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去模里西斯旅遊最好玩,什麼時候去模里西斯旅遊最好?

2021-06-19 16:03:19 字數 1588 閱讀 8496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模里西斯共和國是非洲東部一火山島國,位於印度洋的西南方,屬於**帶海洋性氣候。

模里西斯全年僅分夏、冬兩季,平均氣溫為25℃。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4月份為夏季,每年的5月份到10月份為冬季,全年氣候溫熱。

相對而言,最佳旅遊季節為每年的6月到11月,氣候較為涼爽而少雨;12月份去也還不錯,清晨、傍晚常會下小雨,上午9點至傍晚天氣較為炎熱,但可以隨處看到被當地人稱作「聖誕花」的大樹,這種高大茂密的樹木開的花明豔似火,不亞於去東京看櫻花。不過,「聖誕花」的花期也不長,並且只在當地的夏季才能見到。每年的1月到3月,模里西斯的氣候炎熱潮溼,多雨,還可能有龍捲風,不太適宜度假。

更多模里西斯旅遊資訊可以檢視這裡:http://dwz.cn/wuerzhilv

2樓:湖南法拍網

模里西斯氣候全年溫暖,平均氣溫是25℃,4月至6月以及9月至11月的天氣最為舒適,這期間去模里西斯旅遊是再適合不過的。

模里西斯夏季時1月氣溫最高,海邊達23~34℃。1~3月為雨季。沿海平均氣溫在25°左右,內陸山地氣溫會更低。

雨季經常伴有暴雨或颶風,將對遊覽產生很大的影響,特別是海上活動對天氣狀況有一定要求。提請注意,模里西斯海濱因島上雨水攜帶泥沙注入將變得毫無可看性(跟黃河水差不多)。

3樓:太叔愛大叔

模里西斯就是個海島線,什麼時候去都可以,就是機票+酒店,我是做旅遊的,專業戶回答

什麼時候去模里西斯旅遊最好?

4樓:湖南法拍網

最佳旅遊時間:6月到11月是最佳時間,此時最為涼爽,也是最少雨的月份,但海風調版節,使天氣不權至於太熱。1月-3月,多雨時節,且出現龍捲風,天氣極為炎熱潮溼,即使夜晚也是如此。

建議旅遊天數:7-10天

預計人均花費:12000-20000

簽證辦理難度:容易

去模里西斯什麼時候最好啊?最適合旅遊啊?

5樓:湖南法拍網

模里西斯地處非洲,適合旅遊的時間是每年的4月到11月,氣候好,而且景色也好。

去模里西斯旅遊還是很不錯的,模里西斯是免籤國家,去遊玩比較方便,省去辦簽證的好多麻煩事情,建議去玩個7天左右即可,一般自由行,人均旅費大概就是1.5w-2w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五月至十一月為冬季,和暖乾燥;十一月至五月為夏季,炎熱潮溼。 模里西斯全年都適合旅遊,11月-3月,5月-10月都是模里西斯的旅遊旺季。這兩個時期假期較多,其中11月-3月,海水較暖適合玩水上專案。

特別是是聖誕節前後和中國的春節前後。但是這個季節偶爾也會有颱風,風浪大、多雨不適合外出遊玩。 5月-10月,氣候乾燥,晴天多,風浪小。

但由於下海游泳的溫度舒適度不如夏季。

去模里西斯鹿島旅遊什麼時候最好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來這裡遊玩6月-11月最佳,此時最為涼爽,也是最少雨的月份,但海風調節,使天氣不至於太熱。1月-3月,多雨時節,且出現龍捲風,天氣極為炎熱潮溼,即使夜晚也是如此。

想去模里西斯,有什麼好的旅遊攻略

旅遊注意事項 do s入鄉隨俗 1 防晒。模里西斯空氣潔淨,紫外線格外強烈。2 小費。模里西斯有給小費的慣例。一般酒店房間小費為每天50盧比。出行司機或船員小費為100 200盧比。視服務質量而定。don ts注意事項 1 印度教為模里西斯主要的宗教信仰,佔51 當拜訪印度教宗教聖地時,表現出適當的...

什麼時候去歐洲旅遊最好,去歐洲旅遊什麼時候最好

歐洲是來 一年四季都適合去源旅行的,但是要說天bai氣最好,幾個國家du正好一個玩的話,zhi5 9月是最好的時dao間,5 9月這段時間,歐洲各國的天氣都不錯,而且景色也不錯,另外如果是去北歐的話,推薦冬季,冬季的活動更多,而且更容易看到絢麗的極光。四 五月去最好,天氣不冷不熱,繁花盛開。去歐洲旅...

什麼時候去甘肅旅遊最好,什麼時候去甘肅旅遊最好,甘肅旅遊最佳季節

甘肅的整體特點可以歸為兩條 一是地理位置特殊,連線東西,縱貫南北,地區差異較大 二是與青海 新疆以及內蒙古等銜接,是多民族混合聚居地區。到甘肅遊玩的旅客在選擇季節時也主要以這兩個特點為參考的依據。1.時令因素 根據時令節氣來看,甘肅的最佳旅遊時節很長,包括5 10月的近半年時間。在西北當然與溫和的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