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來電鈴聲很大,用手一碰手機聲音就小了。怎麼設定

2021-06-18 01:12:21 字數 637 閱讀 4930

1樓:北京手機維修

1、可以檢查音量是否加大,可以在螢幕按音量+音鍵嘗試。 2、可以檢視手機是否開啟靜音模式,如果靜音模式來電是沒有聲音的。 1,螢幕小白點進入裝置; 2,關閉靜音模式。

3、揚聲器問題,是硬體故障的話,那就需要找當地蘋果售後檢測機器。4、修復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嘗試刪除你手機的額外軟體。一般問題即可得到解決。

當然刪除後記的重啟手機。

2樓: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面容 id與注視-注視感知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器的左側有加減鍵,按減鍵就小了,或者在設定通用聲音裡調節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這方面的設定...聲音鍵

5樓:房增鵬

設定---聲音,自己調吧

6樓:礃寶丐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

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

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

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什麼手機來電鈴聲音量大,來電鈴聲漸強是什麼意思?

呵呵 山寨的手機音量就很大啊,兄弟,好的手機像 手機的那種是看音質的。聽上面說,好像是山寨手機聲大吧!不過我沒用過,所以不知是否!來電鈴聲漸強是什麼意思?就是聲音逐漸變大 手機來電鈴聲太小了,什麼軟體可以變大 手機來電鈴聲太小 在設定裡面找到 聲音,把音量調大一些就好了。為什麼我的手機來電鈴聲聲音那...

華為手機沒有來電鈴聲,怎麼解決,華為手機來電時沒有鈴聲怎麼回事?別的都有聲音。

手機來電沒有鈴聲,建議您根據以下進行排查 1 進入 設定 聲音 音量 可以看到音量實際是分為多種屬性的,請確認鈴聲音量開到足夠大。2 請進入 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翻轉 檢視 來電靜音 是否開啟,若開啟了並且您在來電時對手機有翻轉動作將導致鈴聲停止。若手勢控制中沒有 翻轉選項則不涉及 3 請進入...

有沒有好聽的英文手機來電鈴聲

1 dilemma kelly rowland 高潮部分非常非常適合做鈴聲 女生趕緊收藏 2 love you like i do jamillions 這首當鈴聲也還不錯 3 a place nearby 琳恩瑪蓮 全曲以純明的鋼琴和鼓點貫穿。曲調單純,聽了叫人放鬆。4 amarantine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