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翼c30的自動空調怎麼用,騰翼c30空調怎麼操作

2023-01-26 23:40:09 字數 2368 閱讀 8665

1樓:普籃

你好,2012款長城騰翼c30 的空調,分別不同的車型配備有不同的空調 c30 的空調分別有製冷模式和制熱模式,製冷的速度比較快, 製冷模式下,可以急速製冷,在夏天開啟最低溫度時,能夠看見噴出的氣霧, -c30 分別配有:自動溫控(冷/熱)空調,和手動控制(冷/熱)空調 mt/cvt 舒適型,和 mt/cvt 智慧型, 配備的是手動控制(冷/熱)空調, mt/cvt 豪華型,和 mt/cvt 精英型, 配備的是自動溫控(冷/熱)空調,

騰翼c30空調怎麼操作

2樓:星願老師

一、把剎車踏板用力踩到底,踩不動為止。

二、擰動鑰匙門裡面的汽車鑰匙,將汽車的發動機啟動,運轉怠速。

三、將怠速運轉至正常的工作狀態,使汽車的水溫升高至正常工作下的溫度。

四、空調的旋轉旋鈕旋轉至左側藍色的區域之內。

五、用手將auto鍵按下一下,啟動空調系統。(操作完畢)

3樓:熱情的小子

按下ac,把冷熱風扭撥到藍色。

是空調開關,max是最大的意思,內迴圈是可以手動開關的。

2.預設空調開啟狀態調到最大狀態(或者是車內外溫差比較大的時候),自動開啟內迴圈;其他情況下,一般不會自動開啟內迴圈的。

4樓:三倍好運

你的駕駛執照真的是學出來的嗎?

ac是空調壓縮機開關 但是僅起到製冷的作用 所以冬天使用暖風時,無需按下此開關。

5樓:大連婚禮主持銀

找 ac 按下 把冷熱風扭撥到藍色 出風量開啟 即出冷風了。

長城c30汽車空調是自動怎麼開暖風按那個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空調,我們開啟之後直接調節溫度就可以了,將溫度調高就可以吹出暖風。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空調直接按下auto按鍵就可以。

騰翼c30的暖風怎麼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右邊的旋鈕順時針轉,轉到底就是了,左邊旋鈕就是調節風量大小的,根據自己愛好調節就是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開冷氣是左邊。開曖風是右邊。

騰翼c30空調怎麼開自然風

10樓:憂鬱辣條

把冷熱風旋轉開關稍微往熱風那邊轉一點,脫離冷風max檔,然後就可以關掉ac開關了。

長城騰翼c30空調控制盒在什麼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個,機艙內有一個是控制壓縮機的,駕駛艙內空調控制面板後面有一個是拉線控制調節冷暖的。

騰翼c30自動空調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大家都為之痛哭不已,但現在已經相當不錯了。廠家在努力,我們也要對小三抱有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 很好用,我剛買了,不知道製冷怎麼樣?但是制熱效果很好。

騰翼c30自動空調不能轉換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騰翼c30就不是自動空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c30應該不是自動空調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應該不是自動空調,需要手動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線路,保險和開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線路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動的,是手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專業人士看一下。

騰翼c30的空調控制面板沒顯示,空調也用不了。是怎麼回事?有知道的沒?謝謝了!

21樓:滕修明

查電源是否正常,查內機線路板保險管,及變壓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空調控制面板後面的線頭鬆動,控制面板斷電造成的,需要到修理店繼續檢查維修,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歡迎你再次來易車網進行提問,我們會竭盡全力幫助,還請設定為。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您是怎麼解決的最後,我現在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請分享一下,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石家莊可以過來找我給你看看。

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么回事,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第一批的騰翼c30的空調的確是有問題,大多數車主反映空調製冷很差,這主要書空調的壓縮機功率小,質量差,之後的c30已經更換了新的空調壓縮機,已經解決了問題,如果是使用了很長一段時出問題了那就是因為壓縮機的正常磨損,使得達不到所需要的工作效率了,所以要更換壓縮機,檢查一下冷媒的輸送管道有無故障 比如管...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

長城騰翼c30市場價是多少,長城騰翼C30現在價格

騰翼c30 在售車款2012款1.5l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商家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舒適型 手動 6.45萬 4.55萬 6.4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豪華型 手動 6.75萬 4.75萬 6.7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