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好學還是韓語好學還是泰語好學還是英語好學

2021-06-19 00:11:07 字數 1702 閱讀 1059

1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所以關鍵在於你對以上拿過語言更感興趣。

個人來說。韓語最好學。他的語法順序和中文一樣。

最重要的是韓語是世界上最簡單的語言之一。韓國之所以是世界上文盲率最低的國家,關鍵就在於韓語簡單好學。眾所周知,韓國屬於漢文化圈,之前一直用的是漢語文字,到了韓國韓世宗才發明了現在的語言。

關於泰語:

學習泰語最主要的就是基礎入門 它不象英語那樣語法多。但是它一共有44個子音 。又分為高 、中 低、子音 、母音有30個, 分為單母音 復、合母音、和特殊母音。

聲調共有5個 等等....

這裡就不細說了。但是我覺得學習泰語最主要 ,也最重要的就是基礎入門。 入門雖然枯燥 乏味, 但是基礎打好了,你會發現其實學習泰語並不難。

如果要自學的話 ,在這裡推薦幾本書《實用泰語教程》、《新編泰國語口語》、《泰語300句》,都是很好的書。

關於日語:

日語入門簡單,後續難。關鍵打好基礎五十音圖!

有一套橙色書皮的書,名叫標準日本語,還有配套光碟。學校和培訓機構都是用這種的,這套書市可以自學的,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和日本光村出版社和出的。內容和具體。

我就是用這套,這套書考級都沒問題。

關於英語:

英語應該是國人最熟悉的第二外語了。各種學習方法數不勝數。

學習英語,第一步,記單詞,每天記至少20個單詞。

第二天先複習這20個單詞後再新學20個。

做題做題時要當作是考試,規定時間。

做完後對答案。把每道題都要弄清為什麼是這上答案。並且把每道選擇題裡的四個選項的單詞查字典,弄清四個單詞的區別。

第二天再重新做一次這份題,看你能對多少。別忘了複習前幾天的單詞。詞彙量有了,能區別單詞了,閱讀能力自然提高。

一定要天天覆習。這樣肯定有很大的提高。如果是想學習口語和聽力上面的提高的話,可以報全英文教學的班。

2樓:那昌費梓露

相對比泰語好學!因為泰語與漢語都屬於漢藏語系!語法和中文相似!沒有時態變形!日語朝鮮語英語都有很多時態變形!

3樓:流逝害羞熊

韓語的字母看的都眼睛花。不過聽說韓語和日語語法很相近。發音的話也還好。

日語嘛,我自己在學。如果自學的話我個人覺得學五十音圖入個門應該是幾種當中最簡單的。但是學到後面語法和發音之類的就糾結了。

泰語聽的就不舒服。應該說很難聽。並且學泰語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中資源並不多。

英語怎麼說。在我認為應該是最簡單的了。並且相對來說最實用。

我推薦是學習英語的。如果一點都不會的話。英語用的面最廣泛。另外日本比韓國發達。並且如果有看動漫什麼興趣的話學日語也是一個很好的動力。這是本人的一點小看法。

大家覺得日語好學,還是韓語好學

4樓:翔正(北京)教育科技****

首先看你對那個更感興趣,如果兩者你都比較感興趣,建議學日語,不管是經濟總量還是科技發展都比韓國厲害的多。

日語.韓語,泰語哪個最容易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有很多漢字,只是讀音不太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日語有很多漢字就比較容易學,日語是入門容易,學精難。日語相對中國人相對來說沒有那麼陌生,但不代表它就比較容易學了,日語有很複雜的敬語體系,助詞還有很微妙的區別。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看個人興趣吧,有興趣就哪個都不是問題。

韓語好學還是日語好學

實際上,日語的發音更簡單,至於和漢語讀音相似的單詞,日語,韓語都很多.至於語法,二者很相近,都很難學,但因此你學好了其中任何一種,另一種學起來就非常簡單.你若更喜歡韓語,那你接觸韓語的機會反而更多吧,也有助於學習的.但是,日語對於絕大部分的專業或工作來說,絕對比韓語有用得多.我覺得自學外語一定要有興...

英語好學還是日語好,日語好學還是英語好學?

日語難。英語最起碼有基礎,而且西方人頭腦簡單,語法也就是那些,掌握了就好了。日語入門容易,越學越難,語法點很多很多,還特別糾結,我學二外日語的時候,大家都說,日語語法比日本人還 這是實話。其實我跟你面臨的同樣的情景,但是我,又有點小糾結,我英語才40多分,雖然是因為我,內一開始懶得學的原因。但容是你...

韓語簡單還是英語簡單,英語好學還是韓語好學?

英語簡單。韓語入門不難,想學好很難。韓語學習一兩個星期後就可以看著字而讀出音了,然後就可以自學了。但是有那麼多單詞啊,雖然60 70 是漢字詞 就是和中文讀音很像 10 左右時外來語 其中大部分來自英語 但還是要背死,而且語法也有點繁多。有時一個詞在不同的句子中要變音,就很難判斷。英語現在一般學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