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四色印刷機大約什麼價格?四色印刷機大概多少錢?

2023-01-22 23:20:13 字數 2458 閱讀 176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牌子,看年份,還有看開行大小,看成色,舉個例子08年前後的海德堡對開四色比較好的大概400-450,國產的什麼08機景德鎮之類的幾萬到幾十的也一大把,差別太大了。

四色印刷機大概多少錢?

2樓:太陽專色油墨

四色印刷機不同的。

規格尺寸**不同,不同的品牌**不同,不同的年份**不同,不同的配版置權**不同,不同的印刷方式**不同。以對開平張四色膠印機來算,國產全新的印刷機大概4-6百萬,日本全新小森約7百多萬,德國全新海德堡約8百多萬。而二手的話根據年份不同**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買國產還是進口,進口又分德國和日本,國產又分上海和瑞安。

買二手海德堡對開四色印刷機需多少錢?

4樓:承瀚印刷

2023年左右的歐洲機280萬至350上下,國內機200萬差不多。基本都是3個人操作,一般機器產值在20萬出頭。利潤保守估計8萬左右。

海德堡8k四色印刷機**是多少

5樓:山巔之鼠

海德堡(heidelberg)8k四色印刷機新機**4000000左右。具體**要看配置,你可以買二手的,有些只要20萬左右。

1688機械摩配市場裡面有很多二手海德堡8k四色印刷機。

例如一款。海德堡印刷機gto52原裝酒精四色機,八開,只要210000.

6樓:匿名使用者

4開的385萬。

8開(6開)的270萬。

這是我們廠買的價。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賣印刷機。二手印刷機!請到中國中部印刷網釋出免費資訊!

8樓:

我們以前用的是8色輪轉和四色。

二手四色四開海德堡印刷機** 15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機器的年代和總的印張數,年代越老**越便宜,年代越新就越貴。4開一般有650版的和740版的2023年以後的有酒精帶遠端電腦自動控制的一般在400-550萬不等,印刷機的**一般很不穩定的要實地看了之後才可以定價的。總之**不穩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是997元 深圳電子城有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hesheng7758 這個人腦子進水了,不必理會,二手機子也分檔次的,50萬到幾百萬不等,再便宜的機子估計做出來活瑕疵就多了,其實沒有必要追求四色,買一臺國產的雙色機就行,投入會小一點,印刷效果也不錯,(如果印刷數量特別大,質量又要求很高,還是建議買四色,如果你買比較先機的膠印機,還需要一臺ps版打孔機,這個一般新機子都有配,二手就不一定了)裁紙機是2w-20w不等(這個至少要買個對開刀),曬版機1w-10w(其實沒必要弄自動曬版機便宜點的碘鎵燈曬版機就行,這個沒有太多要求)

ps:本人水平有限只能提供這麼多望採納。

印刷機全套大概多少錢,要二手的嗎? 10

12樓:世慕苼

國產08單色35萬。

國產05雙色63萬。

國產四開四色175萬。

國產對開四色245萬~478萬。

進口四開四色380萬~480萬。

進口對開四色550萬~800萬。

以上皆為新機器的**。

二手機**不定一般為新機器的一半。

附:二手的事情比較多,如果你能找到很可靠的人在在這個領域工作的話,一臺二手裝置是很物美價廉的,但是如果不是的話,二手裝置很麻煩的。

13樓:泥帥

現在的印刷廠一般分為彩印廠,主要是印宣傳單,畫冊等一些彩色業務,在一種就是印些黑白的印刷品,象便籤,**,單據等,這兩種廠投資是不一樣的,彩印廠投資在100萬以上,小廠在10萬以內,彩印廠的業務量要大些,一天印短版可以印二十套,現金沒有一百萬也是很難啟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印刷廠吧,沒意思的買印刷機,沒有500萬就不要幹這種事。

二手國產海德堡四開四色印刷機多少錢

15樓:

國產海德堡四開四色是2023年底開始銷售,估計到目前為止沒有二手的。

16樓:夢中牛人

兩百萬左右,專業銷售進口二手印刷機。

17樓:網友

大概二百萬左右,《歐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哥,什麼叫國產海德堡?

2023年二手四色海德堡印刷機要多少錢

19樓:網友

這個區別可大了,對開,四開還是八開呢?

國內四色印刷機都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

1.國產四色機 52幅面的 推薦 冠華52和光華大幅面的還是買進口的吧,那怕二手進口機也行大幅面的如四開機 對開機.520是520mm 350mm的,四開是740或680 580mm的對開就更大了.2.2003年的gto52單色機20萬都要考慮下 gto 配置太老了 國產的才1w有的還不到 3.四色...

為什麼四色印刷中黑色用k表示為什麼四色印刷中黑色用K表示

青色cyan 品紅色magenta 黃色yellow。而k取的是black最後一個字母,之所以不取首字母,是為了避免與藍色 blue 混淆。印刷製版所用的膠片,被稱為菲林片,用菲林片晒ps版即可上機,就想當於 的底片一樣。在精度印刷時是必不可少一道工序。菲林都是黑色的,菲林的邊角一般有一個英文的符號...

四色牌一般有哪些原則,四色牌的規則是什麼?

答 四色牌一般原則 一 起牌規則 1 上家出牌後,下家可以根據上家的牌決定 吃 碰 發子 類似麻將的槓 嗲 佔 2 吃 是下一家用手中的兩張牌和上家打出的牌組成 將士相 車馬炮 卒卒卒 三種或四種不一樣的顏色 3 碰 是下兩家用手中的兩張一樣的牌和上家打出的牌組成顏色一樣的種類一樣的一組牌,和麻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