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鎧甲勇士每個絕招的介紹(就是描述的那一句話)例如封魔斬帖

2021-06-20 14:22:52 字數 601 閱讀 5580

1樓:小河飛歌

封魔斬帖:斬邪除怪 溶於烈焰 消於晨曦。

穿風刺帖:降妖化獸 破於疾風 止於瞬間。

狂瀑扎帖:碎魔伏暴 滅於狂瀑 平如鏡水。

震雷削帖:破惡絕煞 削之如泥 混沌盡散。

裂地劈帖:劈獄驅暗 毀於怒土 復始大地。

2樓:丹妮柚

列焰刀之封魔斬貼 斬邪除怪 熔於烈焰 消於晨曦

3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們一個非常搞笑的特點:1 在鎧甲勇士中,那些怪物們大多數只會走路,沒幾個是會跑的。而且那些不會跑的怪物們會「瞬間移動」,瞬間跳到別人面前(神速)。

2 在鎧甲勇士中,那些被怪物追的人每個不是跑著跑著就跌在地上,就是跑到沒路。而且跌在地上就不能再站起來再逃嗎?他們竟然坐在地慢慢爬行。

3 在鎧甲勇士中,你有沒有發現鎧甲勇士和怪物們打架時不會破壞東西,全部是電腦製作的,而且超級假的,我看完後,就知道那個地虎俠在樹那裡,甩了一下爪子,一棵很細的樹被打斷了。4 在鎧甲勇士中,想法很呆木,紅的就一定是用火的。怪物就一定是長的很難看的。

5在鎧甲勇士中,勇士們的技能就那兩個按鈕,而且打完後還要加一拳(腳),(幼稚)。

在談戀愛的時候,怎么挽回一句話,那一句話傷到她的心了

其實有時候你們隨口的一句話說的女生都很傷心,你認真去跟她道歉吧,並保證下次不犯了,而且你自己也要一直記得,女的其實都是很愛男的,不然也不會傷心,你認認真真道歉後,她應該會原諒的,其實我也是會原諒他,因為真的愛所以才會原諒但不可以再犯,很傷人的,你要記住,去道歉吧 我只是試探你忍耐力有多強,原來你是這...

第一句話你的責任就是你的方向,你的經歷就是你的資本,你

寫的真好,棒棒的 三句話濃縮人生 第一句話 你的責任就是你的方向,你的經歷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運。第二 你的方抄 向是因為有資本,什麼樣的資本決定什麼經歷,什麼樣的經歷決定性格,錢和長相就是資本,人類最不公平的事就是內心與長相不符,沒有長相優勢的人需要付出10倍的精力才能超過長相優勢的人...

用一句話描述你看過的四大名著,能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四大名著?

西遊 一個人類和三個動物的故事 紅樓 一個男人和一群女人的故事 水滸 一群男人和三個女人的故事 三國 三個男人和戰爭的故事 傳奇故事,正常人感受不到的 真三國,假封神,西遊記裡哄死人,紅樓夢裡美女一大群,o o 能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四大名著?1寶哥哥的金箍棒讓金蓮樂不思蜀。或者 林妹妹都水簾洞任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