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大資料開發合適嗎?有零基礎培訓嗎

2021-06-18 17:06:32 字數 2523 閱讀 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學大資料開發是為了找工作還是選擇全日制的比較好,一般培訓課程一邊學習都會安排專案實操,由老師帶著學員通過實際練習積累一定的專案開發經驗,這樣才便於以後的工作,業餘時間學習就沒有這樣的環境了,魔據大資料的老師很好都很負責認真的

2樓:沾沾自滿

前途是挺好的,但是可能過程會枯燥一點,但是等你學有所成,待遇福利都很好。就像馬boss在德國演講,就是以大資料為主題講的,說未來網際網路是大資料的時代說未來是大資料的時代,在大資料方面 魔據 的綜合實力不錯,但是還是要試聽考察一下的。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大資料專業。大資料專業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由於大資料行業的產業鏈涉及到多個環節,包括資料採集、資料整理、資料儲存、資料安全、資料分析、資料應用等,所以大資料領域的就業崗位也比較豐富,其中資料整理和資料分析相關崗位還是比較適合女生從事的。

零基礎能學大資料嗎,比如報個培訓班?

4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0基礎是可以學習大數bai據du的,不過大資料學zhi習有一定難度,要做好dao心理準備。

其次是學習大數版據最好學歷在大專權及以上,不然學起來可能更困難,而且就算報班學習也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我們是全日制安排上課,這樣也需要半年),時間上相對其他型別的稍長,你要做好準備。

要學習大資料,你至少應該知道大資料是什麼,大資料將被用在什麼領域。通過對大資料的一般理解,你可以瞭解你是否對大資料感興趣。如果你對大資料一無所知,你也可以學習,但學著學著你有可能不喜歡它了,這是浪費時間和精力,還可能是浪費金錢。

所以,如果你想學習大資料,你需要對大資料有一個全面的瞭解。

5樓:好程式設計師

說實話學習大資料開發還是要一定的程式設計基礎的,而且這個專業就業門檻也相對會高專一點,學屬歷太低也會成為就業阻礙。

並且大資料開發也有很多細分的方向,這個你也需要去好好了解。

最後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話,你可以到好程式設計師官網找一些大資料的免費學習資料自學一下,親身感受一下自己能不能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專業了,有沒有計算機相關的基礎。如果是計算機專業出身,

版自學大資料也是權有可能的,畢竟很多原理性的東西能夠理解,程式語言也容易學會,這樣自己入門是沒問題的。但是,如果不是相關專業出身的話還是建議不要自學,因為畢竟不是那麼容易理解的,找個老師還是好很多的,畢竟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如果想學習的話可以聯絡我。

7樓:尚矽谷

學大資料相對來說更適合有基礎學習的,建議是參加培訓班,如果自學的話效果就不好說了,大資料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就業的薪資也是可觀的,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

零基礎能學大資料嗎?大資料分析好不好學?

8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0基礎可以學習大資料的,只要你的學歷在大專及以上大資料分析師,分兩類:

一種偏向產品和運營,更加註重業務,主要工作包括日常業務的異常監控、客戶和市場研究、參與產品開發、建立資料模型提升運營效率等;

另一種則更注重資料探勘技術,門檻較高,需要紮實的演算法能力和**能力。同時薪資待遇也更好。

第一種門檻低些,入門比較容易,第二類難度大些,對數學基礎和演算法等要求更高。如果是說第一類的話,認真一點是很好掌握的。

9樓:

零基礎可以學習大資料啊,至於好不好學肯定是看個人情況,每個人的學習能力理解能力,如果學習能力強的人學習應該就是覺得不難學,不管學習什麼其實都差不多,都是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收穫的,我家孩子就沒有基礎去的光環大資料,也從零開始學習,逐漸掌握,現在工作也很順利,學的都能用得上~

10樓:尊威天下網路

往資料發展的基本學習課程路徑可以概括為以下內容: 1. excel、ppt(必須精通) 資料工作者的基本姿態,話說本人技術並不是很好,但是起碼會操作;要會大膽秀自己,和業務部門交流需求,展示分析結果。

技術上回vba和資料透視就到頂了。

11樓:

因人而異吧,大資料對於零基礎的小白還是有點難度的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前,國家大資料戰略實施已經到了落地的關鍵時期,大資料技術產業創新發展、大資料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以及大資料安全管理與法律規制等方面都進入了攻堅階段大資料領域的人才需求主要圍繞大資料的產業鏈,涉及到資料的採集、整理、儲存、安全、分析、呈現和應用,崗位多集中在大資料平臺研發、大資料應用開發、大資料分析和大資料運維等幾個崗位。當前整個it行業對於大資料人才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近幾年相關方向研究生的就業情況還是比較不錯的,一方面崗位級別比較高,另一方面薪資待遇也比較可觀,而且薪資待遇正呈現出逐年上升的發展趨勢。

零基礎即可學習的哦,

13樓:湯圓和辣條

大資料不太好學,但是現在有很多培訓學校呀,都是從零基礎教起的,我一開始就是沒有基礎開始學的大資料,只能說比別人有基礎的要更加努力辛苦點吧,最後在培訓學校學了差不多半年吧,也找到了個挺好的工作,工資一萬多。

零基礎大資料培訓課程有哪些,零基礎能學大資料嗎,比如報個培訓班?

大資料學什麼 大資料培訓課程主要包括8個階段,按照順序學習就可以了,選擇大資料培訓機構,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還要看看師資力量 就業資訊 課程體系等等方面,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1 大資料開發 資料工程師建設和優化系統。學習hadoop spark storm 超大叢集調優 機器學習 docker容...

零基礎能學好java軟體開發嗎,零基礎能學好Java軟體開發嗎

零基礎是可以學好java軟體開發的,只要自己 程式設計零基礎能學好java軟體開發嗎 一 和其它語 bai言一樣,java也是一種編du程語言,在剛開始zhi的時 dao候,一寫要多寫 回java是物件導向的語言,答一定要把物件導向那塊知識學好。注意,是剛開始的時候多定 寫到一定程度,基礎學好了,就...

雲端計算和大資料適合零基礎學嗎,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應該怎麼學?

1 大資料的定義 著名的麥肯錫全球研究所給出的定義是 一種規模大到在獲取 儲存 管理 分析方面大大超出了傳統資料庫軟體工具能力範圍的資料集合,具有海量的資料規模 快速的資料流轉 多樣的資料型別和價值密度低四大特徵。研究機構gartner給出的定義是 大資料 是需要新處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強的決策力 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