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500字

2021-06-19 02:22:31 字數 2034 閱讀 6191

1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的建議書

各位市民:

地球是我們的家,同時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慷慨的提供我們各種資源,而我們卻還不顧後果的去破壞她。正如《只有一個地球》那篇文章所說的,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

地球如果滅亡了,那麼降臨到地球上的命運終究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所以我們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保護我們的地球,愛護環境,我建議大家做到如下幾點:

1 .珍惜現在的每一口空氣,我們要多植樹造林,樹林不僅能撥出新鮮空氣,還能淨化空氣。要制止亂砍濫伐的行為,要少破壞大自然。

2 .不要濫用各種資源,如,煤、礦、木、水 …… 如果這些資源被無止境的開採,必定會形成各種資源的枯竭,當人們沒有資源時,我們就無法生存了。

3 .水是生命的源泉,但是它又實在太少了。雖然表面看起來地球上大面積都被水覆蓋,可是能用的卻不到十分之一,許多城市嚴重缺水,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

雖然我們一兩個人改變不了地球的命運,但是團結就是力量,讓我們一起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保護和珍惜我們的地球,那樣地球就能炫出青春的笑容。

某某某某年某月某日

2樓:輕吻流星雨

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去養老院探望老人,在那裡,我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老人們聊天,還表演節目給他們看,他們不知有多開心,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哭,他們已經老了,剩下的時日不多了,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多給他們點關心,多點愛護,讓他們老有所樂嗎?!我想他們心裡一定暖洋洋的!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華強北買東西,媽媽讓我和爸爸在下面等她,她到女人世界上面去買衣服,我和爸爸坐在下面等,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她長得蠻漂亮的,還穿著舊校服,但她沒有胳膊,靠雙腳寫字來乞討,她面前擺著墨、紙還有一個裝錢的小紅桶,腳趾間夾著一支毛筆,沾了沾墨水,開始寫字,她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雞年快樂。字還很不錯哦!

我覺得她好可憐啊!我毫不猶豫地就走過去在那個小紅桶裡投了五元錢,隨後路過的人都紛紛獻出了愛心,可讓人氣憤的是總有一些抱著孩子的父母看了一眼就走了,沒有一點愛心,這讓那些孩子們從小就受到了不良的影響,不利於培養愛心。這個小女孩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更沒有快樂地在學校讀書,她多麼需要我們的一顆顆愛心、和一雙雙溫暖的雙手啊!

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關愛,關愛,愛在身邊,無處不在!!!

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500字

3樓:liuliu不著痕跡

罪惡的人類: 如今十分發達的地球,雖然環境情況看起來十分樂觀,但是卻有十分重大的隱患,這都是人為製造出來的,:大肆砍伐樹木、建立化工廠、胡亂排放有害液體。

估計到下個世紀中葉,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臨沙漠化的危險,每年有6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威脅著60多個國家。看見這一組令人觸目驚心的數字,人類,你們有何感想?舉一個例子:

我國的木蘭溪,在50年代初本是一個清澈見底的河流,但現在它已是魚蝦絕跡的汙河,又為我們的地球母親添多一道疤痕。這,不是給人類重重地敲響了警鐘嗎?由此,我鄭重地向仍未覺悟的人們建議:

第一,人類要想征服可怕的大自然,就必須尊重自然。對於改造自然理應慎之又慎,又要大刀闊斧,勇於實踐和改良,才能控制自然,使自身利益與自然協調發展,決不能重蹈西方發達國家「先汙染,後治理」的覆轍。 第二,要從我做起,首先選擇有利於保護環境的生活方式。

善待我們的家園、善待地球,共創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1、節約資源 減少汙染2、綠色消費 環保選擇3、重複使用 多次利用4、分類** 迴圈再用5、保護自然 萬物共存6、講究衛生 保護環境 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倡導同學門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後代貢獻自己的力量。因為:

保護環境,刻不容緩!

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建議書》600字

保護環境建議書,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你們好!你們也知道,地球是我們的家園,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人類大量的消耗水資源和汙染環境,已經把一個美麗的地球毀的不象樣了。水漸漸少了,動植物瀕臨滅絕 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不注意保護環境造成的。我們是社會的小主人,有責任,有義務的向你們反映一下。人們隨手丟垃圾,那骯髒的樹枝上掛著塑料袋 那黑黑的...

建議書保護環境,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全校少先隊員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是否能使我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同學們呢,人人都知道,地球是和藹的母親,年過花甲的她受到人類的嚴重破壞,地球和人類將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如果地球上的資源被耗光了,我們該怎麼辦?到時候沒有資源讓你珍惜了。作為地球的小公民,應該站起來,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小衛士,告...

環境保護建議書,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環保部門 你們好!你們也知道,地球是我們的家園,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人類大量的消耗水資源和汙染環境,已經把一個美麗的地球毀的不象樣了。水漸漸少了,動植物瀕臨滅絕 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不注意保護環境造成的。我們是社會的小主人,有責任,有義務的向你們反映一下。人們隨手丟垃圾,那骯髒的樹枝上掛著塑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