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談談想法,我想到都覺得開心,,來

2022-11-24 02:55:04 字數 645 閱讀 4845

1樓:國際馳名商標

一個神經病牽出一窩神經病,在這個糾結的社會,只有閒的蛋疼的人才會看完你的傾述!

打這麼多字需要半個小時吧,看書半小時你能收穫多少?幹家務半小時也能做完!不思進取,不學無術的神經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紙條告訴她,你關注她很久了,希望能做個朋友,在學習上一起努力,分享生活中的開心事情。

或者於有意中裝作無意碰見她,並裝作認錯人,就說她長得很像自己以前的一位初中同學,再找到話題往下聊。

或者裝作無意中碰到她,問她借個手機打個**,就撥自己的手機號,有了她手機號以後,後面想怎麼繼續,機會就多了。

兄弟好好努力啊,另外兼顧下學習,以往的經驗是高中談戀愛的,高考沒幾個考的好的。

3樓:艾秦

跟她說現在好好學習,18歲後,高三畢業後戀愛吧。

4樓:9o後戀歌

太感動了…說出了我當初的心聲啊,她是唯一一個讓我還沒來得及理性欣賞一番就萌發好感的女生,唯一一個讓我心跳的女生關鍵還是兩次強烈的心跳感,那年剛開學我高三她高一

5樓:眺望

老套點的辦法.....找話題(興趣)主動向她交朋友 然後時間的磨合....呵呵,很老套吧 但其實很有效的

過年了 大家都開心 我為什麼開心不起來

這樣的老婆 不要就對了 相信我 她離開你 對你而言是一個好的開始 你可以看清她 事業上的失敗 你又怎麼知道下次 會不會成功吶 也許只是命運對你的考驗 努力面對它 戰勝它 聽過一個人的精彩不 要灑脫點 也許下個路口你就會看見美麗的天空 開心起來八 微笑著面對生活 忘掉吧忘記會輕鬆得多 事情都過去了不是...

大家來談談自己的意見,回答好的,我願雙手奉上所有財富幣,共計四百多

這個問題問得好!發人深思。人類的一切活動都是圍繞著二個問題 生存與發展。十年後我們今天還沒有成為問題或正在成為問題的事情,到了那時候就會變成突出問題,那麼會是什麼問題呢?我想或許會是 1 資源愈來愈枯竭。2 環境汙染得人類無法生存。3 氣候變得更加惡劣,自然災害頻發。4 人類為了爭奪資源或逃避自然災...

有時候我覺得大家都討厭我,有時候覺得他們還挺喜歡我的,有時候我會討厭我自己我覺得這樣不好,有時候我

環境在變,人在變,心情在變 這個很正常,每個人必經之路,成長的煩惱!多看一點上進的東西,寬尉人心的文章。學會堅強和處事之道,逐漸會變的,更好更快樂更優秀。不要理他們,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我覺得該學習就學習該玩就玩,想那麼多幹嘛 你看著挺合群,其實內心不想和他們合在一起吧!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我點討厭自己...