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買的房子公婆一起住,出買菜錢,離婚了房子公婆有份嗎

2021-06-24 17:27:34 字數 820 閱讀 9576

1樓:

夫妻買的房子,公婆沒有出錢。只是住在一起,公婆出買菜錢,他們也吃飯的。離婚了房子給公婆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只有夫妻分割的。

2樓:灶門綠谷

夫妻兩人出錢買房,而房產證上面只有你們夫妻二人的名字。那麼離婚以後也是你們夫妻之間的共同財產,公婆是沒有權分的。

3樓:侍望

房子屬於夫妻共有財產,公婆無權分配。僅供參考。

4樓:採花大盜

這個得看房產證上是否有寫對方的名字。如果有寫對方的囑名,那麼房產就有份。

5樓:吉他冷小白

如果是夫妻共同買的房子,公婆沒有出錢的話,房子是沒有份的。

6樓:德千柳

房子如果沒有公婆的名字

應該是夫妻共同財產,屬於你們兩個人

離婚時應該一人一半

沒有公婆的份額

7樓:

公婆一起住,離婚房子公婆沒有份,你們夫妻的財產,只是你們二人分

8樓:蘇寧電囂

應該沒有份。畢竟是沒有出錢。所以。 不過一家人好好的過日子。離婚的事情。目前沒有發生。不要去多想。

9樓:搞笑老胡

房產證寫的誰的名字就是誰的?如果是婚後買的那就是兩口子的,沒有父母的,如果是婚前買的那就是自己的,沒有老婆的份。如果是父母的名字,不管婚前婚後都是父母的。重點是看結婚證。

10樓:happy每一天

房產證有誰明,誰就有份

結婚後,和公婆住一起,衣服是不是跟公婆的一起洗

我那時候是一起洗的,每次洗衣服都會捎帶著把公公婆婆的也洗了 這種事每個家庭自己商量唄,又不是一定的。結婚後跟公婆住一起,我洗衣服愛用流動水洗,因為這樣洗的乾淨,所以我洗第二遍的時候就開始一邊放水一邊 搬出去住,老人家他們那年代節約慣了,其實想想要是他們不節約我們現在怎麼會有那麼好的生活了,我以前也是...

老公打死不買房子,非要跟公公婆婆一起住老房子。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的老公打死不買房子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缺乏有效的溝通交流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平時缺乏與老公進行有效的夫妻溝通交流,使你與老公之間相互容易產生許多不必要的誤解甚至埋怨,因為現實原因,讓你和老公一直得不到有效地化解,就使你在遇到老公沒同意你想買房子的意見後,內心容易產生較強的...

和公婆住一起的煩惱,我該怎麼辦?

這是一個很正常的問題,如果你真的不想跟你的公婆住在一起的話,那你就出去上班。或者是去遠一點的地方上班,這樣子,你就有可能會跟他分開住。又或者是你們因為買了房住在一起這個煩惱的話,那裡也是可以出去外面打工。一年到頭基本上都在外面很少會在家裡住。就算住在一起也沒有多久,你只能想這樣的方法了,而且他幫你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