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別人冤枉偷東西怎麼辦,被別人冤枉時該怎麼辦?

2022-02-11 03:43:31 字數 5734 閱讀 6421

1樓:摸魚吉祥物

自己真沒偷,別人無證據,其奈我何?若影響惡劣,還可告別人誣陷,誹謗。挽回自己的名譽損失。

2樓:情感解答

回答你好!如果你沒有偷,你就堅信地告訴他你沒有。並且叫他拿出證據,願意協同他配合他報警調查。

提問我去超市買東西,他們還記錄我買了多少東西花了多少錢,我去買一次記錄一次,這種情況我聽別人說的我應該怎麼辦

回答你好!去超市需要記錄的嗎?結賬時沒有小票嗎?超市也有監控的啊

提問都有小票我也不知道,他們記著這個有什麼用

回答你不需要理那麼多,清者自清。你報警處理,如果是他們冤枉你,你要他們賠償你的精神損失。

提問去了說沒有證劇

回答沒有證據就是他們冤枉你了,那你可以要求他們跟你道歉。

提問我沒有證劇,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好,真沒有說理的地方,他們有錢就可以欺負人

回答你最好報警,看警察怎麼處理吧!

提問我去了沒有證劇

回答你沒有證據,但是他也沒有證據說你是小偷啊。這樣大家就扯平了。如果他再繼續冤枉你,你就告他汙衊你。

更多9條

被別人冤枉時該怎麼辦?

3樓:向上攀爬的

1、先還原事實真相

把事情真實情況說明白。其實如果遇到願望的時候,最忌諱說自己被冤枉,首先應該做的事情,應該是先把這個事情說清楚,讓別人從其他的角度知道相關資訊,哪怕,不立即相信我們所說的,也要做到擾亂視線,讓對方思維稍稍混亂一下。

2、說為什麼產生誤會

把事情真實情況說明白了。可是事情不算完,還要說明為什麼會產生矛盾。畢竟任何事情不會空穴來風,不解釋這個矛盾為什麼產生,別人是無法相信我們所說的都是真的。

3、用歷史事情來證明你的清白

雖然把事實和產生的誤會的原因說清楚,可是別人未必還是會相信我們說的。所以,這個時候,要記住一句話:歷史會不斷重演。

一個人,判斷別人,往往會根據對方的歷史行為來判斷。甚至覺得,一個人以前怎麼做的,將來也會怎麼做。這個是人的思維慣性。

4樓:咔咔·西

首先你要確認一下冤枉你的人是不是親口、當面對你說的冤枉的話。如果不是,那就不要想太多了,因為有時候他真的不是這個意思,你想太多的話反而會讓自己鑽牛角尖,越鑽越深,越來越難過。同時也跟一個你最好的朋友說出你的心事,宣洩有助於鬱悶心情的排解。

如果確實是有被冤枉這一回事,不妨找找那個冤枉你的人,問問他為什麼會這樣認為。當然要在心平氣和的情況下,有了矛盾不怕,但是要明確的解決才是有效的辦法。

呵呵,聽你說你的人際關係不差,那麼肯定會有很多人瞭解你,明白你的為人。我的一個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一個人永遠也無法做到讓所有的人都同時對自己滿意。現在我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你不會那麼難過。

5樓:俗哥看電影

必須第一時間澄清,但是要有理有據,有些可能是誤會,有些是故意的,這一點一定要搞清楚。但還存在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比自己級別高的人,或者是頂頭上司故意把自己的責任轉嫁到你的身上,這個情況比較複雜了,要不要澄清,取決於自己的價值判斷。

6樓:徭冬殷秀敏

一般情況下我是不會立即駁的,這樣都會有思考得空間。終後水落石出更明白,以後冤枉我的也越來越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被自己男人冤枉了很氣憤!說我不捨得花錢給婆婆過生日!問題是兩個老人都認同去酒店吃!

他非要吃野味!原因是野味比酒店貴!!他的姐姐們問我吵架原因我如實說明!

她們說老人家喜歡就好,我也是這麼想的可是我還是很他媽的氣!誰會在意我的付出!出了錢還不討好以後死了我都不管!

你說我小氣我就小氣給你看才符合你對我的想法!

8樓:唯戀幾夢

你要看冤枉你的人的性格,有些人不喜歡聽解釋,因為你講在多,他可能覺得你在狡辯,

既然言語不行的話,就用化解誤會證明給他們看,不是你做的。如果不能用行動證明的話,你就堅決不承認的態度,堅持自己,加油!!!

9樓:李靜晨

清人自清,不必多說什麼,因為這個時候 你說什麼別人也認為是假的,所以只說一遍就好,然後沉默,等有一天真相大白,別人自然會尊重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問題的嚴重性了,如果不嚴重,那就無所謂了,直接無視他,如果嚴重,那你就要立即找他解釋清楚,不能拖拉,不然時間長了你即使解釋清楚了,他也會因為時間的原因而對你心存芥蒂

11樓:

做事先做人,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如何做人,不僅體現了一個人的智慧,也體現了一個人的修養。一個人不管多聰明,多能幹,背景條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做人,人品很差,那麼,他的事業將會大受影響。

只有先做人才能做大事,這是古訓,先人早就強調了「做人為先」的重要性。

12樓:hzc龍騰三界

【調整心態】如果這個人對你的看法你並不在乎,並且對你的人品沒有影響,可以無視他,如果是當眾被冤枉,那需要解釋了,不建議藉此對其報復,自律,自省,自悟。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證據之前保持沉默,等你有了證據以後微笑的告訴他這只是個誤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清冤枉你的人是誰,判斷一下形勢,有時候沉默是金,有時候必須要澄清。

15樓:矯梓

可以解釋一遍,無需過的去重複,首先你要知道這個人對你重不重要,其次這件事對你重不重要,你要分清楚什麼是鄭重其事和無理取鬧,最重要的一點,你的心要沉下來,本來是冤枉更不應該打亂自己的腳步,時間能解決一切,你需要做的就是去辦好下一件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近期有個電影是關於小三-讓座什麼的,不知道是不是講被別人冤枉時該怎麼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先解釋清楚,至於他信不信你至少說了,還是那句話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好.在時間面前,沒有真正的委屈.因為在很長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往事是那樣平淡.生活在變,世界在變,堅持自己才是真理,才是王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總有一天事情會真相大白。一如既往地堅持做到「為人親和正直,處事公道正派」,你的名字就會成為響噹噹的名片。

20樓:冷笑假面在詛咒

時間會證明真偽,可時間也會淡忘一切,經不起信任考驗的感情,想必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所以去證明自己吧!

21樓:巴飛翼

人家是故意的,就不要去理他。人家是誤解了的話,等他沒那麼生氣的時候,靜下心來好好跟他解釋。

2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們時間會證明一切,然後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不要做再多的解釋,否則別人會認為你在掩飾

23樓:佑不掛科

這個要看冤枉你以後造成的影響是什麼樣的~~~親近的人會信任你的人品疏遠的人會不相信你我覺得,發生的就發生瞭解釋也沒用,總在乎別人的眼觀活著好累我以前就是想把事事做到完美讓所有的長輩同輩小輩喜歡我,但是這樣太累心了,而且我覺得那個根本就不是我自己,最後我就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了所以,解釋給值得的人

如果被別人冤枉偷東西,我該怎麼辦?

24樓:b彬

不想被人冤枉就讓警察還你清白,讓那些懷疑你的人閉嘴,這是名譽問題

25樓:情感解答

回答你好!如果你沒有偷,你就堅信地告訴他你沒有。並且叫他拿出證據,願意協同他配合他報警調查。

提問我去超市買東西,他們還記錄我買了多少東西花了多少錢,我去買一次記錄一次,這種情況我聽別人說的我應該怎麼辦

回答你好!去超市需要記錄的嗎?結賬時沒有小票嗎?超市也有監控的啊

提問都有小票我也不知道,他們記著這個有什麼用

回答你不需要理那麼多,清者自清。你報警處理,如果是他們冤枉你,你要他們賠償你的精神損失。

提問去了說沒有證劇

回答沒有證據就是他們冤枉你了,那你可以要求他們跟你道歉。

提問我沒有證劇,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好,真沒有說理的地方,他們有錢就可以欺負人

回答你最好報警,看警察怎麼處理吧!

提問我去了沒有證劇

回答你沒有證據,但是他也沒有證據說你是小偷啊。這樣大家就扯平了。如果他再繼續冤枉你,你就告他汙衊你。

更多9條

26樓:諦聽者

直接報警,當著他們的面打**給120。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收集證據。然後報警嘛,現在是法制社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是將就證據的,不然這就是誣陷。

29樓:不能跟你犟

冷靜,沉穩下來,對峙,證據,不攻自破

30樓:南明火焰男孩

那你就問他們,你們既然認為我是小偷,那你們有證據嗎?

被人冤枉偷東西了怎麼辦?

31樓:人間寶藏

我這個人脾氣特別的好,一般只要不是我的底線我就不會生氣,就算你調侃我我也不會生氣,因為畢竟是開玩笑嘛,但是我最不能聽到人家說我拿人家東西了,或者冤枉我拿人家的東西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我可能會直接原地**,因為只要不是我拿你的東西,你就這樣沒有一點理由,或者是你自己看不行我,就冤枉我說我拿你的東西了,這樣我沒拿你東西,你還冤枉我,那就算以後你東西找到了,你給我道歉了,我也不會原諒你的,我特別討厭人家冤枉我偷東西,心血我覺得這個可能是我的底線!

我覺得你應該先幫自己澄清一下,因為自己就是沒有拿人家的東西,幹嘛要冤枉自己呢?然後可以拿出自己沒有拿那個人東西的證明,就像自己當時不在什麼的,自己拿了也沒有什麼用什麼的,如果她還是那樣冤枉你的話,我自己覺得你可以直接開始跟那個冤枉你的人撕了!因為自己就是沒有拿,自己也說出了自己沒有拿東西的證據,那還讓自己怎麼證明啊!

你千萬不要為了和那個人搞好關係就自己承認說自己拿了,那個時候你就完了,就算你沒有拿,以後人家丟什麼東西,就是你拿的,沒有理由!

32樓:知道大人天蠍

被冤枉真的是很難受的,那種有理說不清的感覺,真的就是特別的無助和孤獨,更多的也是失望,同時對這個冤枉我的人更多的也是恨,沒有證據怎麼辦,只能是等時間來沖淡人們對此事的認知唄。

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由於父母工作的原因,我和哥哥跟著父母到工作的地方上學,當時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進的學校,誰知道呢,裡面的學生竟然也是欺生的那種。這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當時座位被排在了前面,班長呢在後面,他家當時是賣東西的,不知道快上課的時候,他忽然把手錶就是那種電子錶,2塊錢的那樣的,放在我這裡,讓我保管,我也不知道什麼,所以就放進了辦公桌裡。但是呢,後來我給忘記了,直到有一天下午,他來找我,說要手錶,我才想起來,我還拿著他的手錶,我接著就蒙了,找遍了桌洞,也沒有發現手錶的痕跡。

而老師問到這個的時候,他竟然說我偷拿了他的東西,而且之前在我桌洞見過,說被我拿回家了的謊話,真的是弄了我個措手不及,我當時真的就是害怕極了,而且那時候是2年級,我真的就哭了,那時候我學習好點,老師看到我這樣,就說,沒事,老師相信你沒有拿,找不到我幫你賠了。真的就是特別的感激老師幫我解圍,至少讓我感覺到沒有了那麼的無助和恐懼,後來一個同學說,他看到了班長自己把手錶拿走了。我接著就是傻眼了,這樣的班長真的是太有心計了。

不過好在我的為人還是不錯,大家都還是相信我的,時間一長,就淡化了。如果在讓我遇到他,我一定讓他加倍補償我的名譽。

所以對於這種有心計的冤枉,爭辯是沒有用的,重要的就是問心無愧吧,讓時間來解釋你的為人,解釋你的人品,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遲早會還你一個清白。所以,我現在還是很相信善惡始終這句話的。

被女朋友冤枉了怎麼辦,被別人冤枉時該怎麼辦?

這個要看具體是什麼事情吧。為什麼被冤枉,是否適宜插手。但是你可以做的有以下幾點 1 安慰下她,無論是怎麼樣,你都可以安慰她,這個時候,她都需要你安慰。2 如果有必要,幫她討回公道。可能不需要付諸行動,但是表面上還要做的。3 看冤枉的程度是否付諸法律行動。你太不對了,大方點當著你女朋友的面和那女孩子打...

被懷疑偷東西, 線上等 被懷疑偷東西怎麼辦!!!

聽你這麼一說,他們家可能真的有心理疾病,如果是這樣的話,說不定他們家的錢根本沒少,就是一種猜疑。咋這麼巧,他們家的錢老是少呢?另外,被人冤枉的感覺肯定不好受的,如果你的好朋友也是這樣認為你會偷這個錢的話,那說明他根本不瞭解你,可以和他劃清界線,沒法繼續相處。不過再不相處時最好把事情說開了,以免自己還...

被老公冤枉,被老公冤枉了,我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把問題看得嚴重了。看來你心裡還是對婆婆有偏見。因為,你婆婆的存摺不見了,她肯定要分析一下,你和她的幾個女兒都有鑰匙,所以,她肯定要問一下。只能是老人家年紀大了,方式有點不對。如果你把你想象成是她的親生女兒,把她當成你的親生母親,我覺得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了。和你老公吵架是不對的。因為他又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