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電池的問題,三星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2022-01-02 01:59:04 字數 4262 閱讀 221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充電建議:1、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3、勿過度放電。

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4、勿過度充電。

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5、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線充充電的話,就是2個小時左右,很快的~~1.鋰電池很容易啟用,只要經過3—5次正常的充放電迴圈就可啟用電池,恢復正常容量。由於鋰電池本身的特性,決定了它幾乎沒有記憶效應。

2.新鋰電池在啟用過程中,是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和裝置的。 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

執意要用「前三次 12小時充電啟用」方法,實際上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效果。

3.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儘量及時開始充電。

4.最佳的充電方法是直充充電器對手機進行關機充電——直充提供恆定直流電壓,再經手機內帶有精密參考電壓源、同時受軟體控制的帶溫度補償功能和資料交換功能的可程式設計超大規模手機電源晶片對電池進行充電,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3樓:

不是傳說`

不過你現在電池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你先試這充滿之後讓它再多飽和幾個小時`

之後用完了繼續多充幾小時`

如果不行`就換個電池吧

一定要好好保護`充電要有規律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都是衝兩個小時多就會滿的,呵呵,差不多,雖然那種新電池充12個小時的說法沒有多少依據,但是大家都是這麼做的,衝吧,沒事的,要多充幾個小時,把裡面的鋰離子的能力全部激發出來……

5樓:滑茗緒惜兒

手機插進sim卡之後就要搜尋網路,這個動作是要用電的,

(如果另一塊可以用的話)你的這塊電池應該報廢了

6樓:寇華茅晶霞

黑屏就是說你的電池電壓不夠。所以只能不插sim卡的時候能用。

三星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7樓:謬衣肇慧英

不完全是電池的問題。原裝的電池電量都是達標的,問題是三星喜歡用真彩大螢幕,這個太耗電了,所以一般也就用個2天。要是換成240*160的cstn螢幕,用一星期也不是夢想。

大屏都這樣,蘋果也就一兩天。

8樓:隨風灬飄搖

您好:http://www.

9樓:象山石浦

無可求藥啊,頭疼啊!

我的三星手機電池鼓包怎麼處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電池起鼓後不建議再繼續使用,由於網路中無法對實物進行實際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及電池出現的問題及判斷能否包修,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及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以及進一步處理。

11樓:豐豐的風箏

更換新的電池,建議去專業的手機店去維修檢查。

三星電池鼓包原因是:

充電器跟手機手機電池不匹配。

手機電池長期邊充邊放。

手機硬體或者軟體造成電池電流、電壓不問題。

12樓:慕蘇寒小冷

這種情況必須儘快更換電池,充電過量或電池質量不好造成的,以免發生意外。

三星手機公司成立於2023年,僱員人數:117,28(2023年)。企業理念:

科技以人為本。集團旗下3家企業進入美國《財富》雜誌2023年世界500強行列,其中三星電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產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過量或電池質量不好造成的。唯一的解決辦法只能換塊新電池。

14樓:搞笑菜青蟲

三星手機電池總是用不了多久就鼓包,看我這樣修一下,又能用了

15樓:羅煥良

如果三星手機電池出現鼓包現象,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電池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進行現場檢測判定。

三星手機電池現在還會**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不會了(除非你把它扔進火裡面)。

附:三星不久之前剛剛舉辦了專門的釋出會對外公佈galaxy note 7「**門」的調查結果,而三星表示兩家不同的電池**商發生電池**的原因各不相同,而這也就造成了為什麼在第一輪召回工作完成之後,還會繼續有新的galaxy note 7出現**的原因。

而三星旗下的samsung sdi作為兩家galaxy note 7電池**商之一,在制定了八項電池安全檢查措施之後,同時又宣佈將投資1500億韓元(約合1.28億美元)來提升電池生產過程中的安全性,防止出現galaxy note 7「**門」的覆轍。

根據samsung sdi總裁cho nam-seong表示:「目前公司正處在生死存亡的十字路口,而我們是否能夠突破困難重新回到正軌,將取決於我們的決心。」同時,公司還投入了超過100名員工組建了安全團隊,在開發、生產、技術、質量和驗證等多個環節確保安全。

三星手機電池不好用了,可以換嗎,換一個要多少錢?

17樓:豐豐的風箏

可以換,三星原裝電池約200元。

手機電池保養的方法:

1.電池的充電時間無須過長,充滿即可以取下;

2.最好只用購機時廠家原配的充電器;

3.電池的觸點不與金屬或帶油汙配件接觸,注意防潮;

4.電池切勿浸在水中或扔於火中;

5.電池切勿放於低溫或高溫物件旁邊,如冰箱和爐子;

6.處理電池時,請使用特殊設施;

7.如需換電池,請只用同規格的電池型別;

8.電池使用壽命是按充放週期來計算的。

18樓:刑清竹鞏靜

可以換,你可以買品牌商務電池,也可以買**原裝電池(小心買到假原裝電池)。

三星手機電池虛電怎麼校正?

19樓:廈門侯

三星手機自帶這一功能:執行ussd**,啟用手機常用指令mmi碼,即可進入二級工程模式,檢視並校準電池工況。

具體可以參照以下步驟來操作:

1、進入撥號介面,依次按下*#0228#。

2、如果電池電壓在4.2v以下,說明電池狀況不是很健康(三星手機通常原裝電池的出廠電壓為≤5v,可以看看手機原裝充電器和電池上的電壓標註,進行比對檢查)

3、記住當前的電量,按下最下的quick start,手機螢幕自動關閉,點亮螢幕,再次重複上述操作,一般三次左右,你會發現電量顯示驟減,這就是虛電清空,電池容量被釋放出來了。

4、上述操作建議在電池充滿的情況下操作,充滿後拔下充電器,進行釋放操作,然後退出介面,充滿,再次迴圈前述操作,直至電量恆定為100%,即完成電池校準過程。該操作建議每兩月進行一次,無需頻繁操作。 該方法適用三星全系手機,其他部分品牌的安卓系統手機也可適用。

注意事項:手機最好充滿電

三星手機的電池怎麼判斷是壞了?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及原裝電池都是經過安全部門鑑定後上市的,請您放心使用。若原裝電池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21樓:

您好:建議您將電池安裝在手機上,開機嘗試,如果不能正常開啟,有可能是電池損壞,建議您安裝其他電池檢視是否出現同樣現象,如果沒有此現象,有可能是電池損壞。

祝您生活愉快!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啊,三星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三星手機一般可以進行以下排查及處理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

三星GT i9128剛賣的手機電池為了2100mAh,只能用一天,不上網,不玩遊戲,只接十幾個電話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攜帶購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下,看手機是否存在漏電的故障。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希望以上回復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希望以上回復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歡迎在三星平臺提問 在那買的?有沒有三包憑證?可能是出廠是配置改...

NOTE3三星手機電池首次充電要多長時間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新購買的手機充電建議 1 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 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