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腰疼掛什麼科呢

2021-06-19 07:10:34 字數 1197 閱讀 6748

1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是腰椎間盤突出或者腰肌勞損引起的腰痛,建議到正規醫院的骨科進行檢查**。查清**,及時**。你要適當進行腰背部的伸展運動,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2樓:

肯定掛內科啊,不需要憋尿和禁食的,先去掛個內科讓專家看看情況,其實這種情況看中醫我覺得比較好的。希望你早日**

3樓:紫姍林家

你好,女性腰痛應該看外科。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腎虛、腎結石、腰椎間盤突出、腰肌勞損等都有可能.出現腰痛症狀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檢查清楚.

做腰椎拍片或mri.還不排除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

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

4樓:胖大海的人

一般腰部的痛疼都是由於勞損或者受涼引起的。另外如果長期感受寒溼,阻遏經絡,導致血脈不暢而發生腰痛的症狀,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也會導致腰痛的症狀,所以建議你現在最好是能去醫院內科診斷一下具體是什麼情況引起的腰痛的症狀,然後在有針對性的進行**。你現在也可以採用熱敷**較好,就是把大鹽,麩子或砂子炒熱,用布包起來,敷在疼痛最厲害的地方,也可以配合著中醫推拿,按摩,理療,鍼灸等方法來進行輔助**。

5樓:揚名立萬

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腰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有**炎症,建議您做個檢測,對症**。

6樓:卜滌化漫

掛外科,看看是不是腰間盤問題、腰肌勞損,如果不是外科問題再查內科,**或者腎。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傷都是掛外科。外科不用憋尿和不吃飯,**b超才憋尿,驗血就不能吃飯。

8樓:佘仙

掛內科 要是內科診斷不明確 會要你去**或外科會診的 最好不要吃飯 不用憋尿

9樓:菅花郎玄穆

不全對,有可能是**病。

10樓:依震夏梓婷

如果下肢不疼考慮是腰肌勞損,或者和輕度的骨質疏鬆有關。建議您做一個腰椎的ct檢查,排除一下椎間盤的病變,如果椎間盤正常,以後適當增加體育鍛煉,晒晒太陽,不要著涼,吃一些補鈣的食品和藥品。

女性痔瘡看什麼科,痔瘡要掛什麼科?

你好,痔瘡不是按 科,痔瘡屬於是肝腸疾病,應該看肝腸科。沒有肝腸可的小醫院就看普外科。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數是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祕造成的,一般情況下痔瘡應該到正規醫院的肛腸科進行檢查 痔瘡要掛什麼科?肛腸科,建議選擇專科醫院服務態度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希望能幫助到你。痔瘡是屬於肛腸科疾病。得了...

腰疼看什麼科,腰疼應該看什麼科啊?

出現腰疼最常bai見的原因是腰du肌勞損,另外zhi也可以因dao為腰椎骨質增生或者椎內。間盤突出所致,所以容如果想要到醫院就診的話,需要到骨科。導致腰疼的原因中,腰椎間盤突出 佔很大一部分。易在寒冷 錯誤姿勢的誘發下舊病 一般情況下,都可以通過保守 甚至正確的修養而緩解甚至 但有20 患有腰疼的人...

掛科的原因,掛科的原因是什麼呢?

掛科就是沒學好,有什麼其他原因,就是沒學好。掛科的原因是什麼呢?1 心理素質差,在駕校練車時候有教練在旁邊看著,不會有太多擔心,而且是練習,其實做錯了也沒事。可是進了考場考試不一樣了,這就相當於進入戰場了,一旦出錯就掛科了。考試時心理壓力大,緊張,一些本來掌握得很好的點位也忘掉了。2 對考場不熟。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