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惠靈頓手錶怎麼樣,dw手錶怎麼樣?

2021-06-20 20:12:07 字數 5220 閱讀 9173

1樓:瓦吉姆中國行

由於dw手錶是瑞典品牌,所以質量還是很可靠的,**也不是很高,大約1000元人民幣,非常親民。

它採用三色尼龍面料作為錶帶和百搭服裝,看起來非常年輕時尚,並受到年輕人的歡迎。丹尼爾·惠靈頓一直致力於的斯堪的納維亞風格,極簡主義,精緻的氛圍,簡潔明瞭的設計,這意味著重返許多年輕人的真實生活方式。

並非所有dw手錶都使用日本機芯,並且質量得到保證。因此,就外觀和質量而言,dw手錶具有吸引力。

真正好的手錶將是您的親密伴侶,它是增加魅力並增強您的氣質的裝飾品;它還是一種計時工具,可以使您更好地把握時間。

品牌的創始人菲利普·泰雷遇到了一位低調而謙遜的英國紳士,他穿著優雅簡單的風格,尤其是戴在手腕上的古董手錶。在菲利普(philip)的新靈感啟發下,他決定創立自己的手錶品牌,以英國紳士丹尼爾·惠靈頓的名字命名。

2樓:遊戲君疊疊醬

丹尼爾惠靈頓手錶還不錯。**也不是很高,大約1000元人民幣,非常親民。

剛買了一塊dw手錶,覺得好看,帶到手上也覺得很舒服,可以縮到襯衫袖子裡,還不會夾汗毛。

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是來自於瑞典的腕錶品牌,以北歐簡約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配飾選擇。

丹尼爾·惠靈頓手錶將活力色彩融入到錶帶設計中,結合織紋材質的復古風格以及透氣耐磨的特性,打造出多款炫彩織紋錶帶。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就買。一千多的表不會太虧。注意不要貪便宜找所謂的**,雖然這個牌子真的和高仿的都差不多。

如果你是買來裝而且身邊的人對錶不瞭解的話不虧。

如果你只是買來裝腔而且有朋友對錶有了解的話,裝逼失敗,虧大發了。

最後想說的是,表就是裝飾品,你覺得好看,完全可以入,一天一包煙,不過三個月的煙錢。

3樓:像它

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是來自於瑞典的腕錶品牌,以北歐簡約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配飾選擇。

daniel wellington將活力色彩融入到錶帶設計中,結合織紋材質的復古風格以及透氣耐磨的特性,打造出多款炫彩織紋錶帶。

經典無秒針設計,既延續了斯堪的納維亞風格,也是daniel wellington一直提倡的簡約生活方式的體現。

品牌故事

daniel wellington品牌的誕生,源於一次跨越半個世界的巧遇:

品牌創始人filip tysander在旅途中遇見一位低調謙遜的英國紳士,他著裝優雅簡約,尤其是腕間佩戴的一款古董腕錶,斑駁的織紋錶帶彰顯出雋永格調。

因此啟發了filip新的靈感,他決定建立自己的腕錶品牌,並以這位英國紳士的名字——daniel wellington為名。

4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丹尼爾惠靈頓手錶挺好的,以北歐簡約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配飾選擇。**也不是很高,大約1000元人民幣,非常親民。

5樓:八方**

丹尼爾惠靈頓手錶挺好的,是一款**比較適中的腕錶品牌。非常注重優雅與簡約,能很好的提升個人的形象氣質,彰顯個性特色。

6樓:nill芒果

沒聽說過丹尼爾惠靈頓手錶,應該不錯吧,聽著名字感覺高階大氣上檔次。自己平常都是用手機來代替時間,對於名錶的品牌做工產地不是太瞭解。

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丹尼爾惠靈頓手錶不錯。

簡稱為「dw」手錶。dw丹尼爾.惠靈頓是來自瑞典的手錶品牌,由克瑞菲利普創立的。

**上,丹尼爾惠靈頓手錶的**在1100-1400之間比較常見,質量在這個價位的石英錶當中算是中上級別。

8樓:可可**沒有腦袋

丹尼爾惠靈頓手錶很不錯。

它是瑞士的一個品牌,設計簡約,外觀好看,很有個性,質量也是非常好的,使用者很多,**合理。

9樓:老弗說情感

丹尼爾惠靈頓手錶,首先,它的質量很好,而且**也不貴,價效比比較高。

只是,這一款手錶的設計,比較偏向簡約,這款手錶沒有秒針,對於對時間要求比較精細的人而言,肯定就不太適合了。

所以,這款手錶質量可靠,但是風格就因人而異了。

10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丹尼爾·惠靈頓是一款來自瑞典的手錶,每一塊手錶都以其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特質被譽為經典之作。極簡主義的設計,樹立了其低調內斂、永恆優雅的獨特風格,完美融合了個性與穩重、簡單與優雅。

dw手錶怎麼樣?

11樓:寵愛認

作為2023年成立的品牌,dw還很年輕。但論其發展速度,目前dw已與全世界超過一百個市場的分銷商建立合作,覆蓋八千多個銷售點,並在全球建立十一個辦公室:斯德哥爾摩、烏普薩拉、紐約、洛杉磯、香港、深圳、孟買、迪拜、首爾、東京和新加坡。

從dw佈局全球的態勢可以看出其品牌目標的高遠。

就品牌影響力來說,dw確實不容小覷。說句玩笑話,從全球的dw手錶造假範圍及程度就可見一斑了;就手錶質量而言,dw就是石英錶,頗受歡迎是勝在其簡約的外觀,自帶的北歐極簡屬性,非常符合時下的大眾審美。

與其把它定義成手錶,不如把它當成具有時間刻記功能的腕飾。就1000多元的價位來說,兼具手錶與搭配功能,價效比可謂很高了。

當然,以上都是建立在**dw手錶的基礎上而言,與大家平日看到的高仿或**決不能混為一談。

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手錶(簡稱dw),是當下最熱門的時尚手錶品牌之一。其乾淨簡潔的英倫風格復古設計,搭配色彩鮮豔的尼龍錶帶,成為全世界所有熱愛時尚的年輕人腕間共同的亮點。

dw手錶的成功,與品牌的三大特點有很大的關係。清新的學院風:復古、英倫雖是時下流行,卻因為常常被演繹得花哨、繁複而變得適得其反。

但danielwellington只在錶盤的配色上花功夫,除了尼龍錶帶外只推出了牛皮錶帶。

色彩條狀相間的尼龍錶帶,讓dw被標註了鮮明的preppy風格(preppy通常是指美國中上階層,上私立高中的青少年)。

大氣的錶盤:在思考與錶帶相匹配的錶盤時,filiptysander認為簡潔明瞭,沒有繁縟裝飾才符合danielwellington精緻大氣的風格。因此最終呈現出的danielwellington錶盤大而不亂的特點,除了傳統顯示時間外,整個表面並無多餘修飾,但從指標、內在部件到錶冠都被細細推敲。

專屬尼龍錶帶:與莊重奢華的傳統腕錶不同的是,dw以休閒去莊重,以簡約替奢華。

filiptysander在設計最初便只採用多色的北約尼龍錶帶設計了一系列男女錶款,經過多次的修改和調整,發現防水、結實耐磨的尼龍帶款不僅給人一種濃濃的學院風,而且顯示出一種紳士風度,漸漸地,一系列紅白藍等經典配色的尼龍帶款成了這一品牌手錶的一個標誌。

在全球最會穿時尚大叔nickwooster的佩戴之後,它更是成為時尚界的新寵。

最後來說說質量和**,**dw手錶大多采用日本石英機芯,走時比較精確。常見款的**在1100-1400元之間,質量屬於中上等。但是dw並不能與傳統制表品牌相比。

畢竟品牌是主打時尚路線,在專業製表上還有很大差距。

12樓:樹林深處雲歸處

dw現在都成了大街款了,是普通的機械錶,比較一般。我戴的是熱巴代言的佳明vivomove

hr,顏值很高,甩普通智慧表一條街啊。錶盤設計簡約,還是智慧觸控式螢幕,堪稱顏值與才華的完美結合!最最最重要的是這款熱巴佳明表很好搭配衣服,尤其是熱巴同款顏色玫瑰金,看上去hin有氣質~

13樓:123工

dw全稱danielwellington,中文名稱是丹尼爾惠靈頓,是瑞典品牌的手錶,屬於中檔產品,**在千元左右。丹尼爾·惠靈頓以北歐簡約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配飾選擇。

14樓:貪睡的風風

挺好的,這表的營銷還挺厲害的,前幾年各個圈子的明星和網紅都在幫它家做宣傳吶,就連明星也戴,樣式還挺不錯的,喜歡帆布的那幾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dw手錶質量是不差的,dw手錶採用了日本的機芯,日本是高科技的國家,機芯的質量差不到哪去,由引數可以看到防水30米,非常適合日常佩戴,很方便,dw手錶也很薄,價效比高,非常值得購買。

是個很適合青年人佩戴的手錶品牌,dw手錶的**大多數在1千元左右,手錶風格簡潔,最有特色的是尼龍布作為錶帶,手錶時尚大方,**親民,很適合剛剛出來工作的青年人佩戴。

dw表全稱daniel wellington丹尼爾惠靈頓,並不是這款表的創始人叫丹尼爾惠靈頓,dw表的創始人叫filip tysander。

filip tysander曾在澳洲旅行,daniel wellington是他在澳洲碰見的一個人,此人佩戴了一款使用nato strap北約帶的勞力士水鬼。跟今天所看到的dw手錶的錶帶非常像,當時filip tysander就受到了啟發,回去後就以那位daniel wellington丹尼爾惠靈頓先生命名了他的手錶,從此就有了dw手錶。

16樓:浪裡個啷

dw手錶其實很好看dw一直挺受學生黨的喜歡 顏值很高 。輕薄的表身,簡潔的錶盤也是時尚類腕錶的要素。怎麼說呢 dw屬於那種小眾簡潔的手錶吧 但是看著也挺大方 。

日常搭配也都很好看。確實挺值得入手的。其實dw的成本低廉,重在搭配和潮流。

***一兩千塊錢確實有點貴。通過其他渠道**低的不相信,**高了不敢買。在朋友推薦的兄弟那裡入手了一塊dw 300來塊錢 ,和***的其實沒什麼區別 而且還支援驗證。

17樓:九妹

是個很適合青年人佩戴的手錶品牌,dw手錶的**大多數在1千元左右,手錶風格簡潔,最有特色的是尼龍布作為錶帶,手錶時尚大方,**親民,很適合剛剛出來工作的青年人佩戴。

18樓:匿名使用者

dw手錶款式時尚,搭配的尼龍錶帶顏色可選性多,搭配正裝和休閒服飾都能輕奢駕馭,廣受時尚人士的喜愛,**還不會太貴。

19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個人覺得一般般,款式比較單一。dw手錶除了機芯是來至日本西鐵城miyota以外,其他的外殼,錶盤,錶帶,包裝都是中國產,組裝也是在深圳。dw手錶採用了最簡單的設計,輕薄的外殼配上兩針機芯,最多帶有一個日曆功能。

20樓:忘痕者

之前一直用dw的,經典好看,最近看上了一款garminmove時裝智慧表,迷上了,好看,**也不貴,準備入手一臺。

21樓:醫者

看到有些平臺推送dw海購大減價,我就覺得滑稽。 這玩意就是深圳南山區特產,套個洋牌子title就成了白人貴族? 我家那位也看中了dw,為了打消她的想法,我陪著她專櫃把玩了一番dw女表。

講真,皮薄餡大的nomos設計是真的好看,無奈外殼打磨粗糙得離譜,真的不如同價位日本鬼子手錶好使。 後來給我家那位添了某碟某飛大三針,dw念想就從此消失了。

丹尼爾惠靈頓手錶,尼龍錶帶有些戴髒了,怎麼清洗

尼龍錶帶的清洗很簡單,就像洗衣服一樣,揉洗就好。用一點點洗衣液,揉洗一下乾淨了,晒乾繼續使用,不像皮帶,不會被侵蝕。我一般是拿酒精棉花擦的,不過之前也在柿集上買過備用尼龍帶 用牙刷蘸肥皂刷 金屬帶鋼表配鋼帶,金錶配金帶,還有些別的材質,為了嚴謹,不再一一列出。金屬錶帶結實,生命週期長,可以戴一輩子 ...

dw手錶進水怎麼處理,dw手錶進水怎麼處理

方法一 手錶如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方法二 將表蒙朝內 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

dw手錶的型號什麼區別,DW手錶怎麼看型號

卡西歐手錶型號是 dw 6900nb 調24小時制方法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 良性迴圈 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dw手錶怎麼看型號 一 型號檢視 1 從保修卡辨型號 在手錶的保修卡上會顯示對應的手錶的完整型號。2 從手錶後蓋辨型號 最簡單和直接的辦法,手錶後蓋上會有顯示錶的型號,但是隻顯示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