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別人盜用了怎麼辦

2023-01-23 13:25:12 字數 712 閱讀 8667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可能對方給你刪了唄。

2樓:晴晴天天天

微信被盜號了應該立即修改密碼,首先開啟微信app,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的圖示,然後點選「設定」選項,再點選頁面頂部的「與安全」選項,之後點選「微信密碼」選項,修改完密碼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完成」選項即可。

3、設定微信登陸限制,如限定特定地區登陸,或每次登陸需手機驗證等。4、檢查手機等裝置是否存在木馬軟體導致被盜號,再進行清除。5、立即進行凍結,然後會將自己的凍結什麼功能都不能用了。

在手機點選開啟微信應用,然後在首頁點選右下角的【我】,再點選【設定】進入設定的頁面接著在設定的頁面點選【與安全】,進入與安全的頁面點選【微信安全中心】。微信安全中心點選【找回密碼】,然後在找回密碼頁面點選【申訴找回微信密碼】。申訴找回微信密碼的頁面點選【開始申訴】,如果出現在介面上面沒有想要找回的微信,那麼我們就點選【以上不是我要找回的***,重新輸入】然後輸入驗證碼,再點選【下一步】。

接著點選【我記得***】並輸入***,輸入可以接收訊息的手機號、驗證碼,然後點選【下一步】,再接著按照要求簡訊【zm】傳送到指定的號碼上面,然後回到這個介面點選【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在這個操作頁面點選【沒有或忘記綁卡資訊,跳過】,然後點選【未設定過(或忘記應急聯絡人)】,再點選【下一步】。最後申訴失敗了之後,複製或者抄下申訴回執單號,這申訴回執單號之後在填寫客服單號的時候會用到。

微信聊天記錄被別人竊取怎麼辦,微信聊天記錄被別人竊取怎麼辦

侵犯隱私權行為,可以起訴。1 開啟sd卡所在資料夾,找到 sdcard tencent micromsg 2 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4 檔案家裡的arm格式文件就是所有的聊天語音記錄。只要把這些檔案存下來,則語音聊天記錄給備份...

微信紅包別人發了我領不了怎麼辦,微信別人發的紅包沒領取就刪除了怎麼辦?

檢查抄是不是你的網路的問題襲,導致搶不了微信紅包。是不是沒有實名認證,導致紅包功能無法使用,可以繫結銀行卡試試,進行實名認證。紅包被封閉的賬號多數是因為什麼問題呢?在群聊當中,大家互相發大數額的紅包,不斷輪流,涉嫌賭博的性質,就容易被限制。可能是以下兩個原因之一 又不是自動領手點也不行,自動搶如果不...

微信被惡意舉報上不了,怎麼辦,微信被惡意舉報怎麼辦

可以申訴,把滑鼠放在qq頭像上,就會有微信的圖示 微信必須與qq繫結 點選微信圖示進入官網,就會有 客服與 客服,如果是惡意,會還你的清白的。1 騰訊廣播請求微信解除當我們的微信被惡意舉報之後,然後封號了,你可以先來通過qq的微博廣播來找回,具體的方法可以登入使用者的騰訊微博,然後在裡面輸入 意見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