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好學還是日語好學

2022-08-31 09:05:16 字數 577 閱讀 2305

1樓:

實際上,日語的發音更簡單,至於和漢語讀音相似的單詞,日語,韓語都很多.

至於語法,二者很相近,都很難學,但因此你學好了其中任何一種,另一種學起來就非常簡單.

你若更喜歡韓語,那你接觸韓語的機會反而更多吧,也有助於學習的.

但是,日語對於絕大部分的專業或工作來說,絕對比韓語有用得多.

我覺得自學外語一定要有興趣在,不然很難堅持的.所以我建議:

若你覺得自己多半會用到日語,甚至留學,那就選日語,否則就選韓語,因為有興趣才能堅持,而且你韓語真學好了,對學日語也有幫助.

怎麼取捨,還是看自己呢.

最後,需要學多久很難講的,因為一不知道你想達到的水平,二不知道你對這語言的悟性和毅力.比如我有個朋友學日語兩個月了,50音都背不齊,而另一個兩個月都學過四級水平了,這怎麼說.

2樓:紫黛鷥

我個人比較喜歡日語!!!原因嘛~~~自然就是我比較喜歡看動漫啦!!!而且,動漫有好多都是日語的~~~

3樓:阿露咪

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和特性才能判斷哪一個好學,我比較喜歡韓語,但日語更有用。

日語好學還是韓語好學還是泰語好學還是英語好學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所以關鍵在於你對以上拿過語言更感興趣。個人來說。韓語最好學。他的語法順序和中文一樣。最重要的是韓語是世界上最簡單的語言之一。韓國之所以是世界上文盲率最低的國家,關鍵就在於韓語簡單好學。眾所周知,韓國屬於漢文化圈,之前一直用的是漢語文字,到了韓國韓世宗才發明了現在的語言。關於泰語 學...

英語好學還是日語好,日語好學還是英語好學?

日語難。英語最起碼有基礎,而且西方人頭腦簡單,語法也就是那些,掌握了就好了。日語入門容易,越學越難,語法點很多很多,還特別糾結,我學二外日語的時候,大家都說,日語語法比日本人還 這是實話。其實我跟你面臨的同樣的情景,但是我,又有點小糾結,我英語才40多分,雖然是因為我,內一開始懶得學的原因。但容是你...

韓語簡單還是英語簡單,英語好學還是韓語好學?

英語簡單。韓語入門不難,想學好很難。韓語學習一兩個星期後就可以看著字而讀出音了,然後就可以自學了。但是有那麼多單詞啊,雖然60 70 是漢字詞 就是和中文讀音很像 10 左右時外來語 其中大部分來自英語 但還是要背死,而且語法也有點繁多。有時一個詞在不同的句子中要變音,就很難判斷。英語現在一般學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