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log得作用,vivo手機開啟了vivolog,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2021-06-24 13:21:45 字數 2571 閱讀 1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log是記錄了系統和軟體運**況的日誌檔案,可用來分析使用手機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112#*#*進入log介面。

●具體操作方法:

1、在手機桌面找到“**”圖示

2、在撥號介面輸入“*#*#112#*#*”

3、進入log介面可以看到“log開關”

4、開啟log開關可以看到相應的選項

2樓:xy怪盜基德

log是日誌檔案,通常是系統或者某些軟體對已完成的某種處理的記錄,以便將來做為參考,它並沒有固定的格式,通常是文字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以檢視內容,當然很可能是其它格式,有些直接開啟就是亂碼。

一般文字處理軟體都可以開啟此型別的檔案,比如windwos自帶的記事本就可以開啟log檔案,log檔案本身沒有危害,只是佔用多一點點硬碟空 間而己。大部分的log可以從檔名看出它的作用,比如uninstall.log或是error.

log,當然前者通常是軟體安裝過程中生成的記錄,以 便將來解除安裝的時候可以提供給解除安裝程式使用,後者通常是用來記錄一些軟體執行中的錯誤資訊等等。

通俗的說,log檔案就是日誌檔案,記錄的是作業系統或者軟體的一些處理記錄,在windows電腦,軟體以及伺服器中非常常見。log檔案對於普 通使用者來說,並沒有什麼用,但是對於一些技術人員來說,log檔案具有很大的參考價值。比如windows系統出現問題,一些技術人員可以通過檢視log 日常檔案,檢查是否有一些報錯記錄,然後根據其報錯,找到問題的根源。

vivo手機開啟了vivolog,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3樓:夢想數碼評測

開啟log執行是不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的,開啟log是記錄系統和軟體運**況的日誌檔案,用來分析使用手機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手機生成的log檔案會佔用手機儲存空間,且執行log會消耗一定的電量,沒有別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log執行是不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的,開啟log後,手機生成的log檔案會佔用手機儲存空間,且執行log會消耗一定的電量,在不需要抓取log的情況下,建議將log開關關閉。

如何關閉log:可以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112#*#*進入,關閉各個選項即可關閉log執行。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撥號進入

2、進入撥號介面輸入*#*#112#*#*進入3、進入關閉log開關即可

vivo手機“log”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log是記錄了系統和軟體運**況的日誌檔案,可用來分析使用手機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

補充說明:

若需要關閉log執行,可以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112#*#*”進入,關閉log開關”即可關閉log執行。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

2、撥號介面輸入“*#*#112#*#*

3、關閉“log開關”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記錄手機執行中的異常情況提供開發者分析,如果您手機未出現問題,不要隨意更改log中資料。

vivo手機關閉“log”功能方法:

撥號介面輸入*#*#112#*#*以後即可關閉log開關。

vivo手機“log”功能對手機是沒有任何影響的,正常情況下也不需要開啟次功能,“log”功能主要是用於反饋手機出現的問題等情況。

vivo手機出現“log”正在執行解決辦法:

vivo手機頂部顯示的log是什麼意思怎麼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狀態列顯示log,則代表手機開啟了log執行,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112#*#*進入,關閉各個選項即可關閉log執行。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撥號圖示進入

2、進入撥號介面輸入*#*#112#*#*3、進入log介面關閉各選項開關

補充:手機log是記錄了系統和軟體運**況的日誌檔案,可用來分析使用手機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

注:開啟log執行後,手機生成的log檔案會佔用手機儲存空間,且log檔案是可以刪除的。

vivo手機log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log是記錄了系統和軟體運**況的日誌檔案,可用來分析使用手機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112#*#*進入log介面。

●具體操作方法:

1、在手機桌面找到“**”圖示

2、在撥號介面輸入“*#*#112#*#*”

3、進入log介面可以看到“log開關”

4、開啟log開關可以看到相應的選項

華為手機比vivo要好嗎,華為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華為和 vivo哪個質量更好?1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

vivo查詢手機中點到了鎖定手機,要vivo賬號密碼登入,但密碼忘了怎麼辦

您好,vivo賬號密碼是你自定義的密碼。若是密碼忘記了,你可以試試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字,如果不是你可以通過郵箱或者密保問題找回。或者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定位也找不回來了,別折騰了,除非撿到你手機那位有意想還給你 能量電是指生物機體在靜息和活動時所顯示的包括靜息電位和動作電位在內的電現象。它...

vivo手機插口壞了要多少錢修,手機vivo的充電介面處壞了修要多少錢?

1,維修 是不確定的。2,要拿到vivo的售後服務網點,根據專業人士檢測,需要更換的配件等來決定費用的。3,平時在使用耳機插孔,不要太用力,太頻繁的插拔,容易把耳機孔弄壞,影響使用。手機vivo的充電介面處壞了修要多少錢?充電介面bai屬於維修內部du零件類,網上沒有提zhi供銷售維修和 可以需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