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了,感覺快來月經了,初潮前後有什麼感覺呢?

2023-01-23 14:20:09 字數 1797 閱讀 2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換姨媽巾的時候感覺很ex阿,而且生怕晚上側漏什麼的。

我就要上初中了,但還沒有月經初潮,我要不要備點衛生巾啊

2樓:吉祥芸

一般來說,平時可以備點衛生巾放在身邊包包內,以防突然來了月經可以馬上處理,也不會措手不及。

3樓:一把小刀呢

初潮時間有早有遲,只要不是非常晚就沒有大問題,準備衛生巾的事情可以等來了之後再說。

4樓:面癱的孩子

不用急來了在買,一般都是在小學六年級或初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請問小同學最近你有沒有感覺「小奶奶」有點不舒服?如果有開始發熱/發漲你就可以準備了。早餐要多吃一些,保證不貧血!

初潮前的徵兆

6樓:繆韻宣寄波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月經初潮應該要來了,大概半個月後。

你有蛋清樣的白帶說明你已經有排卵了,有排卵月經就快來了。

7樓:碧繡文藏悟

您好:據您以上所訴說的情況,您的經期將在近期來臨;下腹脹痛、食慾大增、容易。

想睡、長痘痘、這些症狀都是經期前的反應,屬於正常的。

建議您服用益母草。

顆粒或者是紅糖薑片水,使自己的身體溫熱,在經期前能夠自然行氣,不會導致。

腹痛,祝您健康~謝謝。

8樓:封錦理文君

初潮前兆的少女面頰紅暈,心動,有時候感覺腹痛,出虛汗,脈搏跳動過快,等來了月經這些現象就沒有了。

9樓:漢絢官永寧

就是不定期的初雪,疼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初次月經量少的原因。月經初潮是身體發育的必然,是進入青春期的標誌,沒有必要憂心忡忡。把心情放鬆,這是正常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來,跟你情況差不多。

乳房脹痛,是不是預示著初潮快來了,我已經12歲了,初潮前情況都有了

女生來月經會有什麼感覺,來之前有什麼預兆?【男生別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1歲到17歲的女生會來月經,第一次的月經稱為初潮,要注意。

不能吃冷的東西,不能做劇烈運動,剛開始肚子會痛,每個月沒那麼準時來,有時會提前或推遲,不過沒關係,以後會好的,肚子痛的話去開點藥,衛生巾大概3、4個小時就換一次,包裝上都有寫,每次來的時候大概3天至7天,前兩天會比較難受點,至於用什麼牌子,我想你自己去超市看看比較好,先試用幾種牌子的,看哪種比較適合自己的身體,前兩天用比較厚的衛生巾,然後白天用網面的較好,要注意有些衛生巾會過敏,自己應該停止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潮可能13-14歲,要注意忌口,不能吃辣的,涼的,多的話要1-2個小時一換,大約3-6天,差不多一個周左右,來之前1,2天可能會肚子疼,我就是這樣,還有可能會腰疼,牌子根據個人喜好,我喜歡用abc的,不過不要害怕啦,時間長了就好了。

14樓:姬無邪

肚子會很疼很疼,13歲··應該快要來了,衛生巾最好兩節課過後換一次,可能會持續3-7天。

牌子當然用貴點的,那樣安全。我建議你用七度空間的或瞬息藍的。

15樓:

應該快了,經期不能吃冷,不能碰冷水,不能洗頭,隔2小時最好,有可能肚痛,持續3到5天,蘇菲,笑爽,七度空間,abc都不錯。

感覺快來月經了肚子疼就是不來怎麼辦

這個是正常現象,不用過於擔心,可能過兩天就來了。月經期間肚子痛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緩解 1.注意保暖。這幾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尤其是天氣寒冷的時候切記不可受涼,雨雪天氣更是要注意,如果在來 大姨媽 的時候出現黑色的塊狀,那就表示你可能在不經意間受涼了,要注意保暖和調養。可以臥床休息。大姨媽 到來的時...

為什麼我快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會不會是

有時候推遲或提前是正常現象,推遲時間的長短也因個人體質而定。如果你能保證沒有意外懷孕的可能,就不要太擔心,保持輕鬆愉快的情緒最重要。快來月經了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會不會是懷孕了 只要你的月經週期是28或30天的,從月經開始的第14 15天左右,前後一週內的時間內 才有可能懷孕,其它時間不是那麼容易懷...

我女兒初潮已經第9天了這正常嗎,我女兒月經初潮,都9天了還有沒有乾淨,正

第一次嘛,正常的,以後就不會啦。想當年我第一次來了12天呢。來月經的時候不能吃辛辣的和涼的食物,注意保暖,如果不舒服的話可以喝點紅糖水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我女兒月經初潮,都9天了還有沒有乾淨,正 v我剛開始的時候也這樣,沒事的,以後會慢慢好的。那時我媽帶我去看 醫生說沒事,你也別擔心啦!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