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現在建材生意好做嗎,現在做建材生意好做嗎

2022-05-01 03:33:00 字數 3652 閱讀 36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長期的客戶就好做 !總的來說~今年的生意特別難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比較大,如果遇到無賴公司,拖欠料款,很容易資金斷裂。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專業生產各種特種建材

4樓:投資融資找我靈

不是很好做哦,還不如做傢俱行業,你有時間的話可以上這兒找門生意

現在做建材生意好做嗎

5樓:akso抗病毒地板

現在建材生意還是比較好做的,但這個要考慮到你所在城市的繁榮程度,也即是人均收入情況。不過現在做地板這一行比較好,比如近年來流行的pvc地板,這類地板是新型輕體建築裝飾材料,在國際上流行很久了,**也比較實惠。適合中低層人士選購。

當然了,這只是我的一點建議,具體的還是要你自己考慮的。

。 現在建材生意好做嗎,都包括哪些方面?

6樓:土巴兔裝修

建築是土木工bai程和建築工du程中使用的材料的統稱,可以zhi分為dao

結構材料、裝回飾材料和某些專用的材料,結構答材料包括的木材一般都有竹材實材,水泥、混泥土、金屬等等,它們的強度效能是比較高的耐久性也是非常好的,他們的隔熱隔聲節能效能都是非常好的,主要體現在與建築圍牆結構的材料上。

7樓:kerwin義

因為大環境不是很好,傳統建材比較難,推薦雲一些環保新型建材,比如卡隆生態木這類似的比較好!當然,不管什麼階段都有人做得好做得差!做什麼都要有眼光,有恆心!

8樓:心意

要看是什麼方,如果是房地產發達的地區,就很好做

9樓:可愛的海天管業

建bai材是土木工程和建du築工程中使用的zhi材料的統稱。可dao

分為結構材料、裝飾版材權料和某些專用材料。 結構材料包括木材、竹材、石材、水泥、混凝土、金屬、磚瓦、陶瓷、玻璃、工程塑料、複合材料等;裝飾材料包括各種塗料、油漆、鍍層、貼面、各色瓷磚、具有特殊效果的玻璃等;專用材料指用於防水、防潮、防腐、防火、阻燃、隔音、隔熱、保溫、密封等。

現在建材生意不好做。

10樓:空旭函寄真

據統計有

復90%的朋友通過跟<>偉誠老師

制<>免費學習,一個月內他們業績和收入都得到快速的提升,有19%的朋友,已經達成自己的目標和夢想,這不是奇蹟!因為下一個將會是你!把握改變你人生命運的機會使命:

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

現在建材生意好做嗎,都包括哪些方面

11樓:土巴兔裝修

當我們在建房子的時候,需要使用到很多的材料。這些材料有一個統一的稱號叫做建材。建材工業已經成為了中國很重要的一個材料工業了。

剛開始,建材只是簡單的建築用到的普通材料而已。現在已經逐漸的增多了。現在的建材一般包括建築材料及製品和無機非金屬等。

建材除了可以用於建築之外,也可以用於高新技術產業。

建材包括哪些 建材大全

1.結構材料

包括木材、竹材、石材、水泥、混凝土、金屬、磚瓦、軟瓷、陶瓷 板材、玻璃、工程塑料、複合材料等;裝飾材料包括各種塗料、油漆、鍍層、貼面、各色瓷磚、具有特殊效果的玻璃等;專用材料指用於防水、防潮、防腐、防火、阻燃、隔音、隔熱、保溫、密封等。建築材料長期承受風吹、日晒、雨淋、磨損、腐蝕等,效能會逐漸變化,建築材料的合理選用至關重要,首先應當安全、經久耐用。

2.裝飾材料

有以下幾類:大芯板、密度板、飾面板、三釐板、五釐板、九釐板、十二釐板、防水板、石膏板水泥板免漆板、烤漆板。潔具

水龍頭、浴室櫃、淋浴房、坐便器、立柱盆、花灑浴、缸浴、巾架、小便斗、蹲便器、拖把槽、桑拿裝置、衛浴配件。陶瓷外牆磚瓷片、內牆地磚、廣場馬賽克、琉璃瓦、陶瓷模具、陶瓷原料、陶瓷機械。塗料乳膠漆、水性漆、奈米漆、木器塗料通用塗料、汽車塗料、建築塗料建材、船舶塗料、輕工塗料、防腐塗料、油漆、聚酯漆、木器漆、硝基漆、聚氨酯漆、防鏽漆、防水油漆、防火漆、橋樑漆。

石材荒料地板、 環境裝飾、石雕、石材傢俱、異形工藝、墓碑石、石材機械。廚具櫥櫃、灶具

油煙機、燃氣具、廚房電器、消毒櫃、烘烤裝置、水槽、洗滌、洗碗機、爐具配件。窗簾

窗飾電動窗簾、布藝窗簾、辦公窗簾、窗簾配件布藝、窗簾布藝、家居布藝、沙發布藝、其它布藝門窗實木門、玻璃鋼門、防盜門、塑鋼門、不鏽鋼門鎖具鎖具、門窗鎖、電子鎖 ic卡鎖、特殊鎖、密碼鎖、車鎖、保險櫃鎖、鎖具配件五金。

3.燈具

室內燈具、室外燈具、車用燈具、舞臺燈具、專用燈具、彩燈、電光源、燈具配件。

4.軟瓷

軟瓷天然石材、軟瓷藝術石材、軟瓷劈開磚、軟瓷外牆磚、軟瓷網格磚、軟瓷木、軟瓷皮、軟瓷金屬板、軟瓷保溫裝飾一體化板、軟瓷編織、軟瓷藝術品。

5.砌塊

普通磚、多孔磚、空心磚、粘土磚、煤矸磚、免燒磚、混凝土砌塊。

以上這些建材都是很常見的,大家應該都見過了吧。建材有很多不同的類別,不同的類別下面又有很多不同的材料。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材料,我們才能看到那麼多精明的建築。

大家要是需要建築房子的話,應該針對不同的類別選擇建材。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雖然材料的種類很多,但並不是說,所有的材料都要使用。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材料。

12樓:地板廠家

看你在什麼地方做了?建材這兩年都還不錯的,我是做木地板的

家居建材現在市場上好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經驗和資金的話是不好做的。

如果是做小的家居建材類的投資不會太大,但是最好自己本回身就是做這一行的,加上自己做事和開店收入還能保證。如答果僅僅是自己開店的話,小店的競爭力本身就沒大店和大的品牌好,再加上各種費用開支,盈利面比較小。

如果是有充足的資金,又考察了當地的市場可行的話,可以開個比較大的店,做個大的品牌,一般投資從幾十萬到幾百萬不等,後期的運營和店員以及業務人員的費用支出要提前規劃好,只要業務做得好產品質量過硬並且能堅持下去還是不錯的。

現在的建材市場正在進行一個更新換代,防火保溫板,實木地板等有缺點,不環保的建材都在進行更新,如果要做建材,一定要選擇有發展前景的,不然註定會被淘汰,因此建議你多考察一下現在的材料,還要結合你當地的房地產發展水平。說實話建材這個東西和房地產市場關係密切。你還是去考察一下你所在區域的房地產市場景氣指數,還有當地人買房需求和經濟水平才可以決定。

任何生意都是有的地方好做,有的地方不好做,關鍵看你選擇在哪個區域了。現在80後90後都在買房裝修結婚,市場好做嗎?當然好做,容量在那裡。

不好做嗎?當然不好做,方法不對,一樣行不通。

14樓:akso抗病毒地板

這類行業在建材行業可以來說已經有點氾濫甚至飽和的型別的,做這行的很多,所以你這個問題問得太過於廣泛了

現在做建材生意發展前景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建材市場同質化嚴重,競爭壓力大,加上受網路衝擊影響,很多建材老闆會選在阿里巴巴,建材365,螞蟻易貨等**尋找商機

16樓:半熟半帥

有專案的話一單可以轉很多錢,現在有700多套單身公寓要精裝修,招優質**商,私信我

現在建材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了,建材家居賣場如今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了?哪些原因造成了這一現狀呢?怎樣才能緩解?

易貨生意會越來越好做的。易貨,通過物物交換,幫商家 企業整合商業資源,盤活企業資產。建材家居賣場如今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了?哪些原因造成了這一現狀呢?怎樣才能緩解?建材家居賣場生複意越來越不好做,制原因是 建材市場扎堆經營,門店林立,除非大品牌的產品,否則大都是掙不了多少錢,又餓不死的狀態存在著。建材家...

現在做護膚品生意好做嗎,現在化妝品生意怎麼樣,好做嗎?

受網際網路的衝擊生意越來越難做 現在是21世紀 了,做生 意,不僅僅是用眼 睛和智力去看行業了,而是要用 趨 勢 去了解,因為做一個生 意的話,抓住趨 勢是非常重要的。建議你網上搜 網商萬里 你可以向他諮 詢一下!做化妝品生意我感覺還是可以的,化妝品利潤空間比較大,但是你也要選擇好品牌,還有地理位置...

現在什麼生意好做又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現在什麼生意最好做?看看就知道了 創業當然是要找在當下或以後的幾年內不會過時的行業,畢竟市場是有限的,很多市場已經飽和,如果你是初次創業的話更要注意,因為初次創業一旦失敗,你的資金和信心都會受到很大打擊,所以不要去做那些競爭大而且風險又大而且還顯而易見的行業,一定要保證專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