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商標的產品是否可以賣,產品沒有商標可以銷售嗎?

2021-06-18 06:47:55 字數 2344 閱讀 9111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未註冊商標在生產、銷售等經營活動中可以使用,但使用人對該商標沒有專用權,不得禁止他人使用。

根據我國《商標法》第6條的規定:「國家規定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必須申請商標註冊,未經核准註冊的,不得在市場上銷售。」國家規定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是指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

目前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只有人用藥品和菸草製品兩類。如果被人註冊了,您就不能使用了,使用就構成侵權了。

2樓:濃墨繪就的蘆葦

目前除了人用藥品和菸草製品,其它商品只要符合國家有關規定,可以使用註冊商標,也可以使用未註冊商標。所以你可以兩步一起走,一方面積極申請商標註冊,另一方面把產品推向市場。有產品,商標是遲早要的,因為週期長要早點申請。

你可以先標註tm,拿到註冊證再打r加圈。祝你創業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缺乏商標意識的人真多。

首先,你賣的產品的商標不一定要是註冊商標才能用。

就是你不註冊商標也可以用商標。

任何人都有商標使用權。但是註冊商標擁有獨有權。意思就是,你可以用商標。

你只要不用別人註冊過的商標就不犯法。但是,你可以用,別人也可以用。比如aaa這個商標在中國還沒被註冊。

你用aaa商標,中國其他任何企業,公司。都可以用aaa商標。但是如果你去註冊申請aaa商標。

那全國就只有你能用這個商標。別人再用就是犯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但是申請註冊商標要很長時間。看你申請註冊商標快。如果簡單申請商標快。

複雜商標很慢。合國家有關規定一起走兩步,一方面積極把產品推向市場。

週期長要早點申請。你可以先標註tm,拿到註冊證再打r加圈。祝你創業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你先申請,同時打tm使用就可以了,

6樓:jack趙金鵬

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一個月以內你就可以打tm

產品沒有商標可以銷售嗎?

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未註冊商標在生產、銷售等經營活動中可以使用,但使用人對該商標沒有專用權,不得禁止他人使用。

根據我國《商標法》第6條的規定:「國家規定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必須申請商標註冊,未經核准註冊的,不得在市場上銷售。」國家規定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是指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

目前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只有人用藥品和菸草製品兩類。如果被人註冊了,您就不能使用了,使用就構成侵權了。

8樓:念憶

第一、目前我國法律並沒有規定,除了菸草產品外,其他產品並沒有規定必須要有商標才可以銷售。所以,如果你所要銷售的產品除非是菸草產品,否則不需要商標。

第二、但是從長遠來看,商標尤其是註冊商標對於產品的銷售可以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可以在銷售產品時申請註冊商標,這樣對以後的經營會很有幫助。

9樓:夏樂尚子懷

可以銷售,但是有些商場或者平臺是需要註冊過商標的產品才能上架賣的,魚爪商標就是這樣的

10樓:芝如如意

可以自己賣,但是進入大型商場和超市是不行的,而且也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的產品,也無法形成自己的品牌

11樓:中恆瑞博商標

沒有商標的產品屬於三無產品,不可以在市場上流通,可以用自己的商標,也可以用別人的商標!

12樓:來自東錢湖客觀的龍牙花

可以銷售,只是沒有商標不容易起到辨識度,你賣我也賣,消費者怎麼知道哪個產品是你的,

沒有商標的產品可以在**上賣嗎?

13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可以,但是效果不會好,還在有自己的商標品牌比較好,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4樓:口袋知產

可以的 只要不是違禁品產品 質量合格 都可以銷售

15樓:錐子雨

可以,要不好多農產品怎麼辦啊

16樓:毛職汗和玉

可以的沒事的

**是個大集市

只要不是違禁品

都可以銷售

你那些農產品

或者自產自銷的東西

很多都是沒有註冊的

只要質量沒有問題就行

沒有商標的產品 可以在**上賣嗎

17樓:姚金書

可以的 沒事的 **是個大集市 只要不是違禁品 都可以銷售 你那些農產品 或者自產自銷的東西 很多都是沒有註冊的 只要質量沒有問題就行

產品在沒有TM標,也沒有商標R,這樣的產品能在市場上流通嗎?這樣做公司是不是違法

可以,中國市場不強制註冊才能流通,前提是你的商標不侵犯別人的商標權。當然一些大商場,天貓之類的以前是憑藉受理書入住率的被駁回,可能會影響,不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產品就屬於三無產品哦,建議註冊商標或者購買商標進行使用,這樣對自己的產品有保障。可以找一家有商標的企業,取得對方授權,就合法了。不一定要註冊...

商標申請同名同類同群不同產品是否可以註冊

焊接保護氣體裡面包含氬,你這個屬於相似,不能註冊了。產品不類似是可以註冊。商標可以同名,但是整個組合不能類似。商標註冊分類不一樣可以同名嗎 如果是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申請註冊,商標文字部分相同,但標識不同,仍會被認回為近似,不會答被商標局授予註冊商標。如果是不同類別的商品或服務,則可以註冊。我國商標註...

產品可以使用兩個公司的商標嗎,一個產品可以使用兩個公司的商標嗎?

我認為是可以的,如果要你要是有所擔心你們兩人可以寫一份商標使用授權書,在商標局備個案,這樣是肯定就沒有問題了。如果要是擔心別人侵權你們的商標可以在社標網做商標監測,這樣可以防止別人侵權你們公司的商標,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找到你。最好讓你朋友的商標 轉讓給你或者有授權許可合同 不管是轉讓還是授權許可都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