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3 0怎麼用啊,USB3 0的裝置能不能在2 0介面使用?

2021-06-21 04:47:29 字數 1042 閱讀 7157

1樓:用q戶名

usb3.0的行動硬碟如果主機板支援,那麼像usb2.0的行動硬碟一樣直接插入usb插口就能用了,如果主機板不支援,那除非更換主機板,否則只能用usb2.

0而無法體驗usb3.0的高速。

詳細:1、體驗usb3.0的高速需要主機板支援,usb3.0的行動硬碟上面會有不一樣的usb3.0介面。

2、行動硬碟usb3.0介面向下相容usb2.0協議,所以插入usb2.0介面的電腦一樣可用,就是隻是傳輸速度依然是2.0的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傳輸速度與硬碟的寫入速度還是不一樣的。

18m/s其實是檔案寫入的速度。

正如我們的網絡卡都是10m/100m/1000m一樣,實際上達到的真實速度,還是取決於短板!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一、作業系統不支援,如winxp。

二、在bios中usb3.0介面未開啟,只是當作usb2.0在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打了驅動,轉接線有沒有問題,而且3。0需要雙向支援,一方出問題都成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360什麼的把 usb3.0的驅動禁止開機啟動了吧。這東西不開機啟動是不會自動啟動的

usb3.0的裝置能不能在2.0介面使用?

6樓:

3.0的u盤接在2.0的介面上,電腦會識別成2.0的u盤用,只是速度慢一點,容量不變。

2.0的u盤接在3.0的介面上,就和接在2.0的介面上一樣。

7樓:我不回帖我驕傲

可以的。usb3.0可以向下相容2.0,放心吧,望採納

8樓:**上民

可以用有2.0介面,就是速度比較慢而已

9樓:詹沈鍾離喜兒

可以用的,不過,這也跟你的電腦有關係。你的是2.0的,那麼3.0的速度就發揮不出來,只是能發揮2.0的速度。

USB20的資料線能用USB30的介面嗎

可以用的,usb的資料線裡都是四條,沒有區別,usb3.0和usb2.0的區別只在電腦裡,和usb裝置。可以啊,usb3.0向下相容usb2.0的 可以。是相容的,但傳輸速度很多沒有usb3.0的快 可以用的。usb3.0和usb2.0介面有什麼區別?能不能通用 usb3.0和usb2.0可以通用,...

usb20與usb30的區別是什麼翱20的插口可以用嗎

可以通用。區別 1 usb3.0的速率是5gbps,而usb2.0的速率是480mbps。2 從usb外觀上來看,usb2.0通常是白色或黑色,而usb3.0則改觀為 高大上 的藍色介面。3 從usb插口引腳上來看,usb2.0採用4針腳設計,而usb3.0則採取9針腳設計,相比而言usb3.0功能...

usb30中的9根線的用途和排列

usb 3.0的技術規範於2008年8月13日發行,其商業產品預計於2009年或2010發行。usb 3.0新增了5個觸點,兩條為資料輸出,兩條資料輸入,採用傳送列表區段來進行資料發包,新的觸點將會並排在目前4個觸點的後方。usb 3.0暫定的供電標準為900ma,將支援光纖傳輸。usb 3.0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