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手機宕機怎麼辦,步步高vivox1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2022-02-03 17:48:07 字數 3016 閱讀 3144

1樓:橘子味的少女

當vivo手機宕機時,按住關機鍵三秒,強制關機,再隔三秒,重新開機就可以了。」關機重啟「是萬能的,不管手機有啥軟體硬體使用問題,關機重啟一般都管用。

雙清「是指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持續三秒,螢幕上會有「vivo」幾個字母出現,出現後先鬆開開機鍵,繼續按音量+鍵,然後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選好後再按開機鍵。此方法適用於強制性關機重啟沒有效果時使用。

2樓:小易老師**解答

回答步驟1、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會出現截圖介面步驟2、不鬆手繼續按住10秒鐘,手機就會進行重啟。

如果vivo手機的系統為安卓8及其以上版本,可同時按住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和【音量-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如果手機的系統為安卓7及其以下版本,可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強制重啟。如果手機為特殊機型(如nex3),可長按手機頂部的【圓形小按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

提問viv05的手機突然關機就打不開了。怎麼辦?

回答突然開不了機可能是因為電池損壞引起的,使用時間久了會出現電池過早損壞的情況,這時可以連線充電器看電量是否增加,也有可能是進水或者摔壞等原因導致的,出現這種情況應拿去檢修,還有可能是因為刷機後導致

這種情況如果不是電池壞了就是系統紊亂

提問充電器扦上也不顯示有充電的符號。

回答那就是宕機系統紊亂了

要去刷機

提問怎麼去刷機呢?

回答就去手機店說刷機就ok了

提問家裡老年人不會搞。那叫她明天去才行了。

回答對的

千萬別自己刷

直接刷等下可能直接報廢

提問她也不知道怎麼刷。剛才叫她按住音量鍵和關機健也沒開啟。這樣會不會搞壞?

回答不會的不會的

別去動它了就明天拿去刷機就好了

提問哦!

更多17條

步步高vivox1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3樓:love微醺歲月

不能拆電池嗎?不能的話,就按住開機電源鍵10秒試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按鎖屏鍵 安十秒 它就強行關機

如果不行的話就只有:

「x1電池是不可卸的。 最笨的方法是等它自己沒電→_←」

5樓:牛奶不在純

同時按開機鍵+音量鍵+或-

步步高手機卡住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7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步步高vivo手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8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9樓:小魚有點缺氧

步步高手機不能開機解決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開機,手機會啟動至recovery模式。

在該模式下觸控式螢幕暫時不能用,需要使用音量鍵上和下來移動選項,電源鍵來進行確認操作。

2、在開啟的語言選擇介面中,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簡體中文」,然後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3、接著在開啟的「主選單」中選擇「消除資料」,並按下「電源鍵」進行確定。

4、資料清除完成後,程式就會返回「主選單」介面,然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重啟手機」,並按「電源鍵」確定。

5、接著在開啟的「重啟」介面中選擇「重啟進入系統一(最近)」,並按「電源鍵」,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

步步高vivox1宕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一樓的回答,我徹底無語了,你就是再換十臺也一樣,智慧手機宕機是非常正常的也非常普遍的一件事情,就跟你買個電腦裝些軟體什麼的用的用的宕機了,你會怎麼辦?拿去換一臺嗎?宕機是跟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有關係的,手機如果宕機了把電池拿下來,再開機,步步高x1不能扣電池,你可以長按電源建十秒強行切斷電源,不用等他沒電關機,他設計這個強行切斷電源的方法就是告訴你智慧機會宕機的,嘿嘿,如果宕機頻繁,你開機後恢復出廠,記住是清楚裡面所有資料,不是簡單恢復,然後先別裝軟體,如果不裝軟體還宕機可以拿去售後了,如果不裝軟體不死了說明是某個軟體搞的鬼,自己慢慢去測吧…………

11樓:ok小夥還愛錢

可以長按鎖屏鍵 安十秒 它就強行關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x1,我玩qq鬥地主也經常宕機。 我想在它宕機的情況下,只要手機內還有電的話,是根本沒有辦法整治的。只有等到手機裡的電量用完,自動關機。

只有如此.... 一般容易宕機的話都是手機系統有問題,建議你還是去退貨,或是換臺機。

我手機也經常有這毛病,我現在夜輕退貨。 因為我換了兩次了,都存在同樣的問題。宕機!! 望採納~~~~~~~

13樓:不會水的魚

樓上那位兄弟你的回答太nb了,x1電池是不可卸的。 最笨的方法是等它自己沒電→_←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下蘋果的宕機是怎麼整的,我之前用x1也死過來機,用蘋果的辦法搞定的

15樓:黑黑姚熠

按關機鍵十秒可以強制關機的,嘿

16樓:

按住電源鍵10秒左右,手機就重啟了,我用的vivoy18l這樣重啟的,

17樓:夢幻溪流星

扣電池。對機身沒有什麼太大影響。

18樓:付豔

我也死過一次,也是鬥地主退出去就不行了,強制關機也不行,後來就等沒電了在開機。第二次強制關機就行了。無語了

vivo手機宕機了怎麼辦,vivo手機宕機了怎麼強制重啟手機

請問是否無法開機的呢,若是,請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然後再充電20分鐘嘗試是否能開機,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

vivoX3這款手機怎麼樣,步步高vivoX3手機怎麼樣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值得擁有。步步高v...

步步高y3t很卡怎麼辦,步步高y3 t手機卡怎麼辦

您好!您直接把手機上的重要資料備份一下 然後把手機清空一下資料 操作方法 設定 通用 恢復出廠設定 清空資料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 那建議您去售後恢復系統 步步高y3 t手機卡怎麼辦 您好 步步高y3t為什麼一直卡機 您好,建議您平時使用手機注意清理後臺任務釋放手機記憶體空間,直接下拉狀態列點選一鍵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