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截圖怎麼截圖,手機怎麼截圖操作

2021-06-20 01:56:56 字數 2939 閱讀 7223

1樓:慧格科技百科

1.第一種,安卓系統自帶的原生截圖方式,適用於所有安卓手機,同時按[音量下鍵]以及[電源鍵]即可實現截圖。2.

第二種,部分安卓手機可以通過下拉[通知欄]。3.然後在[通知欄]的功能選項中看到[截圖]功能。

2樓:丿灬王小強灬丨

蘋果手機系統

電源鍵+home鍵。準確點說就是先按著電源鍵,之後不要鬆手再按home鍵,這樣就可以擷取當前螢幕內容了!

安卓手機系統

電源鍵+音量減鍵。安卓系統要求這兩個鍵必須同時按著,才能截圖。這個就不多做解釋了,想必大家都理解的(基於安卓系統的智慧機基本都可以這樣操作,當然個別手機廠商會自己優化些快捷方式給自己的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1、鍵盤上最上一行的功能鍵f12再往右邊 有個鍵 全稱“print screen ”有的鍵盤這個鍵簡寫“psc”或者“prt sc”。

——這個鍵就是系統自帶的截圖功能鍵,按了以後,你可以在 畫圖、或者photoshop、word裡面貼上一下,就把你按鍵瞬間的整個螢幕的圖案貼出來的。

如果組合同時按下 alt 和 上面講的這個鍵,則是可以截圖幕當前這個視窗的**。

2、qq等軟體帶的截圖功能,例如qq裡是同時按 ctrl 和alt 和 a三個鍵,滑鼠指標變成彩色就可以 框哪個範圍就截下哪個範圍的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有個快捷鍵:print screen (在f12鍵右邊)

直接按ps鍵,就是全屏截圖,複製到貼上板上的,可以粘到qq裡或畫圖程式中,再作修改

按住alt再按ps鍵,是對當前視窗截圖,截當前活動視窗一個完整的圖,也是存在貼上板中

當然很多程式都有自帶截圖,如qq預設的是ctrl+alt+a(可以修改)

遊戲裡可以看幫助,很多不一樣的,如果沒有特殊一般ps鍵都是預設,區別就是遊戲裡的截圖是自動儲存成檔案,存的目錄可以看幫助

熱舞派對的截圖,可以直接在系統設定下面有快捷鍵和儲存說明

5樓:山東文匯軟體

1、到鍵盤右邊找一個鍵,

2、上面寫著 print screen 或prnt scrn,按它,3、然後開啟windows畫圖板,

4、然後按ctrl+v,

5、然後另存為jpeg格式,然後把這個**上傳到空間相簿裡

6樓:隔壁老王

我的手機是先按鎖屏鍵,外按聲音減小鍵,幾乎同時進行,但不要一起按,還有我以前的手機是先按home鍵,再按鎖屏鍵。基本都是兩個按鍵,你試試

7樓:

有些手機 自帶 截圖功能 還有呢 就是藉助軟體 來實現。

8樓:

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鍵】幾秒,此時螢幕就會一閃戶聽到咔咔的一聲就說明截圖成功了,之後就可以到手機相簿中檢視。

除了上面的通用法之外,我們還可以藉助第三方工具進行截圖,比如我們藉助手機qq或截圖軟體等工具。

比如我們可以進入手機qq設定,然後開啟搖一搖手機截圖功能即可,開啟後,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搖一搖手機就可以截圖。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 現在分兩類手機安卓和蘋果手機,蘋果手機可以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來達到截圖的目的,安卓手機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來達到截圖的目的。

華為手機的幾款旗艦機(榮耀,mate系列)都具有指關節功能,可以通過快速雙擊螢幕來達到截圖的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qq截圖,隨便開啟個聊天視窗,聊天視窗和輸入視窗之間的工具欄裡有截圖工具。

2.鍵盤上的printscreen按鈕,按一下就把整個螢幕畫面存在剪貼簿裡(有些遊戲是直接儲存到資料夾裡),然後貼上到畫圖程式或photoshop等影象處理軟體上,儲存就可以了。

3.有的遊戲和程式裡有專用截圖按鍵,按一下直接儲存。

11樓:孫望

你好~你可以通過一下幾種方式進行截圖操作喲!

1、color韌體可以採用三指截圖的,在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裡面進行設定;

2、手機在亮屏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3秒左右即可截圖;

3、手機在qq介面,可以使用在qq的設定--輔助功能--搖動手機截圖開關開啟截圖的,但是這個搖動手機截圖僅限於qq介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

我是0pp手機,不會截圖,教教我。

13樓:朋春曉

手機截圖再發給好友怎麼辦

手機怎麼截圖操作

14樓:中關村**

oppo手機怎麼截圖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截圖有以下幾種方法:

1、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3、使用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部分手機不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

16樓:慧格科技百科

1.第一種,安卓系統自帶的原生截圖方式,適用於所有安卓手機,同時按[音量下鍵]以及[電源鍵]即可實現截圖。2.

第二種,部分安卓手機可以通過下拉[通知欄]。3.然後在[通知欄]的功能選項中看到[截圖]功能。

17樓:衛從波琴筱

1、一般手機都自帶截圖快捷鍵的,如果是原生安卓系統的,可以用音量+和待機鍵一起按,當聽到“咔擦”一聲的時候,就表示截圖成功了。

2、蘋果手機的截圖方法是:home鍵+待機鍵,就可以截圖螢幕**了。

18樓:天極網3c派

oppo手機怎麼截圖?

19樓:曠秋任婉儀

要先獲取root,獲取後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同時按

手機長截圖怎麼截?手機長截圖怎麼操作?

方法一 滑出控制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 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 儲存即可 若不會自動滾動,請參考方法二 方法二 滑出快捷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 往上滑動擷取 點選 下一屏 點選儲存完成。同時按下電源鍵 上音量鍵也可以截圖。1.華為 s截圖 華...

手機怎樣截圖啊?手機怎麼截圖??

vivo手機截圖的方法 非全面屏機型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即可截圖 全面屏機型有以下幾種方式 方法一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 方法二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 手勢截圖 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 部分老機型需進入設定 截圖 快速截圖 開啟三指上...

手機怎麼截圖?手機怎麼截圖的了?

若您當前使用的是vivo手機,各機型截圖的方法如下 x20以前機型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即可截圖。x20及以後機型 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方法二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快捷輔助 超級截圖 截圖 快速截圖 開啟 三指下滑 三指上滑截圖 開關後,三指上滑即可截圖。完成截圖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