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印刷機和數碼印刷機的區別是什麼啊

2021-06-19 00:56:12 字數 519 閱讀 7563

1樓:

數碼印刷機又稱萬能平板印表機或平板印表機,突破了數碼印刷技術瓶頸,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一張起印、無須製版、全綵影象一次完成,是傳統印刷機的換代產品。

數位印刷機一般分為幾大類:一種是無版數位印刷機.此類裝置的優勢主要表現於可變資料印刷可實現一張起印、個性化的印刷:

另一類是在機直接制版數位印刷機.它們的優勢在於可以優化工藝流程,對於印數為300∼5000張的業務非常適合。還有采用噴墨技術的數位印刷機.

主要用於列印大量帳單、商業票據等.其優勢在於較低的列印成本。

2樓:

數位印刷機是程控印刷機,也就是半自動飲水機,數碼印刷機是全自動機,採用電腦化全自動控制。

3樓:明清妙

數位印刷就是印刷的數字化,包括對數碼印刷的應用,如數碼打樣、ctp技術、網路技術、軟體的應用等等;數碼印刷說白了就是對各種生產型印表機的應用,電腦到印表機直接輸出,省去了出膠片和製版等等的繁瑣工序,同時也是印刷行業的發展方向。

柔版印刷機的特點

印刷與包裝的關係可謂是密不可分,其中軟包行業在整個包裝業中要佔據了主導地位,印刷行業的總體現狀在同樣的影響這包裝業的發展,今天就來說一說軟包行業的衛星式柔版印刷。就目前市場來看,軟包裝行業的入門門檻越來越高,影響著軟包企業發展究其重點還是軟包裝印刷的裝置。就目前軟包印刷行業裝置需求來看,對於印刷工序...

凹版印刷機有哪些優點

膠印是平版印刷的一種,很簡單的講膠印就是藉助於膠皮 橡皮布 將印版上的 傳遞到承印物上的印刷方式,也正是橡皮布的存在,這種印刷方式得名。凹版印刷簡稱凹印,是四大印刷方式其中的一種印刷方式。凹版印刷是一種直接的印刷方法,它將凹版凹坑中所含的油墨直接壓印到承印物上,所印畫面的濃淡層次是由凹坑的大小及深淺...

二手四色印刷機大約什麼價格?四色印刷機大概多少錢?

看牌子,看年份,還有看開行大小,看成色,舉個例子08年前後的海德堡對開四色比較好的大概400 450,國產的什麼08機景德鎮之類的幾萬到幾十的也一大把,差別太大了。四色印刷機大概多少錢?四色印刷機不同的。規格尺寸 不同,不同的品牌 不同,不同的年份 不同,不同的配版置權 不同,不同的印刷方式 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