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的利潤空間有多大,一般的數碼產品利潤在多少左右啊?

2021-06-19 00:56:12 字數 1113 閱讀 6990

1樓:小超闖鄭州

今天我們來到鄭州市金水區的矽谷廣場電子科技市場來看一下,**一下電子產品的利潤還有多大?

2樓:浮曉凡

不同商品利潤差別巨大,所以你的問題沒有答案,百分之5的利潤有,百分之80利潤也有,還有百分百利潤的,比如拿免費**教程整理個合集賣。0利潤的也有,還有賠本賺吆喝的也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誰會告訴你這個啊?大哥!自己去做做市場調查吧!不過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如果你資金不是很衝!你連縣級**商都做不了的話!想掙錢那就別想了!這個市場已經飽和了!

一般的數碼產品利潤在多少左右啊?

4樓:

呵呵,賺三倍啊,這是瞎扯,不可能的,除非是翻新機。數碼產品的話平均賺30%算高了,你想想,這行競爭這麼激烈,可能是暴利麼?我有朋友做這個的,所以比較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如果是**行貨的話。利潤就在30%左右,但是如果是走私水貨或仿品,那麼利潤就不可估計了。

6樓:【寂寞深淵

他說的是成本~但是那東西還有其他的費用啊 像稅收.運費啊 等等等等~ 那麼合起來 賣家的利潤也就在15%~20了~ 高的話 我覺得也不會超過3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牌,做的號能有30%+,相機進貨成本最少要1k的,他說的 600是生產成本吧,顯示器買個1k元的可以1個賺3百元,前提是要品牌和後續保障服務,利潤是大,但是你沒購貨渠道的嘛,手機也是一樣的,2k+的手機一般都是幾百元1個的利潤空間筆記本就更猛了,賣個本最少都要賺幾大白,貴的本子要賺1,2k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關村查**,中關村的最低價一般是出廠價,市場裡買的話對比中關村的中等價位就行了~

9樓:丨侽朲丶菋

做的好的應該有30%左右

10樓:

30%確實有這麼多!

成本600誇張了點!

大概就是30%

11樓:匿名使用者

15%-20%之間!

電子產品試驗檢測裝置一般有哪些,電子產品質量檢驗都檢測些什麼呀?還有具體用些什麼方法,用什麼儀器?

一般電子產品需要的裝置有 示波器,萬用表,推拉力計,扭力計,安規儀器,電橋等。特殊一些的也有專用測試儀器 耐壓 用耐壓測試儀 絕緣電阻 用絕緣電阻測試儀或兆歐表 恆溫恆溼試驗 恆溫恆溼試驗裝置 老化測試裝置 其它的根據相關標準決定。電子產品質量檢驗都檢測些什麼呀?還有具體用些什麼方法,用什麼儀器?1...

電子測試技術有哪些,電子產品一般要做哪些測試

本專業主要bai培養從事電量與非電量電du子測量技術和儀器制zhi造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dao型人才。開設的主要課程有 電工基礎 無線電技術基礎 類比電子線路 脈衝與數位電路 電子測量技術 誤差分析 感測技術 電子測量儀器 數字測量儀器 微機原理與應用 企業管理 電子線路cad和計算機網路技術等。此外...

電子產品對孕婦的影響有多大呢?

對孕婦的影響真的是非常的大,而且電子產品會產生輻射,直接會導致胎兒畸形,也會導致孕婦頭暈噁心四肢無力,所以平時的時候千萬不要一直去使用電子產品。對孕婦的影響非常大,首先電子產品會釋放出一定的輻射,對孕婦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同時也會影響胎兒的智力發育,同時也會出現胎兒畸形的情況。電子產品對於孕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