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 大家都開心 我為什麼開心不起來

2021-06-24 20:09:23 字數 2796 閱讀 8710

1樓:lolipop七殿

這樣的老婆

不要就對了、相信我

她離開你、對你而言是一個好的開始

你可以看清她

事業上的失敗

你又怎麼知道下次

會不會成功吶

也許只是命運對你的考驗

努力面對它、戰勝它

----------------------------聽過一個人的精彩不、

要灑脫點

也許下個路口你就會看見美麗的天空

----------------------------開心起來八

微笑著面對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吧忘記會輕鬆得多

事情都過去了不是麼

約幾個好朋友喝喝酒,吃吃飯,聚一聚

誰說新年很孤單呢,至少,還有朋友陪著吧!

還有哦,如果一個朋友也不想見,

沒關係,我在這裡,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呢!

呵呵 回答者: 乃瑪吖已 - 二級 2010-2-13 15:27

3樓:芊芊歌兒

暫時忘卻一切讓你不開心的事情,開開心心的過年,一定要強迫這些傷心事不進入你的腦子。

等到過完年,你再重新拾起這些事情,就會發現它帶給你的痛苦會減少很多。

試試看,給自己一個假期,不要一味沉迷在哀傷的過去裡面,我們要望向前面開,生活不會因為你的傷心而停下等你。

我們都得堅強的繼續活下去,所以,讓我們堅強快樂的度過這個喜慶的節日。其他的,過完節再說吧。

4樓:五十鈴

事業失敗可以從頭再來,老婆走了隨她去吧,快快樂樂是一天,鬱郁悶悶也是一天。忘記過去的不快,好好過年,年後從頭再來吧。

5樓:桃花凝水

學會放下。

在新的一年,就要有新氣象,不要沉浸在舊的一年的不悅裡,加油,振作起來啊!!!!!!!!!!!!!!

我相信你!!14號情人節,有時間不要悶著,去時尚的地方走走,看看,說不定有什麼豔遇哦~

在此,推薦幾個容易發生豔遇的地方:雲南麗江,四川成都,江蘇杭州,重慶市。

6樓:紙南針

忘記過去的一年

展望新的一年吧

說不定虎年你就轉運了

事業成功 也有個新的知己

如果你這樣消極的對待人生的話

好運也會和你擦肩而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過年的有人還在這裡放屁~死能解決問題嗎??即不讓事業紅火又不能讓老婆回來~既然是新年嘛樓主何不出去多走走!!散散心也好啊~如果一個人沒什麼朋友的話可以多去做一些有公益的事~~會讓自己的身心的到放鬆和愉快~沒事的時候也可以多思考一下以後的方向....

這些都比自怨自艾強吧

8樓:哈根達斯坦

過年就是這樣

讓快樂的人更快樂

讓寂寞的人更寂寞

讓忙碌的人更忙碌

讓孤獨的人更孤獨

9樓:

這位朋友開心點好麼,在人生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是跌撞起伏的,正因為這樣我們才有瞭如此豐富多彩的世界,今天春節了,也許你覺得不如意,也許你覺得孤獨,其實有時候我們應該用一種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想想那些美好的過往,想想關心你的朋友和家人,也或者我們這些網路上的陌生人,是的,沒什麼大不了,會挺過去的,加油!!我為你打起,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奮鬥吧,新的一年新的起點,你會擁有屬於你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顧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扶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正所謂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更何況是你穿過的舊衣服

11樓:

重新來過吧,心情不好也於事無補啊,還是要振作起來,再努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人都是像表面那樣的開心的啊

每個人都會有他們自己的傷心事,自己的難處。

要學著開心,就算是假的微笑,笑久了也會感受到喜氣的..

或者投入到事業中去,專注一件事情,就不會想到過去不好的事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鬆,出門旅遊,在家聽**放鬆,都是很好的休閒方式。不要放棄,努力下去吧!

14樓:虎皮妞

開心點!一切不開心的事都會過去的!振作起來吧!在過幾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開始事事順利!好運連連!

15樓:宣霽

唉 這也難免 試著忘掉吧 忘不掉你可以這樣想 我都已經這麼背了 人生最大的低谷也就是這樣了 以後還有什麼可怕的呢!樂觀一點 往往成功就是從失敗中走出來的

16樓:hh飛翔的夢

哈哈 找事情做把自己填滿 什麼帖對聯啊 包餃子啊 只要忙不過來就可以暫時忘記 不能因為別人帶來的悲傷讓自己受罪

要快樂的過年 新的一年才更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對你的情況。我非常理解。哎。~這年你過的。跟地獄一樣吧。不過呢找個好朋友好兄弟。去玩什麼的。看開點呢。畢竟日子還長呢

18樓:

好死不死的也累了一年忙了一年難受了一年了,就這兩天放鬆放鬆高興高興,想點讓自己輕鬆的事,等真正到了2023年了,上班了,再繼續糾結唄。一年難得高興兩天,天天都不高興那還有啥意思啊。振作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有低谷的

看開點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吧忘記會輕鬆得多

開心不起來?為什麼開心不起來我

為什麼開心不起來呢?聽聽輕 出外面走走,去旅遊散散心,或者說與你的好朋友聚一下,把一切煩惱都拋於腦後。換一下環境或者是找一兩個愛好進行放鬆心情,調整一下就好了。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 快樂不起來的三個原因。我一直在探索這樣一個問題,即 患上抑鬱症後,人為什麼始終開心不起來?這背後的原因究竟是哪些?1 是...

為什麼開心不起來,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

人的情緒經常起伏不定,有時候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心情總會陷入莫名的低落,做什麼事都沒幹勁,只覺得非常難過和痛苦。長期處於這種情緒狀態下,容易形成抑鬱心理,對生活,工作,家庭都會產生不良影響。因此,學會調節自身的情緒,是相當重要的。這裡提供幾個擺脫負面情緒的方法 轉移注意力。一般來說,心情的低落會有一...

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開心不起來我

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心情,多出去走走,人生有很多風景讓你賞心悅目的。適度的運動,會使你身輕如燕,心情愉快。常掛著來自內心的微笑和人們打招呼,你將得到相同的回報,微笑能給自己一個快樂的未來,儘量遺忘令你不快樂的事,原諒令你不快樂的人。做人要大度一些,自己生活也就很愉快。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