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塗口紅上嘴脣不上色,塗液體口紅的時候上嘴脣老是不上色,而下嘴脣一下就上色了,為什麼??怎樣才能讓我的上嘴脣也好上色呢?

2021-06-18 15:10:03 字數 3049 閱讀 4304

1樓:楓糖六月天

嘴脣是人臉五官中重要的一部分,嘴脣可以突出一個人美麗,**,成熟等氣質,但是現實中擁有標準好看完美脣形的人少之又少,每個人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小小的不完美之處,但是這個不足我們是可以人為彌補的,那就是塗口紅!說到塗口紅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們幾乎每個人手中都會有幾隻自己中意的口紅,但是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應該如何去塗口紅,如何塗口紅才能讓自己不完美的嘴巴看起來漂亮迷人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常見脣形的調整方法,我們所要用到的產品呢當然就是——口紅

1、首先我們需要來了解一下標準脣 ,標準脣呢屬於天生麗質的一款脣形,上下脣比例1:1.5,看起來很有美感。

一般來說,黑眼珠內側之間的寬度相當於嘴脣的寬度,就很標準。這樣脣形畫口紅沒有什麼標準,怎麼畫都很好看。

2、上下脣不一般厚的,首先我們要先觀察是上脣厚了還是下脣薄了(好好體會這句話哦),接下來就是調整方法,a、用基礎底遮蓋厚的半片嘴脣,在原有的形狀以內描畫b、把薄的半片嘴脣加厚,在原有的形狀以外描畫

3、嘴角下搭的脣形,調整方法是a、上脣脣角用基礎底遮蓋,下脣的脣角提亮b、描畫時,上脣不要畫到脣角處,下脣要超過脣角向上畫

4、上下兩脣都偏厚的脣形,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厚嘴脣,調整方法是a、上下脣都要用基礎底遮蓋b、在兩脣原有形狀範圍之內描畫,注意:要用偏冷偏深的顏色,禁用帶有光澤度的脣釉和口紅,會讓嘴脣顯得更厚

5、上下兩脣都偏薄的脣形,也就是俗稱的薄嘴脣,調整方法是在上下脣在標準脣的形狀範圍之內向外擴,適合用暖色調鮮豔的有光澤度的口紅產品

6、地包天的脣形,調整方法是a、遮蓋下脣的輪廓,在下脣原有形狀範圍之內描畫b、上脣外擴,適合使用冷色調,顏色比較清晰的產品,禁止用裸色肉粉色

7、上脣突出的脣形,調整方法是a、脣峰向外拉,適合化二分之一脣(把原有脣峰用基礎底遮蓋住,用脣刷描畫脣峰至二分之一處,b、下脣正常畫,用啞光的口紅產品,冷暖皆可,用清晰的顏色

2樓:情感達人西西

因為上嘴脣經常舔嗎?而且也可能是往裡面收

3樓:迮峰

有可能是嘴脣太乾燥,可以事先塗抹一些潤脣膏或者脣膜來定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使用口紅,口紅中的色素沉著,導致嘴脣本身的顏色變淺,另一方面的原因是已經習慣化妝,不化妝的話就會感覺臉色蒼白,嘴脣沒色。要說女生出門必備的東西,口紅肯定要佔一樣,甚至可以不化妝,但是不能不塗口紅。塗上口紅能讓暗沉的臉色重新透出...

5樓:劉徐利平欣宸

為什麼塗口紅上嘴脣不上色了?那要麼就是口吻過期了

我的嘴脣塗口紅總感覺不上色,嘴脣內部總沒有顏色,而且塗上顏色的地方感覺也不均勻,怎麼回事?

6樓:使用者沒有充電

要掌握口紅的正確塗法步驟

第一步:在塗抹口紅前先使用潤脣膏進行打底。

第二步:用脣刷蘸取適量的口紅。

第三步:讓後用蘸取了適量口紅的脣筆仔細勾勒下脣線。

第四步:然後將上脣線的右半部分描繪出來。

第五步:再將左半部分的上脣線勾勒出來。

第六步:再蘸取一些口紅將下嘴脣脣線內的部分填充完整。

第七步:將上嘴脣也全部填滿就可以了。

關於口紅的細節要注意:

1、如何選擇口紅

要選擇合適自己的口紅,就是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顏色,和質地。嘴脣的薄厚和大小,都是選擇口紅的關鍵,適合自己的口紅不止一款,所以要好好的多去嘗試適合自己的風格。

2、去死皮潤脣

一般我們都是要定時去脣部的死皮的,有時候嘴巴的幹皮也要去掉,所以先用磨砂膏去死皮,化妝前10分鐘用潤脣膏塗抹脣部,溼潤脣部,然後用紙巾沾去脣膏油脂。

3、用脣筆勾線

大家要培養用脣線的好習慣,這不是老土也不是俗氣,一來可以幫助我們勾勒出合適的輪廓讓我們塗抹的時候不至於塗抹出去,還可以讓口紅比較立體有型。如果嘴巴形狀不好看的,可以進行改大或者改小。對此你可能半信半疑,但試一下你就知道嘍!

4、脣峰的處理

大家看到,時尚大片裡,脣峰都是尖的;而比較**嫵媚的紅脣就是比較圓潤。就應該知道,脣峰的地方,一點點的改動都會讓我們的風格有很大的改動,但一般情況下飽和度比較高的口紅都是用略尖的m脣。裸妝或者比較偏的顏色,用稍微圓滑的線條。

5、下脣的處理

對於下嘴脣比較厚的女生來說,不要太過於飽滿的塗抹,最好用脣筆自嘴角開始收著描畫,力求縮小些脣的範圍。下脣比較薄的女生呢,儘量用脣線稍微勾勒下中間,使之更飽滿,然後可以用亮油來塗到中間,讓它更豐盈。

6、巧用紙巾

想要口紅自然,用紙巾放在上下脣之間抿一下,就好。想要讓我們的口紅更持久最好用紙巾沾一下,然後再次塗抹一層。吃東西后想要補妝,可以上下脣含下紙巾,吸掉多於的,然後塗抹。

口紅不顯色也有可能是口紅的原因呢,多看看試一試找到合適自己的口紅吧。

塗液體口紅的時候上嘴脣老是不上色,而下嘴脣一下就上色了,為什麼??怎樣才能讓我的上嘴脣也好上色呢?

7樓:啊芮菡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是脣釉的關係嗎?我塗別的牌子的就上色唯獨一款是這樣上嘴脣不上色

8樓:諶夏傾

有試過先用遮瑕產品打底麼

9樓:手捧鮮花來接你

我也是這樣,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10樓:夢琪_琀

首先要做好脣部遮瑕啊

用氣墊粉撲剩下的bb,來做脣部遮瑕

然後再上脣釉

就會很好上色

塗口紅嘴脣卻不上色,像沒塗一樣,什麼原因導致?

11樓:珍兒加加

肉粉色本來就淺,還有脣部顏色深的話,口紅上色也比較不好,最好用之前用一點脣部遮瑕膏遮蓋一下,用遮瑕後塗出來的口紅效果會更好

12樓:許贏日丶

塗上脣部遮瑕液覆蓋脣色再塗口紅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裡面的肉肉是嫩的上不了色不知道怎麼辦

14樓:小小酥

是不是你本身脣色太深 或是脣膏顏色較淡

15樓:大如子

口紅不好,或者脣部沒保養好

口紅塗不出顏色怎麼回事口紅不上色怎麼辦

口紅的問題吧,換個吧 你好,建議你換個口紅 無非就是口紅的質地,或者嘴脣的狀態 脣部有幹皮,脣紋,不易塗抹開,堆色,需要塗抹潤脣膏,5分鐘左右吸收後再塗口紅 口紅質地變質,或者潤度不足,也會如此 塗口紅嘴脣卻不上色,像沒塗一樣,什麼原因導致?肉粉色本來就淺,還有脣部顏色深的話,口紅上色也比較不好,最...

為什麼有些人塗口紅不好看,有些人塗口紅很漂亮

對於白皙 復的mm,適合制她們的口紅顏色bai比較多些,比如鮮du豔的橙色 粉嫩色等zhi等,這樣會給人dao一種調皮 可愛的感覺。色彩太淡則讓人看著沒有活力和精神。對於膚色較暗的mm,選擇的口紅顏色以低亮度為宜,這樣會調和一下黑色的肌膚,不會讓人們視線注重在黑色的肌膚上,也讓您看起來精神許多。但不...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塗太紅的口紅

這不是每個男人都這麼想的。有些男生不喜歡化妝的女生,他喜歡天然美女。化妝的女生不自然。但是有些男生喜歡女生塗口紅,氣色比較好。不能一概而論。物極必反。1.太紅了不太合適親吻,畢竟口紅不能吃 2.太紅的口紅太妖豔 容易勾引其它男人之嫌 3.男人還是喜歡自然些的女人,畢竟誰都不會化妝睡覺4.太紅的口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