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的藍芽怎麼用?戴爾筆記本的藍芽在哪裡開啟

2023-03-17 22:25:05 字數 2680 閱讀 6687

1樓:珠珠珠姐

戴爾筆記本的藍芽啟動方法如下:

1.快速開啟dell戴爾筆記本藍芽開關,預設是鍵盤的 fn+f2(就是有個尖塔發射標誌),看到右下角有藍芽圖示出現沒有?還沒有?那麼繼續下一步。

2.桌面,右鍵單擊「計算機」,左鍵單擊「管理(g)」。

3.進入「計算機管理」,1.單擊左邊列表「服務和應用程式」,2.

單擊子列表「服務」,3.右邊列表中單擊「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4.最後中間位置,單擊「啟動」。

4.顯示「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已經啟動。

藍芽技術是一種尖端的開放式無線通訊標準,能夠在短距離範圍內無線連線桌上型電腦與膝上型電腦、便攜裝置、pda、移動**、拍照手機、印表機、數碼相機、耳麥、鍵盤甚至是電腦滑鼠。藍芽無線技術使用了全球通用的頻帶(,以確保能在世界各地通行無阻。

簡言之,藍芽技術讓各種數碼裝置之間能夠無線溝通,讓散落各種連線的桌面成為歷史。有了整合在mac os x中的藍芽無線技術,你就可以輕鬆連線你的apple電腦和基於palm作業系統的便攜裝置、移動**以及其它外圍裝置―在9米(30英尺)距離之內以無線方式彼此連線。

2樓:徐鵾渠雅霜

我型號也是和你一摸一樣的,電腦買來時有一張光碟(drivers

andutilities),放入光碟機,然後開啟安裝那個像地球一樣的圖示(choice),然後按照提示全都把要安裝的驅動全安裝好了,以後你每次開機系統就會自動幫你開啟藍芽了。

3樓:祖梅稽倩

你先開啟藍芽耳機的電源和手機的藍芽埠,然後再開手機藍芽選單的搜尋其它裝置(可檢質60秒),同時長按藍芽的功能鍵即可。(不行就這樣多試幾回)

戴爾筆記本的藍芽在**開啟

4樓:大奔哥吶

筆記本藍芽在**開啟?藍芽是一種短距離通訊技術,藍芽耳機或者藍芽傳輸都需要開啟藍芽功能。膝上型電腦一般內建藍芽功能,有些電腦預設關閉或被某些程式禁用,那麼筆記本要怎麼開啟藍芽呢?

現在使用win7或win10的使用者比較多,這邊就以win7和win10為例,教大家膝上型電腦開啟bluetooth藍芽的方法。

一、win10筆記本藍芽開啟方法。

1、桌面上右鍵此電腦,點選「管理」;

2、裝置管理器右側,確保藍芽是正常開啟狀態;

3、右下角點選通知圖示,點選藍芽圖示,開啟,然後工作列會自動顯示藍芽圖示;

4、右鍵藍芽圖示,選擇「顯示藍芽裝置」,即可進入藍芽介面。

二、win7筆記本藍芽開啟步驟。

1、右鍵桌面網路圖示,進入【屬性】;

2、在左欄選項中選擇【更改裝置器設定】;

3、右鍵選擇【bluetooth】藍芽裝置進入屬性 ;

4、切換視窗至【bluetooth】分頁,並點選「bluetooth 設定」選項進入 ;

5、勾選【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選項,確定儲存,即可將藍芽顯示在工作列上了,同理右鍵藍芽選擇顯示藍芽裝置,就可以進行藍芽設定。

戴爾電腦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10

5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耳機:l6

1、進入系統,按win+i開啟windows設定,點選「裝置」。

2、進入到「藍芽和其它裝置」點選開啟「藍芽」。

3、如果以前連線過藍芽耳機,音訊中會保留藍芽二級資訊,點選音訊下的藍芽耳機,彈出操作按鈕,點選「連線」即可連線已儲存的藍芽耳機。

4、如果使用的是未連線過的藍芽耳機,點選「新增藍芽或其它裝置」。

5、彈出新增裝置面板,點選「藍芽」開始搜尋藍芽裝置。

6、搜尋出您的藍芽耳機,點選「連線」即可使用藍芽耳機了。

6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點選工作列的「開始」選單,在出現的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然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主頁。

2、在控制面板主頁面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點選進入。

3、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頁面後,找到左上方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進入。

4、進入之後,找到「bluetooth網路連線」,點選它就可以看到電腦上連線的藍芽裝置了。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電腦開機,進入win10系統桌面,在桌面右下角選擇「新通知」圖示;

2、在彈出的最新訊息視窗,把點選單找到「藍芽」選單,選擇點選;

3、在彈出來的藍芽設定視窗上,選擇「新增藍芽或其它裝置」;

4、在彈出來的新增裝置視窗選擇「藍芽」;

5、點選後,電腦藍芽裝置會自動搜尋周圍的藍芽裝置,將耳機藍芽也開啟,系統藍芽匹配到後進行連線即可。

如果電腦無法開啟藍芽裝置,可以在win10系統執行「,那服務中的「bluetooth handsfree service」服務啟動,然後再嘗試連線開啟藍芽功能。

8樓:網友

電腦怎麼連藍芽耳機,最簡單連線藍芽耳機的方法,一起來學習一下。

戴爾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啊?

戴爾筆記本藍芽怎麼開啟

戴爾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連線

9樓:網友

將電腦的藍芽和與其配對的終端藍芽開啟。

然後搜尋藍芽裝置來進行連線。

戴爾筆記本雙顯示卡怎麼切換,戴爾筆記本怎麼切換顯示卡

我用的也是戴爾的機器,你用的這個應該是靈越14r,我的是靈越15r。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戴爾這款機器不支援雙顯示卡切換的,我在買機器之前找了各個 最後得出結論不支援,這點我可以用人格擔保。就因為這點我差點買聯想的y560,可是聯想太貴了,所以最後無奈選了戴爾。不過現在我覺得其實切換不切換的也沒什麼用...

戴爾膝上型電腦硬碟更換問題,戴爾筆記本怎麼換硬碟圖解

應該不用考慮硬碟容量限制問題,經濟的大小應該是500g左右,安裝沒問題,因為是上網本,如果你想用電池並儘量工作時間長,建議買西數5400轉硬碟,如果你想執行快,但是會耗電點,可以買日立7200轉硬碟,希捷的和日立比也不差!西部資料 wd 500g sata3gb s 5400轉8m 筆記本硬碟 wd...

戴爾筆記本

戴爾價效比太低了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優雅 a460 i5 d4 44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華碩x5dx667id sl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