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使用截圖功能?

2023-01-04 12:35:07 字數 5242 閱讀 520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gy花語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然後開啟「智慧截圖」開關的。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

3樓:夜雨笙不煩

下拉選單,裡面有截圖,或者敲擊螢幕(連續兩次)

4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華為手機怎麼使用截圖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使用手機時,我們可能經常需要使用截圖,保留或記錄一些東西。對很多手機使用者來說,截圖功能非常有用,但是還不知道怎麼使用。筆者以華為手機為例,詳細解釋3種截圖方法,使用者可以自行選用。

1. 快捷鍵截圖。

對華為手機使用者來說,快捷鍵截圖可謂是「經典方法」。拿到手機,在自己想要保留的頁面時,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音量鍵(-)即可實現截圖,保留想要的記錄。

2. 截圖選項。

除了經典的快捷鍵,華為手機(p9)還有截圖鍵,或者叫截圖選項。在想要保留的頁面上,頂端下滑,可以看到很多選項,包括wifi、移動資料、藍芽、自動旋轉、熱點、手電筒等等。

其中,就有截圖選項,點選【截圖】,即可實現快速截圖。

3. 指關節截圖。

對升級到emui 版本的華為手機使用者來說,附帶了最新的截圖方式—指關節截圖。

從手機主螢幕,點選【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點選【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功能。

使用指關節用力敲擊,雙擊可擷取全屏。如果敲擊並繪製封閉圖案,則會擷取所選螢幕。

而使用指關節用力敲擊後畫字母s啟動滾動截圖。

6樓:佳鑫林林

1.通知欄法:下滑螢幕開啟通知欄,找到【截圖】按鈕點選即可。

2.按鍵法: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鎖屏鍵。

3.敲擊螢幕法: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下,即可完成截圖。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在手機的下拉選單也快捷截圖發按鈕,或者用直接直接用指關節在螢幕上快速敲擊兩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截圖可以使用指關節雙擊螢幕或關機鍵加音量鍵。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截圖功能可以通過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來實現截圖,除了這個之外,我們還可以設定智慧截圖方式截圖,以及直接下拉工作列或者在負一屏搜尋也可以找到截圖功能。

在華為手機亮屏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減)鍵和開機鍵一秒鐘,即可截圖了。

設定智慧截圖的方式:

先在桌面上「設定」功能,然後點選進入「設定」頁面。

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輔助功能」(注:部分機型為「智慧輔助」),進入「輔助功能」(智慧輔助)頁面後,再找到「快捷啟動手勢」(注:部分機型為「手勢控制」)選項,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截圖」(注:

部分機型為「智慧截圖」的選項)。

點選「截圖」選項進入,就可以看到有四種截圖方式,分別是:擷取全屏、區域性截圖、滾動截圖、三指下滑截圖,不過,要實現這四個智慧截圖的前提是講下方的指關節截圖和三指下滑截圖開啟才可以使用。(注:

如果只看到「智慧截圖」頁面的,我們把「智慧截圖」按鈕開啟就可以實現了。)

下拉工作列和負一屏找到截圖的方法。

下拉工作列顧名思議就是在手機桌面下來找到工作列,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截圖」的選項。如果沒有找到的話,我們可以點選右上方的那根更筆一樣的選項,然後就可以看到了。

當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在「負一屏」裡搜尋「截圖」就可以發現了,當然,如果手機比較新的也可以直接在手機桌面下滑就可以找到搜尋框了。

以上就是我交大家找到「截圖」功能的方法,希望我的方法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0樓:無所住學長

回答華為手機截圖方法如下操作呦:一是通過控制中心截圖按鍵進行截圖;二是通過手機設定輔助功能裡面的手勢控制,開啟三指下滑截圖選項進行截圖;三是通過側邊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行截圖。找到截圖按鈕在華為手機需要截圖的頁面,下滑手機通知欄,找到截圖按鈕。

點選截圖點選截圖按鈕,即可快速擷取需要截圖的頁面。開啟相簿截圖之後,可在手機相簿【截圖】相簿中找到截圖的**。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怎樣快速截圖?下面2種方式快準狠,不怕手抖,適合所有人:

一、下拉通知欄開關截圖(適合「手抖」的朋友→_→

下拉頂部通知欄,點一下「截圖」即可,簡單快捷方便,需要經常用到,又怕手抖的朋友,可以把截圖鍵移到自己方便的位置(長按移動的試試)。

二、「電源鍵+音量下鍵」,最普通的組合鍵截圖。

開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下鍵」2秒左右時間,即可實現瞬間截圖,方便快捷。要注意的是如果失誤長按了電源鍵,手機會重啟。手抖星的朋友請用第一種方法。

下面再給大家介紹華為手機怎麼截部分圖?這個就需要用到我們靈活的指關節了,如果只想簡單截圖的朋友可以到此為止了。

指關節截圖一共有3種,分別為:的指關節截圖、非規則截圖和滾動截圖。要想使用這3種截圖方式,需要先在「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設定介面把所有截圖功能都勾選上。

這是必須走的步驟哈,記住!

下面詳細介紹這三種方法:

三、指關節截圖-標準(手指靈活的朋友請)

標準的指關節截圖:指關節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就能快速截圖。這一功能相比傳統的組合鍵截圖可能更快速,當使用習慣後真的非常方便。就是手指可能有點疼。

四、指關節截圖-非規則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部分圖的答案在此)

非規則截圖:利用指關節所畫的圖形範圍來擷取所需的部位,所畫的圖形是可以是隨意的,只要是閉合的就行,而且還可以在畫完圖形後再利用模式把圖案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五、指關節截圖-滾動截圖。

滾動截圖:這一種截圖方式也很實用,它能把長篇幅的內容給擷取下來,使用方法是用指關節在螢幕上畫一個「s」就能瞬間擷取所需的畫面了。

12樓:幹茵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

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所以這種截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

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所以這種截圖很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

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所以這種截圖很簡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操作?其實華為手機截圖很簡單,我們有三個手指直接往上滑,斜斜的上去就可以截圖了,而且還可以用成兩個鍵,就是旁邊的那個。兩個鍵同時按下也可以截圖,所以這種截圖很簡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的截圖方法,先開啟想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下滑手機螢幕開啟工具欄,點選截圖按鈕即可進行截圖。還可以使用三指下滑螢幕進行快速截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進行普通截圖。

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滾動截圖進行長截圖。

也可以指關節敲擊螢幕,然後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手機介面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華為手機怎麼進行截圖?

15樓:杜鵑花拉莫內

華為手機的截圖方式就是用你的指關節快速的敲擊螢幕,兩次就可以自動截圖了,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在你的螢幕上方下拉,呼喚出快捷按鈕滅版。他也有一個截圖的按鈕,點選一下就會收回面板進行螢幕截圖。

華為手機怎麼長截圖?華為手機怎麼長截圖呀?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 截圖圖示 擷取完整螢幕。截圖完成後,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 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2 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3 點選縮圖,可以 刪除截圖。截圖 預設儲存在相簿中。二...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功能是怎麼按鍵?

老版榮耀手機敲擊兩下截圖,新版的三手指下滑截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華為手機美特20的截圖是指關節敲兩下 華為榮耀手機螢幕截圖的話,你可以按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它就可以了。只需要按住減音量按鍵和電源按鍵就可以實行截圖了。通用的是同時按音量關小健 電源鍵,還有一種三指同時在螢幕上從上往下滑一下,...

華為如何截圖手機螢幕,華為的手機怎麼截圖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