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裡面有哪些課程,加拿大高中課程具體是什麼樣的

2021-06-19 16:55:59 字數 1336 閱讀 1085

1樓:順斌賢光

現在達英學院的精英班,課程內容比國內豐富很多的,主要的是微積分什麼的。不過只要語言過關了,對於其他選修課程跟必修課程都不是特別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拿大,不同的省可以採取不同的教學體制。

例如,魁省(québec)一個教育體制,其他省另外一個教育體制(語言和文化的關係,魁省法語為官方語言)。但是不同的高中在課程設定方面還是有很多的相同點的。

其他省一般都是12年制,也就是說6年小學,6年中學(3年juniorhigh3年seniorhigh)總體來說難度相對中國而言簡單一些,但是最後在中學就完成簡單的微積分,所以也不是那麼簡單。

加拿大教育比較重視能力培養,所以有很多動手的作業,對於理論上的知識只是點到而已,剩下的理論在大學學習。

加拿大高中留學課程的內容和畢業標準如下:

加拿大出國留學讀高中好不好?加拿大高中教育由各省教育部負責,因而沒有全國統一的教育制度。以安大略省為例:

從9年級到12年級是高中時間,高中生需要修滿30個學分才可以畢業,其中18個是必修學分,12個選修學分。每學分為110學時的課程。

18個學分的課程有:英文、法語、數學、科學(物理、化學、生物、電腦)、加拿大歷史、加拿大地理、藝術、健康、社會學、和職業發展、第三語言、加拿大世界研究、商業研究等。

12個選修學分的課程:學生可根據今後讀大學時打算學的專業來選擇。學生如果證明自己有專門的知識技能,可以不用修課自動獲得4個選修學分,但每個學科不能超過2個學分,包括:

會計、經濟學、市場營銷、商業、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電子學、電腦、法律、地理、歷史、英文、英文作為第二外語、古典研究、戲劇、家庭研究、國際語言研究、**、體育衛生、視覺藝術。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加拿大高中課程具體是什麼樣的?

3樓:唐華

目前國內開設的加拿大高中課程主要是bc省和安大略省的,這兩個省是加拿大教育資源最豐富的地區。二者開設課程的區別在於:

(1)國內開設的bc省高中課程是3年在國內讀,而安大略省的課程是高

一、高二在國內讀,高三去加拿大就讀,可以讓學生提前一年適應國外生活,為大學的學習做準備。

(2)bc省課程畢業時會有5門以上會考,這樣的話對於中國學生來說,還是沒有擺脫應試教育的模式。安省畢業要求是考高一英語、修滿30學分及完成40小時的社會活動時間,加上學生的平時成績(包括作業、課堂回答問題、社團活動等等)是申請著名大學的主要依據。

(3)至於申請大學的話,bc省的畢業生申請大學則沒有安省課程的畢業生方便。

上海開設bc省課程的學校很多,如盧灣、南模等,而開設安大略省課程的學校則很少,據我所知,燎原國際部開設的就是安省的課程。

加拿大多倫多高中有什麼課程,加拿大高中裡面有哪些課程?

先說一下,多倫多高中畢業需要30個學分,18個必修學分和12個選修學分,9和10年級的時候沒有太多的選擇,都是一些基礎的必修課程如英語歷史地理法語法律簡介和職業介紹啊和自然科學啊什麼的,以及一些選修課程如 啊美術啊社會學啊什麼的。選修課主要是根據你以後想申請的專業來決定,不過在選的同時也要保證符合選...

去加拿大讀高中,加拿大讀高中

我是初三結束出來的 現在在加拿大溫哥華就讀高中 猶豫樓主您已經讀了高中,建議到加拿大後重讀高一 也就是說讀10年級 因為在國外畢業必須要您讀了english12 英語12年級 但是在讀english之前你要上esl的英語培訓,完成了這個培訓您才能選english10,11,12 如果您英語很好,就不...

加拿大私立高中的申請條件有哪些,請問加拿大私立高中的申請要求有哪些?是否需要筆試或者面試?

申 拿大公立高中,需要提供最近2 3年的成績單,要列出學過的所有科目,也包括政治 體育等。中英文各一份,都需要學校蓋章。在申請時可填寫三個自己心儀的學校。但如果這些學校沒有名額,教育局將為你指定別的學校,不需要參加面試,也不需要語言成績。18 歲以下的孩子需要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監護人。加拿大各個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