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離婚,我改跟誰,本人13歲女生

2021-06-24 17:48:34 字數 2564 閱讀 3859

1樓:

首先,你永遠是你爸媽的女兒。13歲可以自己選擇跟誰,也可以法院判決有利於你成長的一方。

13歲女孩子父母離婚該跟誰

2樓:揚才哲

你好孩子在十週歲以上的原則上,是由孩子自行選擇撫養人,但是如果有極特殊的情況是除外的您的離婚理由是什麼?具體情況是怎樣的?

我13歲,初一,父母要離婚,我很糾結,我該跟誰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心,你問問自己,願意跟誰? 不能以誰寵溺你,不管你為原則,要以誰真正愛你、為你為原則。一般情況下,偏向媽媽。

4樓:趙海燕

女生隨母,男生隨父。也可根據收入多少來選,最好跟收入多的一方,將來日子相對好過些。

5樓:想吃糖

跟沒有主動提出離婚的一方,覺得以後不會因為重新組建家庭而受委屈的一方,好好替自己想想....不要太難過哦!

6樓:__至尊寶

誰對你好,你就跟誰,重要的是能給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7樓:琦琦

是男孩就跟媽媽,和媽媽在一起可以保護她

8樓:月光魅映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同齡人,我的父母也離婚了,我是跟這媽媽過的,我覺得你更喜歡誰跟誰,就算有一方不跟你過了,只要他們愛你,心總是在你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就好,如果是我,我會選我媽,總覺得媽很脆弱

10樓:可口可樂爽口

隨你自己,選一個更愛你,和你更愛的人

父母離婚13歲女孩,跟誰比較好?

11樓:五月爍爍

如果母親要改嫁的話,跟父親比較好,如果父親娶後母的話,跟母親比較好,總之就是跟著那個不再婚嫁的人最好,如果他們都再婚,就選擇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

12樓:大勝小寧

跟經濟實力強的那一方吧,但要爭取隨時探視權利。能不能不離婚呢,或等孩子十八歲

我的父母要離婚,我21歲了是女生,還有一個弟弟,他才13歲,如果父母離婚我會被判給誰?我跟著媽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滿16歲,父母離異時可自主選擇,你們都那麼大了,父母還要離婚,很不負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個,不過還有就是家庭經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不用監護人了!還可以做弟弟的監護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已經成年了,你可以自己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是成年人,不需要監護人。你的弟弟會被判給誰不能確定!最好是你結婚以後,他們再離異比較好!

我14歲,父母離婚,我應該跟誰?

18樓:葉赫那拉聞多

我14歲,父母離婚,我應該跟誰?

葉赫那拉聞多解答;

一、你14週歲人民法院會依法徵求你對撫養權的意見;

二、你應該跟誰?

1、當然最好和父母親共同生活好了;

2、你可以這樣向你父母表白;你們現在提出離婚,我很痛苦,你們就真的為了各自的想法,讓我成為單親家庭嗎,如果你們真的離婚了,對我的影響可能是一生,也可能造成我犯罪,請求你們為了你們的兒子(女兒)著想,就算給我一次機會,這次先不要離婚了。哪怕半年時間也可以。

3、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離婚當事人很多是一時氣憤。是否構成離婚,法官的心理學很重要。

三、如果關於撫養權問題你保持沉默,可由你父母協商,協商不成時,本著有利於你的成長決定由誰撫養。

祝你家庭,破鏡重圓,也祝你取得好的學業,報效國家。

19樓:好這一口

你以年滿14週歲,已具有一定的行為能力,法院會徵求你的意見。你父親沒有固定收入,你母親居無定所,兩人的條件差不多。如果,你保持沉默,法院會徵求你父母的意願。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你是女孩,那多半會將你判給父親,是男孩則多半判給母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勸勸看看能不能不要離啊 不管選誰都是缺點什麼啊 如果沒辦法就看平時誰疼你 老實說跟你爸爸你難受 跟你媽媽你媽媽壓力大 現在3000-5000工資不怎麼頂用啊 最好是讓他們和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保持沉默法律會判我給誰?

會判給母親.因為同性便於撫養.

其次你應該跟母親.即生活方便.也可用親情關係做好以後父子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說還未成年,但你以有可以明白表達自己的思維和判斷事情的能力,在法院判定你的撫養權的時候,你可以把你想要跟誰的意願說出來,法院在判定的時候會酌情加以考慮的

23樓:

喜歡誰就跟誰啊 這還用問嗎

我13歲,爸媽感情不合鬧離婚我可以選擇跟誰嗎?

可以的,年滿10週歲就可以選擇跟著誰一起生活了。依據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如果孩子年滿十週歲以上的,孩子是有權選擇跟哪一方生活權利的,但這種選擇是有一定限制的。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 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

我爸媽要離婚,我才13歲,我好傷心

天要下雨娘要走,這沒有辦法。好多人的父母都要離婚,不要太難過。做孩子只有堅強,爸爸才會感到安慰。多考慮考慮父母離異後會給你帶來什麼後果。然後就要看你努力了 如果他們離異 你就再也不會有家 了 會很痛苦很痛苦所以你要努力幫他們和好 學習可以放一下 還想對你說 我的父母也是在我還小 上學的時候離婚的 我...

父母離婚孩子有一男一女,男的13歲,女孩滿週歲,女孩會判給誰

離婚後,兩週歲以下的子女,即女兒一般隨母方生活。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