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男士護膚品牌比較好

2021-06-20 20:12:07 字數 969 閱讀 5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看你有什麼需求,一定要針對不同護膚問題來選擇產品。

男生最大的**問題就是出油,男生大多都是偏油性的肌膚,特別在青春期,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導致痘痘常年掛在臉上,不知道你是不是這個問題,如果只是痘痘問題想解決也比較容易,一個洗面奶就解決了。因為男生皮質較女生厚,外界不易侵染,而膠原蛋白又比女生多,修復力強,所以都說對普通男生來說,一瓶洗面奶可以算是萬能藥了。

接下來就聊聊洗面奶吧,女生產品一直是主場,但近年來男生護膚品的市場也起來了,作為我們男同志,能用男生的還是用男生的吧,不然老和媽媽女朋友蹭也太可憐了,哈哈。切回正題,現在市面上的男士產品不外乎「歐萊雅男士」、「曼秀雷敦男士」、「妮維雅男士」這些耳熟能詳的國外品牌,產品品類全,**都能買得到,由於進入中國市場早,已經俘獲了一大批受眾,產品談不上差,但基礎產品也就那樣吧,實在有些「不思進取」了。

反觀近年崛起的國內品牌到是值得一提,例如最近在「天貓v榜」上登榜的「御泥坊男士」,作為國民品牌,自主研發的#竹炭洗面奶#就是很好的一款男士產品,現在口碑很贊 ,銷量也不錯,天貓v榜官方宣傳百萬博主都爭相推薦,自己也試了一下也確實不錯黑頭還是有明顯改善;特意翻了下他們品牌後,發現另一款黑茶潔面套裝還有國外權威控油8小時認證,突然覺得還是個寶藏品牌,真是給國人爭光。

2樓:影子愛蟲蟲

男生的護膚品牌有歐萊雅,曼秀雷敦,妮維雅。這三個牌子都挺好的。

3樓:北方衚衕

比較好的男士護膚品牌有碧歐泉,歐萊雅,妮維雅,碧歐泉最好,**最貴,其他兩個**適中

4樓:戊映秋

怎麼都在刷御泥坊男士,作為國貨是不錯,但也不要人家上了個什麼天貓v榜top1就瘋狂刷屏好不好,官號都還沒發聲呢

5樓:

必須御泥坊男士啊,國貨之光,厲害的很。

6樓:快快樂樂的

御泥坊男士價效比高 產品叫良心

有哪些男士祛痘護膚品套裝比較好呢?什麼品牌好?

男士祛痘護膚品套裝,可以用西潤這個品牌,還是挺不錯的個人一直在使用。男士祛痘護膚品套裝有西潤男士的是挺好用的,效果很好,滋潤 最佳選擇。你臉上有痘痘了嗎?多久了?有哪些適合男生用的祛痘護膚品呢?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早晚都要洗。這樣可以讓你 保持乾淨,不會堵塞毛孔,不給痘痘長的機會。建議男士使用保溼...

有哪些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這個看你要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還有你自己的膚質情況吧!我護膚的需求就是補水保溼,而且我膚色比較黃,會需要有提亮效果的產品!1.佰花方肌光煥亮三件套 含有377和煙醯胺兩個美白大佬,直擊黑色素,提亮煥白。這個套組含有水 精華 乳液,一整個系列方方面面改善肌膚暗沉,非常方便。2.ahc b5玻尿酸 保溼...

適合男士的揹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

適合男士的揹包品牌有 路易威登 皮爾卡丹 金利來 登喜路 七匹狼。1 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於1854年成立於法國巴黎,從皇室御用到頂級工藝作坊,路易威登的種種經典設計順應了旅行歷史的重要發展。1896年路易 威登monogram帆布首次面世,宣告了品牌的時尚面貌,其獨有的創意也成為其經典象徵 隨著遊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