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好學嗎?pr好學還是ae好學?

2023-03-19 19:45:05 字數 2675 閱讀 8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做3d動畫基本不用怎麼學,因為主要的工作都在3d片段上,後期ae只要用一點點運動模糊或者調下明暗而已,那個花10分鐘去摸索都可以了。但是如果你是做**剪裁,你要用到ae的**層合併,還有很多影視特效,而且現在的中文版並沒有比較穩定的,用起英文來非常痛苦,總之你要學完ae全部的內容是很難的。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04r-582946459

在「c4d/ae/影視後期包裝」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3d的時間能學2到3個ae

4樓:唐建軍

ae屬於影視後期軟體,想學的話,需要一些這方面的基礎,我在大連清美學習動漫,已經快半年了,ae我才開始學,感覺基礎很重要,你要是想學著玩的話,學些簡單的就可以了,要是為了工作還是系統學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汗一個 ls上說的很n, 10分鐘就可以摸索會?lz ae難不難可以這麼告訴你, 你英語好的話很簡單,入門會稍難些,越來越簡單,學ae等於學外掛。ae對於小型的特效來說非常方便,簡單,所以中小型特效用的較多,真正的影視特效可沒聽過用ae的。

剛開始學ae的時候感覺會難些,主要是因為全英文,看不懂,慢慢就好了,同時提高英語水平。它可比三維軟體簡單多了。lz不要想它難不難,學一學就簡單了。

pr好學還是ae好學?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pr是剪輯軟體,ae是做特效,如果將二者的配合運用得好便能極大地提高你的工作效率!pr比較簡單,ae相對複雜一點,所以你可以知道,只要學會了ae,pr自通!但是就要看你對ae的入門程度了,如果你覺得ae入門比較困難,那就先學pr吧,掌握pr會對學習ae有一定的幫助,但是不會像先學ae,再學pr那樣多!

所以說呢,最好自己先試試、看更適合哪個、這種問題一個人一種說法,主要是看是否適合自己!

7樓:我現在的你的心

安裝破解說明。

2、雙擊「綠化&解除安裝。exe」,輸入數字「1」對軟體進行綠色操作;

3、成功綠化,按任意鍵退出;

8樓:果豪郭軒秀

premiere是剪輯軟體,ae是合成軟體,主要是做特效的。如果你安裝了影音天王套裝,可以通過動態連結用2個軟體結合起來使用。非常方便。

ae好學麼?

9樓:老房

說好學也不好學,因為ae涉及到很多方面的知識,上手不難,學精通不容易。只要有興趣,下功夫肯定能學會的。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有一定難度,但是學習起來非常有樂趣。

1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ae還是可以的難度不是很大。

新手ae和pr先學哪個好?

1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新手ae和pr的區別:

主要功能不同:

1、ae2、pr

premiere提供了採集、剪輯、調色、美化音訊、字幕新增、輸出、***燒錄的一整套流程,並和其他adobe軟體高效整合。

適用不同:1、ae

2、pr

1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還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

ae好學麼?

14樓:帕克園長

ae與我們熟知的剪輯軟體不同,它是影視後期中一款負責特效製作、欄目包裝合成的軟體,它更注重視覺效果的表現。

學習ae一般源於工作規劃的需要或者個人興趣,無論哪種需求,只要願意踏實學,都能夠對ae有一個新的認知。好學不好學,是一個相對問題,你認真學,跟著練,有個電腦操作基礎就可以入門ae,想靠老師一口口喂,也就是能夠達到知道的程度。

這裡有一套ae自學教程資料,可以參考一下,看看學ae大致有哪些內容。

ae基礎課程案例。

ae特效、外掛和指令碼案例。

ae包裝案例解析。

15樓:先鋒科教

ae是經常使用的影視後期特效軟體,入門不難,精通不易,學ae看你要學到什麼程度,如果你要達到粒子特效製作的程度,掌握maya, c4d這類三維設計也是必須的,還有就是各種外掛使用,比如調色,摳像等,ae屬於adobe家族,你會ps,那麼ae的介面和層的概念就不難理解。

16樓:我的婷婷呢

有耐心,懂點電腦就學得好。

德語好學還是法語好學,法語好學還是德語好學呢?

法語好學,跟英語有相似之處,德語語法非常非常複雜,語言思維也不一樣,德國的嚴謹性在語言上體現的淋漓盡致。我二外學的法語,覺得應該是法語好學。首先法語的語式思維和英語是一個體系,而且單詞也有不少對應英語單詞的,再有就是法語應用範圍相對比德語廣一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3分鐘學韓語,3小...

日語好學還是韓語好學還是泰語好學還是英語好學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所以關鍵在於你對以上拿過語言更感興趣。個人來說。韓語最好學。他的語法順序和中文一樣。最重要的是韓語是世界上最簡單的語言之一。韓國之所以是世界上文盲率最低的國家,關鍵就在於韓語簡單好學。眾所周知,韓國屬於漢文化圈,之前一直用的是漢語文字,到了韓國韓世宗才發明了現在的語言。關於泰語 學...

請問揚琴好學還是古箏好學些,揚琴好學嗎 聽說很難

在初級階段,古箏比揚琴好學的多,古箏的話,到五級是個坎,我的同學達到五級的水平只花了三個月,當然她練習得很勤奮。七級以上想要進步比較難,總的來說沒有個四五年左右,也很難達到十級。揚琴的話,基本上比較按部就班,我花了五年考了九級 當時業餘沒有十級 算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比較快的一個。一般可能還要多個一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