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留學加拿大高中不知哪所好,加拿大高中不知哪所強?

2021-12-16 15:40:28 字數 2575 閱讀 1659

1樓:moon222平安有

這種情況,你還得在那邊繼續上高中的

2樓:珠海科潤留學

您好,以下是加拿大比較好的大學推薦

1. university of waterloo

2023年maclean『s加拿大聲譽排名第1

滑鐵盧大學自從2023年成立,僅數十年時間便擠身加拿大名校行列,是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學校。滑鐵盧在成立之初便把重點放在新興的電腦行業上,並罕見地成立了數學學院(faculty of math)來發展她的computer science。飛速發展的數學學院及所屬的電腦系不僅帶動了其他如工學院在高科技領域的投入,而且為滑鐵盧在電腦行業贏得了別人無法相比的聲譽。

滑鐵盧最為人稱道的成就是她創立的co-op program讓電腦系學生在學習的同時有機會在ibm,nortel,bell等著名公司獲得工作經驗,現在已經為美加大學相競效仿。滑鐵盧的出色成就已經使她成為北美電腦工業的第一寵兒。

2.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2023年maclean』s加拿大聲譽排名第2

2023年,mcgill university所屬的麥基爾大學卑詩學院依據卑詩省議會通過的法律改稱卑詩大學,西岸名校卑詩大學正式成立。今天的卑詩大學已經成為規模僅次於university of toronto和mcgill university的加拿大第三大的大學。大學坐落於美麗的花園城市溫哥華西面的半島上,是北美最漂亮的校園。

卑詩大學很多年以來一直是廣大西部地區僅有的一所能與安魁兩省眾多名校相抗衡的學校。學校提供的專業和課程非常廣泛,很多學科如生物等在加拿大甚至世界上均屬一流。所有的工程方面的專業全部集中在應用科學學院。

卑詩大學優越的地理位置和一流的學術環境不但吸引了加拿大西部省份的眾多學子,而且深受亞洲學生歡迎。卑詩大學是加拿大西海岸一顆閃亮的明珠。

3. university of toronto

2023年maclean『s加拿大聲譽排名第3

在2023年,john strachan獲得了成立king』s college的皇家特許。這一學院便是後來多倫多大學的前身。與加拿大其他歷史悠久的名校多受教會控制一樣,早期的多倫多大學是由英格蘭教會控制 (其他例子還有queen『s由蘇格蘭教會創立),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已經是「如果我稱第二,無人敢稱第一」。

大學的專業從航天技術到動物園學無所不包,而且樣樣堪稱一流。榮獲諾貝爾獎的教授人數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4. mcgill university

2023年maclean』s加拿大聲譽排名第4

2023年james mcgill去世時捐出一萬英鎊和46英畝的土地用來成立皇家高等學院,這便是後來舉世聞名的麥基爾大學。麥基爾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能與多大相提並論的大學。麥基爾地處**語的montreal中英語區的中心,不但擁有大量的國際學生,而且很多世界上的知名學者也慕名而來。

當年大物理學家盧瑟福便是在麥基爾發現了原子的結構,使麥基爾在歐美聲名大噪。同時麥基爾的醫學院在加拿大首屈一指,麥基爾的學術研究水平之高可與美國長春藤盟校並美。

5. university of alberta

2023年maclean『s加拿大聲譽排名第5

今天阿爾伯塔大學已成為一個專業齊全的大規模大學。不少科目的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學的前列。工學院的五個系都頗具實力,其中石油勘探和煉製與university of calgary一起在加拿大領先。

阿爾伯塔大學還是加拿大僅有的幾所擁有體育學院的大學之一。大學圖書館藏書量相當高,人均圖書擁有量居全加第一。阿爾伯塔大學由石油工業領頭,帶動了其他所有學科的發展,科研水平和教育質量在加拿大的學術界和工業界都有很好的聲譽,是一所全面發展的大學。

6. mcmaster university

2023年maclean』s加拿大聲譽排名第6

麥馬斯達大學的歷史最早可追溯到2023年代。當時的參議員william mcmaster捐款成立一所「**徒學習的學校」,在2023年正式成為麥馬斯達大學。麥馬斯達是一所中型大學,以研究著稱。

學校教師中擁有博士學位的比例是全加拿大最高的。學校還擁有國際一流的實驗室和各種先進的設施,是北美僅有的少數擁有自己核發應堆的大學之一。這些都保證了教師和學生有一個完善的研究環境。

麥馬斯達著名的研究成果不計其數,包括美國第一架太空梭哥倫比亞號表面的抗熱貼片等等。麥馬斯達同時還擁有在加拿大唯一能與mcgill媲美的醫學院,以及一流的商學院。但是麥馬斯達有一大缺憾是從未成立過法學院,這在加拿大傳統名校中是絕無僅有的。

由於麥馬斯達一百多年來在工業界聲名卓著,經常被美國同行和工業界稱作加拿大的mit。

高中的話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們這樣算國際學生了

加拿大高中不知哪所強?

4樓:ill璐漫漫

加拿大高中可以去私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達英國際學院,這學校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市,那裡環境很好,教學也不錯。他們提供安大略省10年級以上的高中課程,順利畢業後可以申**拿大任何一所大學。

孩子現在高中理科生,去留學加拿大的話,麻煩問下加拿大本科的工科怎樣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工科是應用數學 物理學 化學等基礎科學的原理,結合生產實踐所積累的技術經驗而發展起來的學科。工科培養目標 從...

正在辦理留學加拿大高中,一所好學校

我目前就留學加拿大高中,建議你去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這所學校開課時間靈活,適合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這所學校招生不需要託福或雅思,學校內有esl英語教學,課程每月開課,學分課程每兩個月開課。滾動入學和畢業,在網上瀏覽一下這個學校吧,有2019年的招生簡章介紹的很詳細。準備留學加拿大高中,推薦一所好學校...

高二的學生想去加拿大高中留學,哪一所學校好呢

現在國內不少孩子去加拿大高中留學,兒子是初中畢業後去加拿大達英國際學校上的高中,孩子到了學校後變化很大的,這是一個私立的學校,學校開課時間靈活,課程迴圈快,孩子去這樣的學校更適合的。你要有心理準備,高二過來讀高三,可能一年不能畢業。關鍵看你的英語水平。學校選擇根據你的個人情況而定 我今年高二準備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