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機對膝上型電腦行業需求趨勢的影響

2023-03-08 15:45:08 字數 1142 閱讀 1813

1樓:遊戲折騰廝

發展趨勢:1、隨著intel把cpu做進顯示卡里面,並且這種核心越來越強,已經把入門級顯示卡幹掉了,所有未來的筆記本。只要中高階的獨顯本和核心顯示卡本,配入門級顯示卡本已經沒有必要了,如果配那就是純粹的忽悠,世面上還有這樣的產品。

2、隨著cpu、顯示卡的效能已經超越了除遊戲外的日常應用,無論怎麼提高效能都不會帶來明顯的使用感受和體驗,這種事情筆記本應該像更輕薄、待機時間更長、功耗更低方向發展。

3、筆記本已經出現了負增長局面,未來一定會有一部分像超級本、平板pc之類的過渡。還有可能出現更新奇的產品。

2樓:秋葉白樓

會逐漸趨向於手機的模樣,或者說,筆記本將會被小巧、攜帶方便、待機時間長的手機所淘汰。

3樓:rj楊

超極本,cpu更快,更節能,更省電,視訊記憶體越大,記憶體越大,硬碟越大,電腦更輕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更加細分,滿足特定的需求。

筆記本的發展趨勢

5樓:玉運誠

配置不變、功能不變、機身變薄、重量變輕,這樣的膝上型電腦才能真正體現出所謂「筆記本」的感覺。

據報道指出,隨著膝上型電腦行業技術的不斷提高,以及第二代sandybridge處理器的面市,如今8~12英寸螢幕的膝上型電腦已經趨於簡單型膝上型電腦那樣,正在趨於**、效能與攜帶方便的均衡。超薄膝上型電腦其內部配置,不論是從處理器、記憶體到硬碟等主要配件,在效能方面絕不輸於那些體型較大的膝上型電腦。當然,要說到差異也並不是沒有的,最明顯的就是一般超薄型膝上型電腦由於體積、散熱、記憶體等原因,一般不會使用高階配置,另外電池的體積也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效能與續航時間的關係。

輕薄的上網本一般不使用內建光碟機,無線區域網(wlan)、藍芽等功能早已普及,尺寸同樣輕巧。不過,高配置不是沒有代價的,這個相信大家都明白,這樣高配置的超薄型膝上型電腦其**就不見得和藹可親。

膝上型電腦打遊戲需取下電池對筆記本好嗎

對筆記本電池有好處的,電池帶記憶功能,不放幹就充電會加快電池老化。如果發現電池待機時間很短了,可以採取充電24小時然後放電至關機連續3次,很大機率能啟用 沒有影響,筆記本沒那麼嬌氣的 膝上型電腦電池在長時間玩遊戲時需要取下來嗎 20 1 在家玩筆記本 可以取下電池一直用電源就好。這樣電池壽命長。2 ...

筆記本散熱器對膝上型電腦好嗎,筆記本散熱器對膝上型電腦好嗎?

回答 好 膝上型電腦散熱器有用嗎?筆記複本散熱器很好用,制 而且不貴,三五十元一個,壞了也不心疼。本子散熱量是不一定的,主要是顯示卡 cup 硬碟等主要部件散熱量大,本子設計如果沒問題的話,不會出現區域性溫度過高的現象。不過多加一個散熱器也沒什麼,也就是三五十元的事。當然有用.不然.電腦就不能正常工...

哪種充電方式對膝上型電腦電池的保護最好

1 新電池第一次使用時,請先充電12小時左右,以全面啟用鋰離子致達最大容量,迴圈三次即可 2 每顆鋰電池充電次數在800次左右,如長時間使用外接電源時,請將電池拆下,這不但有助機器熱量減少,更增加電池的耐用性,因為每接通一次電源就相當充一次電,切勿在裝有電池的情況下反覆插拔電源,這是最容易損壞電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