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好做的生意有哪些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2022-12-29 13:20:12 字數 6541 閱讀 9661

1樓:網友

這些年確實生意都不好做了。但做生意講究以下幾點:

一、在確定自己做生意的專案之前,必須經過一段時間詳細的考證,確信此生意能給自己還來財源才行。

二、做生意嘛,就必須要有一定的投入,所以你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做為後盾。

三、做生意講究的是人緣,爭取回頭客是最關鍵的一點。也就是我們國家商業界提倡的「誠信為本、文明經商」,無論顧客如何挑剔,奉行一句話:顧客就是上帝,寧願自己吃點虧,也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四、做生意也要講究方式方法,特別是宣傳廣告方面也得重視(我指的是做店面生意的)

最後,我想提醒你的是,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具體情況是怎麼樣的,如你的年齡、特長、有無經商經歷、家庭的關係等等,因此我只能從以上幾方面給你提個醒。

究竟做什麼生意合適呢?請有空加 我們可以聊聊。我家也是做生意的。

2樓:我愛你王一

現在是什麼生意都不好做了,但是行行出狀元啊,別人做不好的不見得你做不好,做生意也要看運氣和能力的。只要你用心去做什麼行業都可以做好,反之要是不用心只是用玩玩的態度那就什麼都做不好的。

3樓:妙招駿

為什麼現在生意這麼難做?

4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零信實體這麼難做的今天,美元樹是怎樣逆襲的呢?總結起來也就五個要點。一是進貨成本低;二是店鋪成本低;三是人工人本低;四是死纏沃爾瑪;五是利用**內容為他們拉客。

5樓:品牌打造秘籍

生意不好做的根源就是缺少客戶。

6樓:破點思維曾老師

現在市場上各個老闆都在講生意難做,那為什麼會生意難做呢?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7樓:無名之人

做點小生意,可以選擇:寵物店、文具店、小吃店、花店、冷飲奶茶店。

1、寵物店

近幾年寵物市場的**非常火熱,網路上出現了大量關於寵物的網路用語,比如「鏟屎官」、「主子」、「喵/汪星人」、「二哈」等,這種社會現象暗示著社會上寵物數量的增加,以及寵物主人潛在的旺盛消費力。

2、文具店

在農村的學校旁邊開設一個文具店,在這裡面可以賣文具用品、輔導書、課外讀物、孩子的零食等等。在農村的集市旁門面費用不高,只要進貨渠道找到,那生意自然不愁,投資也都不是很大。

3、小吃店

餐飲行業永遠是小本投資者的首選,是公認的投入低和風險低的行業。一些投資者可能會覺得餐飲的風險高,其實並不是,因為相比起其他動輒虧損數十萬上百萬的行業,餐飲行業失敗者所承受的損失,那真的就只是「毛毛雨」。

4、花店

鮮花屬於暴利行業,但受到節假日的影響特別明顯。在節假日,普通花店的單日銷售額輕鬆破萬,而近些年人們的生活品質不斷提高,精神需求越來越旺盛,年輕人的送禮儀式感更強烈了,鮮花就成了表達年輕人感情的重要媒介之一。

5、冷飲奶茶店

一般情況下冷飲奶茶店的投入大概3~5萬元,一杯原味奶茶在市面上的**大約8~15元左右,其成本大約也就8分~元左右,這其中的利潤可想而知。不過奶茶店對地理位置的要求比較高,也就是繁華商業街以及高校周圍,因為奶茶的消費全體主要以學生、情侶居多。

做生意的技巧

1、生意經之誠實守信:要誠實守信,不要賣假貨差貨。要對客人說清楚貨的規格質量。要熱情大方,要讓利益給客戶,不要斤斤計較。任何客人都厭恨短斤少兩的。

2、生意經之銷售講究技巧:談生意時,不要讓客人感覺到你想把東西賣給他,這時他就會跌你的價。你應該總結一套計巧,你表達出來的話語間流露出「我的東西是暢銷的,你不要正好呢,我正好把東西留給別人,以免別人說我不守信用」。

3、生意經之進好貨:求買不求賣。要求進好貨,便宜貨,在進貨上下苦功夫,找產地找資源。賣貨不要強求,只要你的貨對路,客人是會找上門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9樓:手樂匯

diy個性定製現在是非bai常受du年輕人喜歡的,現在單單只是銷售zhi產品的dao模式已經有些落。

內後了,diy專案的話消費者可。

容以用原材料自己動手製作自己喜歡的物品,比如飾品、巧克力、蛋糕、各種生日禮物、抱枕、手機殼、婚禮紀念等等,製作出來都非常有紀念意義,送人也是很有面子的,都是非常受年輕人追捧的,並且利潤也是非常可觀。

10樓:雲昕邗俊楚

**來是全球公認的硬通自貨,市場穩定。你可以嘗試做****專案,真正的投入小風險小競爭小,利潤大市場大前景好。這個行業以前入行很難,多是家族式傳承,外人很難入行。

現在不一樣了,你可以去聯絡湖南易行之家,總部有專業的技術知識培訓,並且長期包**貨物,這麼好的一個機會,我覺得應該抓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餐飲生意還不錯,只要做的東西好吃,生意就不會差,如果想在網上做生意的話就要選擇一個好的平臺,現在的小紅象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生意裡面的技巧都有人教,這樣的還會差嗎。

12樓:慈訪旁采綠

如果人民幣夠用的話我建議買個門市房賣點衣服褲子什麼的,我朋友就在家小區幹這個,因為旁邊沒有其他賣年輕人衣服的所以他一天能賺300多塊最差也200來塊呢,(前提是附近沒有賣同樣東西的門市)

13樓:巨樹花池嫻

賺錢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

14樓:巨集增嶽塔俏

做自己熟悉的,適合自己擅長的領域,對自己來說是最好做的。別人做的好或許是別人專長經驗豐富。只要你找對了適合自己擅長的生意對你而言就是最好做的生意,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資金少的話可以做點小本生意此外地此最好選擇學校或**最大的街道。

16樓:春振東方澈

盛億隆老北京油酥芝麻燒餅,好味道四季客滿,您創業致富的好幫手!只需3800元教您4種口味(甜、鹹、豆沙、麻醬)芝麻燒餅的做法,再贈送您一臺烤爐,保證您月入萬元!好燒餅!

好專案!不容錯過!【sw】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飯店吧,明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從市場需求考慮,2.定位消費群體有什麼需求,3.計劃選擇什麼型別的專案,4.結合以上可以瞭解到自己需要或有興趣的生意做。

19樓:摩瑛京雪風

其實應該說什麼生意也不難做,因為360行,每一行都有成功者,你只要做你喜歡的生意,然後用心去做,但是要記住一點,做什麼生意都不能心急,都需要時間和過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有很多,關鍵在於選對行業du跟對zhi人,這樣我們才能向dao正確的方向前版進!

無方法權無利潤可言,多年的努力會白費。

這樣我們才能朝著目標前,不要去跟風!

建議艘下[取之盈],對這領域是非常精通的,幫了很多人!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謝謝您的採納,

21樓:難熬

商女不知亡國恨,知道什麼什麼生意了吧,每個時代都有的。

22樓:坍落度澇沼

棋鬼(9) 辛十四娘 男生子卷九 白蓮教(白蓮教某···雙燈 蹇償債 鬼作筵 胡相公(10) 念秧 泥書生 土地夫人。

現在生意難做,主要原因是什麼?

23樓:小花豹

混日子掙錢 一去不復返了 你要是沒點本事 你就永遠只能夠 掙那點邊角料的錢 任何一個行業 你根本不要擔心什麼 經經濟景氣不景氣 什麼這個行業 競爭激烈不激烈 是一個 朝陽產業還是夕陽產業 只要你有這樣的精神。

24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生意做得不好的人,說話總是直來直去推銷產品,只要客戶感受到你的銷售動機,他就會把錢包捂得緊緊的。

幾乎所有會成交的高手,最大的特徵就是說話會繞彎子,先從客戶自己關心的事情入手,然後設計連環話術把客戶繞到購買產品上面,達成銷售。

25樓:蝴蝶探海

主要是經濟蕭條,創業成本高。另外由於經濟蕭條,非生活必需品老百姓不會買。所以創業儘量賣實用性很強的商品,用心去做避免網際網路衝擊,還是可以的!

為什麼最近幾年生意這麼難做,什麼引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商鋪,商鋪年年漲,賺錢被房東佔一部利潤,工人也難找,開**又佔一部利潤,還有電商,現在人都不出門,直接網購,還有個個都房貨,都不敢花錢等。

27樓:清風king逸

西方國家有一個詞「就業率」,講的是在某企業某**機關從業人員的人數占人口的比例,而中國,這個就業率是很低的,為了餬口,更多的國人選擇自主經營。中國的人口太多,而且大部分人可以從事行業就那麼多(低資金投入低科技含量)。

另外,做生意需要與供和售兩個環節打交道,銷售看自家產品是否有特點等,難的是供的環節。「供」提供的原材料質量差**高,到銷售環節必然出問題。(成本)。

、最後一個,就是經營是否有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年生意這麼難做,應該是中美**戰引起的。

29樓:楊麗黑玫瑰

因為做生意的人太多了,人們有選擇的餘地,那家物美價廉就買哪家的,什麼所以就不好做了。但是做生意講的就是誠信。

現在怎麼做什麼都不好做,傳統生意是越來越難做了?

30樓:汪蕙芸仝真

身有同感,現在。

傳統生意。的確是越來越難了,相互壓價加上不斷攀升的房租、水電、工人工資等各種費用,有時賺的還不夠開支的,窮人做事、富人。

做市、商人做勢[趨勢]這是一位。

(帝明老師)

送給我的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很受啟發,如感興趣的話:

你可以網上查--帝明老師。

祝你生活愉快,事業有成。

現在生意不好做,有什麼辦法改善一下嗎?

31樓:回憶總是流淚

這兩年的確生意不敬人意,太蕭條了。主要是國際、國內的大趨勢所導致的。一是人們收入低,物價**,消費的人也就控制消費了。

想改善還是在孩子的消費方面發展,如玩具、衣物等等方面。都是不錯的。

32樓:管子精

全球都是這樣的,安安心心打工有飯吃。

33樓:網友

做的是實體店生意嘛?還是微商**這類的電商?

大家有沒有感覺現在什麼生意都不好做了?

34樓:雷水環

網路衝擊太大了,賣東西的實體店生意不好做了!但是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特色飲食生意好做了。

35樓:丨劃痕丨

實體很難做!具體應該說從某位大人上臺後更不好做了,這是事實。

36樓:龍血樹

來找我創業吧 我拿大頭 先來看看 行就做 不行也可以在這打工。

現在有些人說生意不好做,是什麼原因?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做生意的人越來越多,競爭越來越大,所以不好做。

38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我理解的原因有三:1 資訊不對稱的時代過去了 2 老百姓手裡錢不多 3 網路對實體店的衝擊。

39樓:姚叔不可耐

本身現在製造業不好做現在,直接看進出口**就知道。我家這邊的工廠基本都處於半停工狀態。主要是國外購買力下降。國內消費動力不足。

40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是因為自己沒做好罷了,所以就認為誰都不能成功,人不能總為自己找藉口。

41樓:嗨天天麻麻

做生意的人太多了,競爭太激烈了,所以生意不好做了。

4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現在生意不好做,主要是競爭加大了,而且很多人他們都在做生意,導致這個市場被瓜分了很多。

43樓:律政先鋒

主要是現在的市場飽和了,所以很多新進入的人沒辦法去開展市場,所以就得不到賺錢的機會。

44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要講究天時地利人和,很多人現在生意不好做,不建議做生意,我想問一下那年生意好做。用一句銷售裡的話,沒有賣不出去的產品,只有賣不出去產品的人。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45樓:雜思記

做生意的成本變高了,並且產品的推廣渠道增多,對於很多企業的衝擊都比較大。

46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主要是網際網路的興起,商家的**越來越透明瞭,賺的錢就越來越少了,還有很多低價銷售的行為,讓那些重視質量的商家,也越來越難做生意了。

現在什么生意好做,現在什麼生意好做?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現在什麼生意最好做?看看就知道了 我覺得你還是在網上開店的好,一看你就不是經營店面很久或就沒從事過這方面,我的建議是你先在網上開店,我好多的朋友都是這麼做的。試想,你經營的商品的成本,加店面,加裝修費用,加證件的費用,真的很大的一筆數字,但是在網上就不一...

現在手錶生意好做嗎,現在的服裝生意好做嗎?

手錶是成功人士的三大必備品 在當今社會只是起裝飾作用 做這行就是正有錢人的錢 我感覺還是行的 做出點創新 比如說 弄情侶的 現在年輕人不都愛弄點情侶什麼東西 但注意 一定要選好市場 在 量大的地方 比如高階住宅區 大學等 地方 做點低價的 搞些買一送一活動什麼的 學會經營 生意時做出來的 希望可以幫...

現在什么小生意好做,現在什麼小生意好做

很多人想做生意,但是又苦於沒有本錢,那麼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一個不需要花多少成本的小生意 回答1.培訓生意,小孩子的培訓是最好做的,最好做細分化領域,比如 體育,繪畫等,而不要將思路侷限在語數外等文化課上。2.小吃生意,每個季度都會有不同的特色小吃開張,不少都是外國的主食,比如壽司,包飯等,選擇一個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