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用滑鼠中間滾輪的功能,筆記本的觸控板上怎麼用當滑鼠滾輪用?

2021-06-21 04:14:54 字數 1896 閱讀 6487

1樓:左丘永芬徐淑

我來回答:你的滑鼠,載入了一個程式,這個程式退出後就可以了。例如我的是logitech滑鼠,安裝了一個後臺程式,提供滑輪的左右滾動功能,劃圖時,我把它給退出就行了。

就在你的工作列右下角。

14769希望對你有用!

2樓:王秀珍典媚

可以,在筆記本觸控板的一側一般都是右側,有上向下滑動或者由下向上滑動,就可產生與滑鼠滾輪相同的功能效果,使螢幕內容進行滾動。

筆記本觸控板的基礎使用:

1.因為筆記本要考慮到便攜性,所以在無法使用滑鼠的時候。於滑鼠相關的操作都是由筆記本鍵盤下方的觸控板進行操作。

手指在觸控板上滑動,滑鼠指標會跟著滑動。觸控板下方的2個按鍵即相當於滑鼠的左右鍵。

2.在一些商務本上觸控板的右側會有橫條紋的標識,來示意滑動從而達到滾輪上下滾動的的效果。而觸控板下部左右滑動,則可以是螢幕內容左右滑動。

3.其他操作方式與滑鼠基本相同只是需要兩手操作。例如括選內容時,需要按住觸控板下方的左鍵,同時在觸控板上滑動,使滑鼠滑動括選內容。

3樓:昌玉英權君

滾輪作用就是快速定位滾動文章上下頁或者上下段,沒其它作用。

4樓:寶成局琴

需要筆記本觸控板支援此功能並且安裝相應驅動。

以三星筆記本為例,三星筆記本搭載的elantech觸控板支援雙指上下滑動的功能。

筆記本的觸控板上怎麼用當滑鼠滾輪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雙指操作即可!

在win10作業系統中我們可以自行設定。

一。開啟通知中的所有設定

二。選擇裝置

三。找到觸控板

四。選上

之後即可進行雙指操作了!

拓展資料:

向上輕掃三根手指以開啟任務檢視並檢視所有開啟的應用。

向下輕掃三個手指以顯示桌面。

三根手指向左或向右輕掃可在開啟的應用之間切換。 緩慢地在觸控板上滑動手指可瀏覽所有這些應用。

6樓:神鵰大俠

兩個手指同時按住觸控板的,記住是兩個手指同時按住。然後拖動就可以實現滑鼠滾輪的效果啦!如果手指有移動的話就會改變網頁的縮放百分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觸控板是多指觸控的話 並且安裝了驅動 2個手指往下劃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滑鼠選項---裝置設定值---設定值,如圖虛擬滾動---勾選「啟用垂直滾動」。

控制面板,滑鼠,最右側標籤頁一般是觸控板功能定義,沒有的話驅動沒裝好。正常情況筆記本自帶驅動是中文的,synaptics的驅動幫助做得很好。

把滑鼠指標移到旁邊的滾動條上,雙擊,點第二下時手指不要離開觸控板,滾動條變顏色時上下移動手指就和滾輪操作一樣了。

其他操作方式與滑鼠基本相同只是需要兩手操作。例如括選內容時,需要按住觸控板下方的左鍵,同時在觸控板上滑動,使滑鼠滑動括選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插上滑鼠就可以。當滑鼠輪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主要看你是什麼機器了 現在一般都是在觸控板的 右邊 你可以上下滑動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試過呀 一般都是用方向鍵子往下翻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指上下垂直或水平滑動

觸控板怎麼實現滑鼠滾輪的功能

13樓:白水城東

兩根手指放在觸控板上,上下滑動就能實現滑鼠滾輪上下滾動效果

同時按下觸控板左右鍵,調出四個箭頭方向的圓圈,就能跟按下滑鼠滾輪一樣,實現自動滾屏(可以調整快慢)

關於電腦滑鼠,膝上型電腦滑鼠怎麼用

1 開啟膝上型電腦,按電源鍵開機。2 等待進入開機介面,滑鼠故障不能使用。3 如滑鼠 有限或者無線 故障,可使用膝上型電腦自帶觸控板,按筆記本觸控板右底角部位。4 螢幕上就會出現右擊選項。5 觸控板的操作和滑鼠相似,它可以對當前螢幕上的遊標進行定位,並通過按鍵和觸控裝置對遊標所經過位置的螢幕元素進行...

筆記本的功能

一般的本本都支接合上蓋放歌.再電源選項那設定一下就好了.我想你想要的是在關機的情兌上放歌吧?那隻要你的那個cd rom支援這個功能就行了.你可以在買的時候.問清楚那個人.最好自己帶張光碟試清楚.額.只要.你電池有電.而且接在本本上.電源那裡突然斷電.是不會關機的.他會自己改為使用電池 合上筆記本還能...

膝上型電腦沒有滑鼠時怎麼點右鍵,膝上型電腦沒有滑鼠怎麼右擊

利用觸控板 觸控板輕敲兩次相當於滑鼠左鍵雙擊或者雙指輕敲觸控板 有壓感按鍵的左鍵對應滑鼠左鍵,右鍵對應滑鼠右鍵 觸控板 touchpad或trackpad 是一種廣泛應用於膝上型電腦上的輸入裝置。其利用感應使用者手指的移動來控制指標的動作。觸控板可以視作是一種滑鼠的替代物。在其他一些行動式裝置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