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手錶的質量怎麼樣,迪士尼手錶怎麼樣

2021-05-29 14:12:33 字數 4268 閱讀 78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品牌,質量不用說,就算壞了,拿去修就可以了!

都買了,好不好又能怎樣呢?

總之,自己喜歡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不錯吧,不過很漂亮就是了!一個手錶能帶多久呢,如果能撐上一年,我覺的很不錯了啦!

迪士尼手錶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一:對小學生來說,迪士尼還是不錯的,價位便宜,小朋友弄壞,弄丟了也不可惜。而且小孩子一般新鮮期過的快,戴沒多久就想換新的了。

迪士尼的手錶,怎麼也算個牌子,款式也多,很適合小女孩。不過現在實體店的都貴,網上的便宜但是假貨多,就怕對小孩子有危害。你還是多對比下,挑個信譽好的買。

評價二:迪士尼的手錶我貌似十歲左右就開始帶了。款式都很可愛。適合小朋友是沒錯啦。只是不耐用啊。

評價三:迪士尼沒有自己工廠,都是委託其他工廠做的。當然,以它的品牌效應。如果你能買到正版的,應該不會很差。

評價四:造型很可愛,做工也相對精細,**嘛,百元以下,很低廉,適合年輕的女生佩戴,不過比起同**的運動表來說迪士尼手錶一般不防水,功能也單一

迪士尼手錶質量一般,不要奢求帶的時間太長了

評價五:正宗的迪斯尼手錶是time factory出品的。它是美國一家很大的手錶製作商,挺不錯的。

評價六:迪士尼的手錶還不都是國內代工的, 如果只是給小朋友帶帶玩玩, 那麼根本不需要考慮品牌,隨便買一個電子錶就行了。

全稱為the walt disney ***pany,取名自其創始人華特•迪士尼,是總部設在美國伯班克的大型跨國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娛樂節目製作,主題公園,玩具,圖書,電子遊戲和傳媒網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驚奇漫畫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 inc),試金石電影公司(touchstone pictures),米拉麥克斯(miramax)電影公司,博偉影視公司(buena vista home entertainment),好萊塢電影公司(hollywood pictures),espn體育,美國廣播公司(abc)都是其旗下的公司(品牌)。

4樓:百度使用者

產品描述防水深度:不防水錶盤材質;塑料包裝清單:鐘錶一塊 說明書一份,保修卡一張。

系列:兒童表,迪士尼適用人群:商品簡介:

迪士尼是家喻戶曉的故事,而這個故事的靈魂人物就是米奇和他的朋友們,他們給全世界的人帶來了快樂,此係列手錶,原裝日本機芯,國際最新時尚款式設計,經過專業人員的精心創作,製造出各種新穎的款式,彩色錶帶,經典瑪麗貓的造型logo,無疑不展示出國際時尚的元素,質量上乘。功能齊全,而且經過鐘錶質量監督中心嚴格檢測,符合標準要求,使用安全效能高,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可作為收藏和禮品,包裝精美,已通過is09001:

2000認證。機芯保修一年。

5樓:僪遠姚夏

迪士尼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石英機芯,還不錯,

例如這一款:

型號:40603

錶盤:鋼化玻璃錶盤

錶盤尺寸:3.5*3.9cm(外徑),

2.2*2.7

cm(內徑)

厚度:0.6cm,

錶頻寬:1.6cm

[機芯]:進口石英機芯

[錶殼]:合金

[錶帶]:真皮錶帶

[防水]:1atm生活防水

[適用範圍]:高檔時尚型淑女手錶,!

有配套的精美的表盒包裝.吊牌.保修卡

本手錶使用日本石英機芯。

時尚款式為時裝首飾表定位,非運動表,使用於平日搭配時裝,生活防水,淋浴,游泳及劇烈運動不宜佩帶

迪士尼的手錶容易壞嗎?質量怎麼樣?

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的代bai表的人的年

du齡了 如果你不zhi介意的話 迪士尼手錶dao 我可以很負內責任的說 不是很一般 是非容常差 買的只是牌子 而且不上檔次 建議你看看 odm 和swatch的手錶 比較是國際品牌 雖然是迪士尼也是國際牌子但是表基本上是廣東或者天津塘沽的求採納

迪士尼的手錶怎麼樣

7樓:只想擁有你

要是給孩子帶的話,當然可以了,也不會帶很久嘛,對不對,適合兒童迪士尼手錶大部分是學生手錶和女生手錶 同等價位的手錶在國內來說質量算比較差的,你在**網上查詢單價。 我在深圳實體 和泉州實體店看了都感覺不怎麼樣。個人意見迪土尼手錶我買過,價效比很不高,不過如果是送給小孩,家裡不缺錢的話,還鋌好

8樓:夏池壤駟思蓮

迪土尼手錶

我買過,價效比很不高,不過如果是送

給小孩,家裡不缺錢的話,還鋌好

9樓:汝閒初喜悅

還可以........比起其他沒有牌子的雜表要好多了...而且價錢也不貴...如果想買的就買下吧...

10樓:鐸斯宰父初柳

合金手錶,防水3度以下吧。

11樓:戊時有弘業

迪士尼手錶多是玩具表,質量不怎樣,如果女兒還小,可以買這樣的手錶玩玩;如果已經上中學了,那就買好點的。

迪士尼手錶怎麼樣?迪士尼手錶適合什麼人群?

12樓:功夏瑤惲淡

世界copy知名品牌disney手錶將活潑可愛

bai的**形象轉化為年輕個性表現du。該手錶體現了zhi現代都市與休閒為整dao體造型的連貫性與完美性,表達時尚的年輕人引領世界潮流,戴著個性、大方、得體,米奇在工藝上注重細節,精益求精,著力營造簡約、優雅和時尚個性的風格。

迪士尼手錶適合7-28歲時尚男女新潮,獨特鋼帶,皮帶,鑲鑽,情侶對錶等時尚款式,海底潛水系列手錶等等都是防水效能比較高的。

迪士尼的機械手錶怎麼樣? 20

13樓:心楠

迪士尼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石英機芯,還不錯,

例如這一款:

型號:40603

錶盤:鋼化專玻璃錶盤

錶盤尺寸屬:3.5*3.9cm(外徑), 2.2*2.7 cm(內徑)

厚度:0.6cm, 錶頻寬:1.6cm

[機芯]:進口石英機芯

[錶殼]:合金

[錶帶]:真皮錶帶

[防水]:1atm生活防水

[適用範圍]:高檔時尚型淑女手錶,!

有配套的精美的表盒包裝.吊牌.保修卡

本手錶使用日本石英機芯。

時尚款式為時裝首飾表定位,非運動表,使用於平日搭配時裝,生活防水,淋浴,游泳及劇烈運動不宜佩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國貨寶石花的機械錶也得120呢。石英錶比它好的多。一個瑞士eta機芯最便宜的也得1000多。機械錶還要隔兩三年保養加油,不要買低於3000的機械錶。買了沒意思。

15樓:00忠良

我覺得n2533919說的很對,我外公原來有一塊機械錶,是上海產的,那時候就得100塊錢,六十年代,想想什麼概念啊,折算到現在不止三千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要是你是女生,就買新出的米奇頭的手錶好了,不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二月份copy到專賣店買了一款機械錶,結果戴了不到兩個月就發現表面裡的一顆小鑽鑽掉了,我以為這個小鑽鑽掉了很好修的嘛,又在保修期內就拿過去修,結果那邊店員告訴我要拿到廣州總部修要一個半月,我雖然很不高興但是也沒辦法。結果我是4月25號拿過去的,今天已經6月16號了一點訊息都沒有,我當時可是一再跟他們的店長強調快一點。而且我問過他們如果需要維修只能拿到買的地方才能辦理維修,其他的分店不負責。

所以如果非要買迪士尼的表的話最好挑那種表面沒有帶鑽的,沒有太多其他花哨的,要不然維修起來帶一肚子的火,反正我以後不會再買他們家的表了。

迪士尼手錶怎麼樣?迪士尼手錶適合什麼人群?

18樓:沙凼壁點

世界知名品牌disney手錶將活潑可愛的**形象轉化為年輕個性表現。該手錶體現了現代都市與休閒為整體造型的連貫性與完美性,表達時尚的年輕人引領世界潮流,戴著個性、大方、得體,米奇在工藝上注重細節,精益求精,著力營造簡約、優雅和時尚個性的風格。

迪士尼手錶適合7-28歲時尚男女新潮,獨特鋼帶,皮帶,鑲鑽,情侶對錶等時尚款式,海底潛水系列手錶等等都是防水效能比較高的。

迪士尼英語怎麼樣,迪士尼英語怎麼樣 好嗎

少兒英語的培訓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英語的邏輯思維 英語的發音 回口語 答 學習興趣的培養 1.英語的邏輯思維,就跟漢語有漢語的邏輯一樣,英語也有其邏輯,邏輯思維的掌握,對孩子的英語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將來將無法真正的使用,這一點請一定注意。2.英語發音這個大家都明白的,發音的標準,肯定是非常重要的,...

歐米茄的手錶質量如何,歐米茄手錶怎麼樣

歐米茄的手錶高檔的質量當然可以了,但是低檔的貨還是一般般 1848年,一個叫路易 勃蘭特的鐘表匠在瑞士的拉夏德芬開設了一家手錶裝嵌工廠。1880年,路易的兩個兒子設計出在當時技術先進的19令機芯並大獲成功,一位銀行家給這種機芯取名為歐米茄,也就是希臘文二十四個字母中的最後一個字母,代表了完美 卓越和...

歐力派的手錶質量怎麼樣,歐力派手錶質量怎樣

olipai歐力派手錶是瑞士品牌,很男人,很霸氣!歐力派手錶質量很好,我是在網上買的,便宜很多!歐力派手錶時間偶爾會慢1 2分鐘,機械錶這個很正常,表的外觀很霸氣,簡單而別緻!適合中胖的男士,老公很喜歡!滿意請採納 歐力派的手錶質量不錯啊 一直在用,瑞士的品牌olipai是人所周知的大牌子,佩戴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