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長截圖怎麼截?手機長截圖怎麼操作?

2023-01-30 10:10:06 字數 3004 閱讀 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若不會自動滾動,請參考方法二)

方法二: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2樓:網友

同時按下電源鍵+上音量鍵也可以截圖。 1.華為-s截圖 華為手機想要截長屏,有一個最簡單也是最快捷的方法,那就是在手機螢幕上,用指關節在螢幕上繪製「s」字母,就可以自動啟動滾動。

3樓:曹小燕鴿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您可以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4樓:休眠火山爆發了

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長截圖方式,蘋果手機是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行截圖。

5樓:軍犬寵物食品

可以在設定裡選擇截圖-長截圖就可以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哪一款手機,有些手機是不支援長截圖的,比如蘋果的,國產主流的安卓手機最**應該都支援,但各家操作方法不同。

手機長截圖怎麼操作?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一、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二、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8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普通截圖後點選截圖預覽圖下方可進行截長屏。部分介面不支援截長屏,此時截長屏選項為灰色。

9樓:無聊的香瓜子

華為手機:

先按截圖選項,截完圖瞬間,頁面右下角有滾動截圖選項,點選一下,就可以長截圖了。截到你想要的地方再單擊螢幕任意位置,就可以結束了。

滿意哦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直接找到要截圖的位置的最上端,同時按音量鍵和關機鍵截圖,截圖成功的**附近會提示長截圖,點選長截圖,往下翻到要截至的位置就好了,現在基本所有手機都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長截圖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12樓:湧陽煦

可以在手機下拉通知欄裡點選截圖按鈕,在截圖的圖中點選截長屏,上劃就可以。

13樓:曉莉

我的是華為手機長截圖的是在螢幕上劃一個s就會出現長截圖的狀態。等你想停止的時候再敲一下螢幕它就截止了。

14樓:我愛嬋丫頭

手機直接上滑三指或者下滑三指出現截圖情況,然後會有一個長截圖,點一下就可以。

手機截圖如何截長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長截圖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方法二(老機型):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16樓:郝翠寒

您好,不同的手機具體的截圖方法大都大同小異,以小米手機為例介紹截圖方法:

1、傳統截圖方法:

在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關屏鍵即可對當前頁面進行截圖操作了。

2、工作列截圖。

下拉手機的工作列,然後找到截圖選項,點選截圖即可擷取當前頁面了。

3、手勢截圖。

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更多設定然後找到按鍵快捷方式,然後截圖選擇三指下拉,選擇儲存後在需要截圖的截圖僅需三根手指同時下拉即可擷取當前頁面了。

4、還可以開啟小米手機的懸浮球,開啟後懸浮球內也有截圖按鍵。

手機如何進行長截圖

手機長截圖怎麼使用?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 截圖圖示 擷取完整螢幕。截圖完成後,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 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2 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3 點選縮圖,可以 刪除截圖。截...

三星手機怎樣長圖截圖,三星手機長截圖怎麼截

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 助理選單 滑塊開啟 白色方框選擇 截圖 即可。三 若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首先取出...

三星手機連續截圖,三星手機長截圖怎麼弄?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手掌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