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電池怎麼突然的不耐用了?用了多月

2021-06-22 20:13:10 字數 569 閱讀 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了嗎,如果越獄了,這是正常現象,並且本身**就屬於高階智慧機。後臺程式肯定多

再加上天氣的原因,也會是耗電量增加的,放心吧,沒有什麼大問題你可以少下一點外掛,外掛多了後臺執行的程式就多。會增加耗電量的!

希望能幫到您

望採納呀親~o(∩_∩)o~

夏天正常,你可以把你的手機套拿掉試試。跟天氣也是有關係的。!!

2樓:玉名芳

卡彩信了,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3樓:李小龍的

把重力感應器關掉試一試,我關掉了,待機6個小時100%的電,10小時99%的電,17小時92%的電。

4樓:lio生

很正常啊,我的買來就這樣,你後臺軟體都關閉試試。

蘋果4s用了五年 電池不耐用了 換新電池後 電量耐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太老了 換個**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該換手機了,不是換電池

你們的IPHONE4S電池耐用嗎我的怎麼一天一充啊

看你平時使用率高不高的,一直在用的花,一天勉強把,使用不高待機可以兩三天,不過iphone麼,始終是要每天充電的 沒有bai辦法 4s的電池不給力的 我哥du4s 只能玩 2到zhi3小時 沒有買4s的 又準備換手機的 建議dao摩回託羅拉droid razr maxx 給力的電池答 哇哈哈 安卓系...

iphone4s怎麼降級

蘋果手機降級方法 1 用資料線將裝置連線到pc,執行itools 在win7下需要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itools主介面會顯示當前連線裝置的資訊。選擇shsh管理選項。2 右側會提示當前連線的裝置,以及曾經連線備份的裝置列表。選中需要備份的裝置。然後點選上方的儲存項按鈕。3 彈出提示,意思是...

iphone4s系統怎麼更新,iPhone4s系統怎麼更新?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iphone4s手機開啟通用介面。找到軟體更新選擇,開啟。開啟的介面,看到最新的版本ios8.3了,點選更新即可。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式螢幕智慧手機,是iphone的第五代產品,2011年10月,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let s talk iphone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