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錶生意好做嗎,現在的服裝生意好做嗎?

2021-06-20 20:06:44 字數 4540 閱讀 8859

1樓:飛車我第一

手錶是成功人士的三大必備品 在當今社會只是起裝飾作用 做這行就是正有錢人的錢 我感覺還是行的 做出點創新 比如說 弄情侶的 現在年輕人不都愛弄點情侶什麼東西 但注意 一定要選好市場 在**量大的地方 比如高階住宅區 大學等 地方 做點低價的 搞些買一送一活動什麼的 學會經營 生意時做出來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加油

2樓:翫傢

現在經濟一點都不危機了,很少有喜歡錶的人了,如果有特別愛好的也是買品牌的好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鄉鎮就覺定了你的價位,一般10---30元的表好賣,有要好看的那種有利可做好好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大好做。因為現在手機太流行了,你看大街上哪有不帶手機的?真的想做的話,我看銷售物件有兩個:

一是高中以下的學生,學生不允許有手機,但是確實需要掌握時間,但他們可能十多塊錢的電子錶就可以了,不用上弦,功能很多,走得很準;第二,那就是成功人士了,那是一種身份的象徵,應該都是名貴的表。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僅供參考。祝你早日找到生財之道。

5樓:梅子不能吃

做手錶生意注意事項如下:

1、做生意前要做市場調查,看哪些人需要手錶,以確定進哪一種檔次的手錶。

現在由於手機的流行,手錶需要的人群主要分為兩種:(1)大學以下的學生。比如高中生和初中生。學生需要的手錶檔次不要太高,**低廉的電子錶即可。

(2)成功人士。這就需要高檔次的手錶。

2、確定好店鋪的位置。

如果做高檔手錶生意,一定要找好的店鋪位置,裝潢高檔些,才能顯出表的檔次。

如果做低檔手錶生意,可以找學校附近的店鋪。

3、店鋪一定要有特色。

手錶店也有很多,如果想要掙錢一定要有特色。比如進些比較特別的手錶,情侶手錶等。

4、要學會堅持。

手錶生意賺錢可能沒有那麼快,所以要堅持,堅持下去才能掙大錢。

現在的服裝生意好做嗎?

6樓:卷高達伏和

什麼生意都有競爭,不要想著好做不好做,關健看你怎麼做,如果讓你開一個服裝店,你會和別人一樣的經營一樣的設計或其它什麼的嗎?

如果是這樣,那你就不要開了.

賺錢靠點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還不入行呢……行業沒有好壞之分,但有些行業因為社會或科技發展經營維艱這是有的,例如音像光碟,圖書銷售都在漸漸沒落。至於服裝行業,因為屬於快消品行業,使用週期短,社會需求特別大,這個行業一直漸進式發展。但你需要了解這個行業。

即使你將來投身於其他行業,也要先懂行再入行,——給你一個建議:你先去一個服裝店打工1~2年,喜歡**就去**店,喜歡**就去**店,喜歡童裝就去童裝店。瞭解銷售技巧和顧客需求,關鍵瞭解進貨渠道和盈利核算。

……先向業內有經驗的人學習,熟悉瞭解市場**,熟悉運作模式,再來考慮你將來的投資,要先考慮投資風險!……不知這樣回答,你是否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服裝生意的,好不好做,掙錢與否,最主要看你是怎麼做。 第一個,你賣的服裝有沒有這個消費市場。 第二個,你所處的位置,**量旺不旺。

第三個,租金便不便宜。 經濟危機吧,對一些小生意影響也不是很大。 但是今年吧,適合做平價生意。

有錢人買貴的東西。經濟危機中,影響最大的還是這些有錢人。 當然,說沒有影響肯定是不可能的。

今年的市場消費能力普遍降低,人們手裡的錢也少。 找好店面,找好貨源,開發好自己的客源。其實做起來也簡單。

9樓:aa國際動漫

相比傳統的服裝行業,競爭壓力相當大,而且服裝的更新速度很快的說,

這樣的話,不如選擇新興的黑馬行業---動漫行業。

龐大人群創造了無限的動漫市場,現在國內動漫市場還處在成型期,這幾年動漫展和動漫節也大大地推動了這些動漫周邊產品的走俏,而市面上專業的動漫店卻很少,甚至有些中小城市還沒有。因此現在加入動漫行業,開一家動漫店是明智之舉。祝好運。

10樓:桑仁言雪

做服裝的說難也不難,說易也不易,其實剛開始創業可以考慮下做加盟的,他們會提供貨源,裝修,選址,銷售,管理等方面的幫助,最近我看上了一個專案,純兒牛仔加盟,專做牛仔的,樓主也可以瞭解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拉!

11樓:渠芙中培

如果你的定位是年輕人群

可以考慮搞個特色diy小店吧

因為年輕人都追求時尚、浪漫、個性、獨特。

能夠來店上自己動手做一個獨一無二的東東

這樣的店肯定受歡迎。

一家顧客可以自己動手做蠟燭的特色diy店就不錯哦。

diy特色蠟燭店就是這樣的diy手工蠟藝店哦在店長的指導下可以把蠟燭做成筆筒啊 、相框啊、首飾盒啊、手機座啊、手機鏈啊、鑰匙扣啊、包包掛啊等等實用行很強的東西。

相信年輕人都會很喜歡的

小孩子嘛,不就喜歡瞎鬧嗎?湊在一起有玩的是最開心的了,做一個送給朋友也是很好的選擇啊

況且自己做或者送人也都是不錯的選擇的

搜“燭生活diy蠟燭店

”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競爭行業挺大的我覺得,線上線下都是,除非店鋪做的比較有新意,也可以跟其他行業合作,盈利更多的點!

13樓:納萱度君

做家時尚手工diy蠟燭小店,這是個年輕人的生意,現在年輕人追求時尚個性浪漫,一家可以自己動手做蠟燭的創意小店,自己創意做作品,這個是很受歡迎的,況且蠟燭可以做成很多的樣子,比如相框的,**的等等,學生和白領階級都很喜歡的!去搜“diy連鎖店”看看

14樓:陳秀榮隨雨

不是很好做.我覺得現在的服裝是屬於薄利多銷型.

15樓:尉遲淑琴戰夏

不建議做服裝,因為服裝業在中國市場幾乎趨於飽和,而且競爭也比較激烈,創業還是選個市場前景好的專案投資。可以做飲水機專業清洗。專案發展空間大,市場前景好,網上搜集點小手帕的資料看看,看能不能幫到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做呀,我們這的特好做

17樓:撒長霞鮮璟

這個就不好說了,

那得看你在哪做了,一樣的衣服在不同的地方銷售情況就不一樣,還要看客源是不是可靠,還是要看好的店址,當然最好要穩定某一年齡段的客源,最好自己做個調查,總之,創業的開始都挺艱辛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有恆心的話,肯定回成功的。

18樓:鳳樹枝惠緞

還行。要新奇才行啊。

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

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成功只有一個硬道理.

那就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努力吧.

一個人可以積累多少財富.不在於您能賺多少錢.而在於您如何理財.

即如何錢生錢.

19樓:信蕊諶魄

要掌握經營的技巧,服裝的搭配、和前沿的流行理念

你還要心靈手巧等等

20樓:笪怡然申情

首先你要考慮你賣的衣服適合的消費人群.還要根據你所在城市的整體消費水平,來打算賣什麼價位的服飾...再次是店鋪,位置最好在繁華區.當然費用也不小..總之,服裝生意不是很好做

21樓:酒丹遊書

好做啊來天津小百批發市場吧

那的服裝特別全

22樓:莊愛景淦倩

應該蠻好做的,現在**上很多業餘店家,在網上轉手,**服裝**哦!去喜多麗可以**韓國品牌服飾

23樓:鮮于夢露肥榮

你也可以考慮自己開個飾品店啊。我覺得飾品市場還很好啊,基本沒有在金融風暴中受到影響。而且投資不大。

自己加盟開個品牌店,加盟的話容易上手,貨品質量起碼得到保證,而且可以優化產品,不容易受積壓。現在到處都是相似型別的小飾品,這樣消費群體限定了,這樣很容易走別人一樣的路,現在需要的是個性。以阿呀呀香港飾品企業集團公司推出的全新品牌“阿伊呀女孩時尚用品”為例,著名主持李湘代言的,加盟條件和**都比同行的合理。

24樓:謝武荊瑰

隨著網購的興起,現在實體店的生意是越來越難做了,服裝行業更是如此。

25樓:左澎施從凝

對,服裝這個行業不錯,可是你賺的錢都在你的貨底子上,你自己要有足夠的資金來運轉,還有一點你要把握好市場,假如你把握不好的話,到了該拋貨

的時候不拋或不捨得那你徵得錢會全部壓在你的貨底子上,那你將會面臨資金短缺而倒閉,我希望你你先給自己打好基礎再去做你的服裝業呵呵

這只是我的建議啊

26樓:示怡賴晗雨

可以去夜市賣點東西,投資小,**快。我就是在賣**的。如果你賣衣服我可以教你

有人想做手錶生意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錶生意市場難做一點了,現在到處的名牌商品定點和消費者都幾乎共識,一般的牌子貨又搞不過那些早開店的店主,消費的人也挑一個,話說回來,做什麼事

現在不好做的生意有哪些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這些年確實生意都不好做了。但做生意講究以下幾點 一 在確定自己做生意的專案之前,必須經過一段時間詳細的考證,確信此生意能給自己還來財源才行。二 做生意嘛,就必須要有一定的投入,所以你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做為後盾。三 做生意講究的是人緣,爭取回頭客是最關鍵的一點。也就是我們國家商業界提倡的 誠信為本 ...

現在童裝生意好做嗎,童裝生意好做嗎 如何做好童裝生意

沒有好不好做 要看用不用心經營了 現在實體店都不好做,真的。沒什麼好不好做,都得用心堅持 童裝生意好做嗎?如何做好童裝生意?童裝生意很傳統,如果想開店,就開一個新穎的店吧 特色的行業現在是最有前景的。現在街上年輕人,學生對於diy店的可以定製具有創意的個性飾品 個性杯子 人面公仔等等都是很感興趣的,...

朋友們現在建材生意好做嗎,現在做建材生意好做嗎

你有長期的客戶就好做 總的來說 今年的生意特別難做!成本比較大,如果遇到無賴公司,拖欠料款,很容易資金斷裂。還可以,專業生產各種特種建材 不是很好做哦,還不如做傢俱行業,你有時間的話可以上這兒找門生意 現在做建材生意好做嗎 現在建材生意還是比較好做的,但這個要考慮到你所在城市的繁榮程度,也即是人均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