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啊,三星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2021-06-21 07:46:41 字數 1543 閱讀 343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三星手機一般可以進行以下排查及處理: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2樓:陳小雨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

2)執行完程式後,建議按「返回鍵」退出,如果按「主屏鍵」,應用程式仍在後臺執行,導致消耗電源和系統記憶體,或者長按"主屏鍵",選擇工作管理員來結束後臺任務。

3)啟動省電模式,操作:進入設定-省電模式-右側打鉤。

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操作:進入設定-新增賬戶-三星賬戶-關閉同步功能,需要時再開啟。

5)將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成最短時間。操作: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選擇最短時間。

3樓:隨風灬飄搖

您好:http://www.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大屏的智慧機,電池都不怎麼抗用,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你只能再備塊電池或者弄個隨身充電器了。

5樓:

再買一塊,新的電池一定要保養好,要及時充電,不要等到關機了才充電。

6樓:來自馬來西亞相攜踏青的硃砂梅

顯示還有百分之四十電怎麼就沒電自動關機

7樓:盧西奧

可能是電池使用久了吧,更換電池試試吧。

8樓:身居幽谷任風摧

有賣原裝電池再買一塊好了。

三星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9樓:謬衣肇慧英

不完全是電池的問題。原裝的電池電量都是達標的,問題是三星喜歡用真彩大螢幕,這個太耗電了,所以一般也就用個2天。要是換成240*160的cstn螢幕,用一星期也不是夢想。

大屏都這樣,蘋果也就一兩天。

10樓:隨風灬飄搖

您好:http://www.

11樓:象山石浦

無可求藥啊,頭疼啊!

三星手機電池的問題,三星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充電建議 1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3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4 勿過度充電。充電器...

三星手機花屏,三星手機花屏怎麼辦?

您好 您的 samsung galaxy mobile 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 wipes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

三星手機掉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 三星手機丟了可以找回嗎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了可以找回嗎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