貨時...

我喜歡已經有老公的女人,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已經有老公的女人,怎麼辦?

理性考慮問題吧,分清楚你們兩人的感情。是愛情?是激情?是 組合一個家庭不是僅僅靠所謂的愛情的,牽扯的方方面面是很多的,時過境遷,都有可能為以後的婚姻埋下隱患。她雖然沒領證,但有事實婚姻,儘管她可能是不幸的,你還是成了一個第三者的角色。冷靜考慮一下,你找不別的女人了嗎?我個人感覺,你們就算結了婚,在現...

最近突然長痔瘡了怎麼辦,為什麼突然長很多痔瘡

從部位上或者症狀,以齒狀線為界,上面的就是內痔,下面就是外痔的。患痔瘡的人群多數是上班族,因為久坐不動,加班熬夜,飲食辛辣等,都容易長的。去痔瘡偏方。1 椿樹皮 大棗各50克,加水適量,煎湯拌白糖沖服,睡前喝。2 槐花 地榆各10克,仙鶴草 旱蓮草 側柏葉各15克,枳殼10克,黃芩5克,胡麻仁1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