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別人利用了,我該怎麼辦,請問我是否被別人套路和被別人利用了,怎麼辦?謝謝

2021-06-20 08:29:31 字數 1269 閱讀 4479

1樓:為你鍾情娜

為什麼事情被利用了啊?如果是不怎麼嚴重的事情,就笑笑而過,下次記得對待事情謹慎點,不要再次犯不該犯的錯.

2樓:很努力愛我

是怎麼個利用法?如果是小事,不管它就是了,離那種人遠遠的,如果是大事,你當然要據理力爭了

3樓:曹典之

有的被利用了,被軟禁了,多求助,多反省,

4樓:

現在才意思到被利用了

5樓:腳趾間的光陰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被利用了啊?你得把你的遭遇說清楚啊,大家才能更好地給你處主意啊

請問我是否被別人套路和被別人利用了,怎麼辦?謝謝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好辦,第

一、你花錢健身,名正言順,合理合法,無可厚非;第二、前臺服務很正常,儘管總是同一個人,時間久了認識,也很正常;第三、也是最關鍵的,就是不要參與任何所謂便宜的服務或者活動,你的宗旨就是健身,而且是花錢健身。更不要圖小便宜,不要常和前臺聊天。

7樓:

如果你覺得被別人套路和利用了,那你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因為有些事情還是在於你自己思考

8樓:雨to天

不會吧,還有這樣的,要不你換一個游泳館試一試。

9樓:白鶴踏波

既然遇見了,就說明有緣分,那就和他做朋友唄,不要想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吧?見面次數多了,她就記住你了,這在服務行業很正常的。

而且她只是和你打招呼,沒發現什麼企圖,不用想太多。

你難道喜歡她對你冷冰冰的,明明很面熟,卻當做不認識嗎?

祝你生活愉快!

11樓:傲骨青松

她大概屬於那種開朗大方的女孩,這樣的女孩子容易跟陌生人交流互動,她跟你從無意中相識到你健身時時常相遇,大概並非故意安排的結果,而是不期而遇。因此你應該沒有被別人套路或被 別人利用。

12樓:酆茵

有什麼套路不套路的。她又利用你什麼了?這女孩性格外向開朗,當然不否認可能她想給客戶有好印象,所以記住你的號碼。而你的性格有點內向,也沒什麼,你覺得不舒服,就與她保持距離即可。

13樓:蛋娃子

請問我是否被別人套路和被別人利用了怎麼辦?謝謝。這個時候還需要睜大雙眼,防止出現這種情況發生。

我是老師。請問我該怎麼辦?我很急的

人活著都是有本身的價值,如果每個人都成績很好,那麼存在的意義沒有那麼明顯了,價值不同但並不代表沒價值。只要你努力過了,成績不好不用怕,如果沒有努力過,那麼是自己的問題,死不能解決什麼問題,有想過你的父母嗎?他們生你出來,你就以這樣的方式報答?你死了父母有多難過是不可以想象的,萬事都需要努力,可能你只...

請問,我家網線被惡意拔掉,該怎麼辦

如果是毀壞電信的那個分線箱,就肯定構成破壞公用通訊裝置罪。毀壞網線就不知道是否構成破壞通訊裝置罪啦。兄弟,安裝攝像頭啊。看他還敢不敢來剪。我家電信寬頻光纖要從中間一家經過,可是中間這家惡意剪斷網線,不讓我家網線經過,無法協商,該怎麼辦?首先看看這個網線經過的地方屬於他家的私有地方或空間嗎?如果是的話...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別人罵我,我該怎麼辦

重點是你明白什麼是愛嗎 看男生的行動了 你自己別想太多 別人罵我,我該怎麼辦?很長,但是是我的真實感受,請看完,滿意請採納。冷靜吶!先想想該怎麼辦,不要一看見就衝動的回罵過去,那樣如果對方是個狠角色,罵來罵去的,我們是罵不過他的,所以冷靜很關鍵。至於怎麼處理嘛,最好的辦法莫過於不在乎!就當作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